創作內容

20 GP

【塔客協會】《我會畫畫,哪裡有接案機會?》臺中漫畫工會理事-黃梓榕講座(轉發)

作者:唯唯│2016-03-07 20:15:14│巴幣:40│人氣:435
各位好,這裡是唯尋的活動宣傳時間!

話說我總算把開天窗的每月之星心得補完了,接下來還有許多稿子要寫、委託等著處理,再不加點油好像很做死啊(|||゚д゚)

明天預計會放一篇響應活動用的短篇小說,今天就讓我打個廣告順便偷懶先吧(?)本次為各位帶來的是塔客協會的社課線上講座,形式為完全開放的自由參加制,也是說看到這份宣傳的朋友都可以直接過來看看喔!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活動主題是什麼吧。

備註:本文宣為塔客協會總書記無名氏所撰寫,本人僅協助宣傳、公告與事後排版。



活動主題:【我會畫畫,哪裡有接案機會?

活動內容:以講師經驗,分享漫畫、插畫設計業界工作機會

活動日期:2016/ 3/ 11(五)

活動時間:21:00~23:00 (視活動情況,調整結束時間)

活動性質:公開、不限定成員活動。

活動場所:RC(Raid Call)線上語音 RC ID1333233 (輕小說.漫畫.委員會)

── 本次活動以RC語音方式進行  ──

主辦單位:塔客文創交流協會

主 講 人: 臺中漫畫工會理事-黃梓榕

     人:無名氏

主講人介紹:
                              


活動內容介紹

  對自己的繪圖手腕有信心卻不知道該如何找到工作機會嗎?或者有機會接案卻好像覺得不適合,想嘗試其他門道?

  繪圖創作似乎藉由與網路媒體結合,從商業行銷乃至於藝術創作,幾乎是無所不在。但是市場需求與媒合方式究竟是什麼樣子?本此講座將帶領大家拓展視野,瞭解業界的一二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2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唯尋|線上社課|塔客協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曉逢 (´・ω・`)
95加滿!!!ヽ(・×・´)ゞ

03-07 20:21

唯唯
加滿加滿!03-07 22:16
媻極亞的芽豆靈
由嘎搭。

03-07 20:25

唯唯
收到就可以囉03-07 22:16
墨染
你的情人節應景番外好像還沒發完耶(?
短篇期待!

03-07 22:11

唯唯
明天是重要的日子,所以會有卡位文03-07 22:19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期待小說

03-07 23:31

唯唯
已經順利發佈囉03-09 00:11
黑翼
你不是RIP了!!

03-07 23:42

唯唯
其實我不太懂RIP是什麼意思?03-09 00:11
貓羊夜
感謝分享,期待星期五(^^)/

03-08 15:37

唯唯
好的,我也期待跟各位一起共襄盛舉喔03-09 00:11
無期限耍廢☆魔羽
呼嗯、雖然不是繪師......但是會考慮旁聽(?)
尋桑辛苦了喔喔喔喔!加油啊XDD!

03-08 18:52

唯唯
當作了解台灣漫畫生態,也是很難得的機會喔!03-09 00:14
貓羊夜
聽了演講後也想參加塔克社員請問該怎麼做呢?

03-18 15:51

唯唯
請直接在塔客協會的社團首頁點選申請加入,之後就會進入觀察期。透過響應每月之星、參加展覽等等活動,讓社員們認識、認同你以後就會被邀請加入囉,簡單來說:申請以後從交流做起。03-18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mall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客協會】大爆炸後的亡... 後一篇:【短篇】《會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