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以BBCode設定文字

作者:Hua│2016-03-01 17:15:52│巴幣:4│人氣:291
以BBCode設定文字    (capx)
- 在下方的文字框輸入文字, 目前bbcode支援    (capx)
  • 粗體([b])
  • 斜體([i])
  • 文字顏色([color=red])
  • 文字框色([stroke=red])
  • 文字大小([size=18])
  • 底線 ([u])
  • 底線設定顏色([u=red])
  • 陰影 ([shadow])
  • 圖片([img=smile]), 目前僅支援smile


概念
用正規表示式解析輸入字串. 根據不同的起始指令([b], [i], [color=...], [size=...])覆蓋之後文字的屬性, 沒覆蓋的屬性用預設值. 遇到結束指令([/b], [/i], [/color], [/size])則移除覆蓋的文字屬性, 恢復成預設值.
由於覆蓋的屬性沒有stack, 所以移除後只會恢復成預設值. 因此這個plugin並不支援巢狀設定.
如: [color=blue]aaa[color=red]bbb[/color]ccc[/color]ddd
支援巢狀的結果是
aaa
bbbcccddd
但此plugin執行結果是
aaabbbcccddd

----
(Unity3d早就有bbcode文字設定了,  結果我現在才做出來C2版的bbcode文字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6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顏色|樣式比對|文字

留言共 5 篇留言

深紅
這個....!彩色文字就靠它了!!

03-03 12:16

Hua
是方便多了03-03 13:00
Hua
現在bbcode text有shadow了, 之前做了這功能竟然忘了.

04-29 21:33

Hua
更新: 新增底線設定

05-01 10:28

Hua
更新: 新增文字框色

10-28 16:49

Hua
更新: 新增嵌入圖片

11-02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xrainb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Yahoo finan... 後一篇:[轉錄] Popti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