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王衍生】あなたがくれた幸せよ章七

作者:臃腫的懶人│2016-02-28 22:35:30│巴幣:0│人氣:94
  *此篇首發於鮮網


  章七

  學校考試結束,村瀨鏡莫名的覺得時間過的真快,像是一眨眼就到了六月,但其實遊戲也才進行了兩個月左右,離結束來說還很久。

  她看著坐在她家客廳,然後夾著桌上菜色的六角中網球部成員,咬著筷子思索了下,開口:「我怎麼覺得我像你們的媽?」

  「嗯?什麼?」

  其餘人士則是同時疑惑的轉向她,但是手上夾菜、吃飯的動作沒有停下。

  「不,沒什麼,你們繼續吃。」她冷靜的回答,卻有種三條線落下的感覺。

  從那天她發下豪語說要學習煮飯開始,這群人就會抽空跑來她家,說要教她,也順便在她這裡吃晚餐,有時候是兩三個,有時候是像現在這樣一群,當然也會照顧她家庭院裡的蔬菜,畢竟是他們種的。

  明明之前就不想接近他們的,可是現在卻覺得認識他們之後真好,有很多事情都有人可以幫忙處理,害她擔心要是以後太習慣,等到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時候要怎麼辦了。

  「經理,妳做的比之前還要好吃了耶!」葵劍太郎轉頭對她笑道。

  「謝謝。」她沒好氣的回應,要不是知道這孩子就是這個個性,否則她真的覺得他是故意來氣自己的。

  「對了,比賽就快到了,你們還是要找時間多練習吧?」她想到地區大賽的比賽日期似乎就是六月份開始,有些擔憂的對他們說。

  雖然知道他們會打進全國大賽,可是看著他們的訓練就會覺得有種這樣也打了進去真的很厲害,也對老爺爺感到敬佩。

  「啊、不要緊的,我們都有在做練習。」黑羽春風對她笑著說道,然後瞧見天根光夾走桌上最後一塊炸蝦,又對天根光說:「喂!大衛,不要趁人不注意時搶人的食物。」

  「搶食物,就是要搶時間來挑禮物…噗。」天根光一開口又是冷笑話,黑羽春風一伸手就是往他頭上一巴。

  全體只有村瀨鏡笑了出來,六角中早就知道她的笑點低,所以沒有多說什麼。

  她看著所有人一會,很認真的思考或許幫忙安排個練習賽說不定也不錯,畢竟她在名義上還算是六角網球部的經理,沒有做什麼事也太過意不去。

  這麼想著,隔天她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找老爺爺討論這件事情,老爺爺對她點頭表示贊同。

  「練習賽的話,可以找青學。」老爺爺思考了下這麼對她說。

  「青學嗎?唔…青學的教練是龍崎教練吧?他們真的會願意跟我們打練習賽嗎?」她有些擔心的這麼詢問,畢竟在漫畫裡頭,他們六角跟青學可是在關東大賽前都沒有見過面的。

  「不要緊,青學的龍崎教練算是熟悉的人,妳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問。」老爺爺安撫的說,然後又交代了幾句平時練習賽時所要注意的東西,把龍崎教練的電話拿給了她。

  看了眼手上的電話號碼,她只是嘆了口氣,青學啊!也是她最不想接近的學校,所謂的主角校,尤其想到之後六角可能會輸給他們,她就想詛咒那群人通通在比賽時肚子痛,這麼想著,頓時又想起了葛城麻衣前段時間看的什麼『如何詛咒人三十招』,開始認真的思考起要不要借來看算了。


  放學時間拿起自己的手機打了對方的電話過去,紙條上的電話號碼不像是私人電話,反而像是學校辦公室的,村瀨鏡聽著那端轉接的聲音,想著會不會根本沒人接時,電話終於被人接了起來。

  「您好,我是六角中網球部的學生,我想找龍崎堇教練,請問能方便請她聽電話嗎?」有些緊張的開口詢問,而那邊卻是一片沉默,讓她愣了下,還是說她打錯了?

