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十四】塔矢的委託

作者:無天遊俠│2016-02-28 11:25:44│巴幣:2│人氣:117
「汪汪!」
嗯?小波?
吃過晚飯之後,看夜晚的月色不錯就出門散個步,路過公園時忽然蹦出一隻小狗對著我狂叫。
「汪汪!汪汪!」
怎麼了啊?
這是前兩天在公園和雨宮一起嬉戲的小狗,牠的叫聲非常急促,像是發生什麼大事了。
我不是雨宮,聽不懂你說什麼呀......
「嗚汪......」
這條狗似乎是聽得懂人話,牠垂下了頭,一臉沮喪的模樣。
嗯......牠如果聽得懂的話,我或許可以猜猜看牠想跟我說什麼。
是雨宮沒有來陪你玩,你擔心雨宮出事?
「汪汪!」
小波連忙大點其頭,發出了肯定的叫聲。
雨宮應該只是有事情要忙,不會有事的。
「嗚......汪!汪汪!」
聽到我的猜測,小波的頭搖得像波浪鼓,又急促得叫了起來。
你認為雨宮一定是出事了?
「汪汪!」
小波又再次點了點頭。
嗯......動物的感覺一向比人準確得多,難道雨宮真的出事了?
伊藤光一。
是你?
背後忽然傳來聲音喊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是之前在神社見過的墨綠色短髮青年。
今天的他沒有穿著之前的灰黑色大衣,而是白色的休閒襯衫搭配卡其色的長褲,似乎和我一樣是出來散步的。
大概是感受到了我的敵意,他露出了一個沒有惡意的微笑。
上次的事情是在下有所誤會,請讓在下致上誠摯的歉意。
說完他深深的鞠了個躬,表現得就有如一名紳士,和上回完全判若兩人。
我是有點半信半疑,小波倒是齜牙裂嘴,隨時都會一口咬上去的感覺。
在下重新自我介紹。我名塔矢亮二,是京夜鴉,塔矢氏族的人。
那麼你有什麼事情嗎?
雖然他看起來就像是路過巧遇就順便道個歉,但是我不認為夜鴉的人會沒事在外面趴趴走。
是......有關夏希的事情。
嗯......?
塔矢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吊人胃口,如果他是說其他的事情,我大可直接道別離開,只是偏偏......
你先跟我來吧。現在是分秒必爭的時刻,路上我慢慢和你詳述。
塔矢說完,舉步就走,那感覺與其說是急促,更多的是逼迫,彷彿他已經佈好了一個陷阱,剩下的就是逼我跳下去。
但......我能有其他選擇嗎?
「嗚!」
我起步要跟上塔矢,小波隨即張口咬住我的褲管。
看來連小波都看出來這多半會是陷阱了。
小波,我不會有事的。
我拍了拍小波的頭,示意要牠放開我。
「嗚汪......」
放心,我會回來的,而且會再和雨宮一起來跟你玩的。
讓小波放開我的褲管之後,我連忙快步跟上了塔矢。

據塔矢所說,雨宮在前天進入了藏書閣,但是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藏書閣裡收藏了各式陰陽術式的典籍,有些內容是只要誤念都會出事,因此被列為禁地,只有首領氏族的人才能夠進入。
我希望你能潛入藏書閣,將夏希帶出來。
這應該通知靜留或是雨宮的家人吧。
這中間的原因我一時間很難解釋清楚,但是夏希肯定是出事了。
談話間,我們已經來到櫻華神社的鳥居前。
塔矢露出急迫的表情,一直要我動身。
老實說,他這一行動的破綻多得要我作筆記才記得住,先不說這事該不該由我來做,光是細節都沒有清楚交代,一般人都不會出手吧。
只是......雨宮的狀況估計不假,要是我一直耗著,這貨應該也不會去找其他人去救雨宮。
這明知是陷阱,但也只能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十三】刺蝟頭之戀?... 後一篇:【二十五】藏書閣的神秘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