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1 — 靈異E接觸(日)

作者:糨糊腦袋│靈異 E 接觸│2016-02-24 23:58:09│巴幣:0│人氣:360
【2011年01月10日】【靈異E接觸】
/原名:レベルE/原意:LEVEL E
/導演:加藤 敏幸/原作:富樫 義博(漫畫)
/製作:Studio Pierrot×david production/播放:東京電視網……
/主要配音員:浪川大輔、子安武人、細谷佳正、明坂聰美……
/集數:13集/台灣代理:群英社

主要角色:
馬魯・奇・艾魯・鐸古拉:鐸古拉星的第一王子,最愛對他人惡作劇。
莫罕・奇・艾多・鐸古拉:鐸古拉星的第二王子,個性保守,頗受人民愛戴。
露娜・咪・瑪德・瑪古拉:瑪古拉星第一公主,有比馬魯王子更調皮的一面。
酷拉法特:王子的親衛隊隊長,總是一股操勞命,對於大王子總是頭痛不已。
筒井雪隆:普通的地球少年,也是熱血的棒球高中生,很同情酷拉法特的處境。
江戸川美歩:雪隆的隔壁鄰居,也是科學家的女兒,個性溫柔和善。
沙琪:馬克巴克族的公主,以外交之名來尋找夫婿,體內病毒會讓交配種族消滅。
幹久今日子:地球的普通高中女生,確有男性的靈魂,跟有缺陷的基因。

簡介:
普通的熱血棒球高中生筒井,為了新的棒球生活轉到山形高中就學,
沒想到獨居生活的第一天,遇到自稱外星人的神秘男子馬魯擅自闖入,
居住地的山坡附近也有神秘飛碟墜落,隨著人類科學研究室的追捕,
以及自稱王子護衛官的酷拉法特到來,王子所惹出的麻煩似乎越滾越大。

心得:
當初這部作品先看了漫畫,發現這是一部帶有古老畫風,及黑色幽默的故事,
看起來很像作者在結束幽遊白書後畫得小品,直到(舊版)獵人動畫結束很久後,
這部作品突然被挖出,我只覺得……劇本荒嗎?怎麼會做這麼跳tone的故事,
好險整體動畫依然保有作者韻味,雖然有時覺得表現有點悶,卻依然不失趣味,
個人算是滿推薦的,是說作者真得不能結束掉獵人,做出類似這種異色故事嗎?
總覺得他以前畫得故事,其多元性及豐富度比現在好的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1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E接觸|搞笑類|日本動畫|男性向|外星人|惡質王子|苦命SP|阿部 紀之|富樫 義博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部漫畫,非常非常喜歡,覺得這是他最想要的題材,不設限的風格,充滿嘲諷與幽默還有對地球的關愛!

02-27 18:52

糨糊腦袋
個人覺得要出版社放手製作很有難度,尤其是對大手作家而言02-28 0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 — 一拳超人(... 後一篇:2015 — 我們的麥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