  「您好,請問……?」又遲疑的開口,那邊的人終於開口說話了,不過卻不是她預想的龍崎堇,反而也算是個很耳熟的聲音,對方的聲音冷靜的說:『妳好,我是網球部的部長手塚,龍崎教練現在不在辦公室,妳找她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手塚國光!村瀨鏡都快佩服自己的籤王運,這一打不是龍崎教練接到,而是手塚國光,頓時間有些哭笑不得。

  「那個,你好,我是六角網球部的經理,想找龍崎教練的原因是想說地區賽就快到了,想問能不能打個練習賽。」讓自己回過神,她有些緊張的回應,雖然是在講正事,但她很擔心自己要是讓人知道在跟青學的部長說話,她絕對、肯定下場會很慘。畢竟這裡還是學校,不是她家。

  『…練習賽嗎?』手塚國光冷靜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我記得六角似乎很少跟他校進行練習賽,這次為什麼突然要跟青學打練習賽呢?』

  「是這樣沒錯,不過六角的想法是覺得能夠與其他學校做練習賽進步的說不定更快,因此才想到青學,如果你們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她委婉的說,想著六角不跟他校比賽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某位漫畫家想要畫出神秘感才這麼設定的,現在可不完全算是漫畫,當然會有這樣的情況。

  那邊又是一片沉默,害得她提心吊膽的,像手塚國光這樣嚴肅的人可不是她擅長應付的類型,應該說,只要是男性她其實都不擅長應付,像現在這樣可以跟他們相處的這麼好真的是因為太習慣了。

  『我知道了,妳的要求我會幫妳轉達給龍崎教練,妳叫做什麼名字?』手塚國光像是思考完畢開口問她。

  「我叫村瀨鏡,六角中二年級的學生。」

  『嗯,村瀨嗎?那麼等決定後的連絡一樣是打這隻電話?』

  「嗯,對。這是我的手機,如果決定好了就打給我,不然我再留其他人的電話也行。」

  『不用了,那麼決定後我會打給妳,期待練習賽的那天了,再見。』

  「好的,再見。」

  掛掉電話後,村瀨鏡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終於把事情給僑定了,雖然還要等連絡,不過總比被直接拒絕好,想到這點,她才反應過來,方才手塚國光說會再打給她,是龍崎教練打給她,亦或者是他本人……

  頓時間臉色刷白,她好像把自己推進什麼坑洞裡似的,安寧的日子離她越來越遠,教室門被人打了開,葛城麻衣訝異的看著她。

  「妳怎麼還沒回去?網球部的人都在擔心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呢!」應該是從網球部那過來的葛城麻衣納悶的詢問,畢竟人不到網球部也沒有回去,這種事情可是頭一次見到。

  「葛城。」她小聲的呼喚對方。

  「什麼事?」

  「妳的那本『如何詛咒人三十招』還在嗎?」

  「是還在……到底怎麼了?」葛城麻衣有些擔心的詢問。

  她則是抬頭很認真的看她,說:「麻煩妳借我,我要詛咒把自己推入火坑的腦袋。」




  葛城麻衣從教室離開後又回到了網球部,那個猶如海之家的明顯社團依舊佇立在海邊,那群人聚在一起像是在討論什麼,她遠遠看見天根光的側臉是嚴肅的,頓時有點不適應。

  因為在擔心他們的經理嗎?葛城麻衣這麼想著,然後朝他們走了過去,她來到網球部後不算常跟他們說話,因此那群人看她靠了過來,像是要說些什麼的模樣都有些納悶。

  「是葛城同學啊!請問有什麼事嗎?」佐伯虎次郎先行開口詢問,畢竟長期被眼前的女孩注視著,而且或多或少有交談過,所以一眼就認出對方是村瀨鏡同班同學。

  葛城麻衣只是笑了笑,雖然佐伯虎次郎對她感情還只是一般同學,不過她一點都不會感到難過,畢竟現在才剛開始,時間還長著很。

  「是…鏡要我來幫忙轉告,她說她忘了今天要交文藝社的讀後心得,所以便過去文藝社,現在被裡頭的前輩們拉住,所以沒有辦法過來了。」她笑著解釋,然後看見眼前一票人都露出了鬆了口氣的感覺。

  「是這樣啊?麻煩妳來通知我們真不好意思了。」佐伯虎次郎爽朗的笑著回應。

  「不會,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她笑著說:「鏡還交代我如果你們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都可以讓我做。」

  「不用了啦!我們自己來就行了,謝謝妳。」黑羽春風也笑著這麼對她揮手說道。

  「是啊!麻煩妳太不好意思了。」樹希彥禮貌的對她說著。

  葛城麻衣聽見他們婉拒的話沒有感到意外,只是禮貌的點頭,說:「那我知道了,不過我跟鏡是朋友,她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意思什麼事都不做,至少讓我幫忙整理東西可以嗎?」

  他們有些面面相覷,最後是佐伯虎次郎笑著對她點了點頭,說:「那就麻煩妳了。」

  「不用客氣的。」她笑的更漂亮,目光依舊看著佐伯虎次郎。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in6m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髮... 後一篇:冬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