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與凰的織舞》 Sword and Phoenix-18-黑暗料理

作者:半白澤慧音│2016-02-15 17:53:32│巴幣:0│人氣:117
-18-黑暗料理
 
 
「聖劍精靈──艾斯特,契約對象為──峰理子‧羅蘋四世」
 
輕柔迴盪在房間中的聲音,再度讓眾人心臟跟著跳動起來。
 
峰里子不可否認的是,這樣的場景即使她身為身經百戰的宅宅也無法承受,如果不是神經夠給力的話,她可能會跟一般人一樣鼻血噴出堪比火箭,飛到天外當神仙了。
 
滴、滴滴………
到底是誰這麼沒品味,口水都流出來了,麻煩節制一下好嗎?豪麻?
視線順著口水吞嚥的聲音轉過去,她看到了什麼?
傲嬌如克蕾兒高傲的神情,此刻除了臉上還保持鎮定以外,嘴角流淌的口水正透露她的心境,非常的不平靜!!
 
雖然她自己不可避免的,在首次看了AB的天使立花揍也是這般慘樣,但好歹是螢幕上的二次元世界,比不上現場版遇見真人版本來得更為刺激,雖然這樣的刺激也差點讓她又失血過多就是了,估計是本身沒有多餘的血可以供她這樣浪費。
 
立花揍的魅力果然是連不同作品的女豬腳也擋不住的!!
 
峰里子暗自感嘆,並準備思考有什麼方法可以破解這樣的天使力場壓制。
 
請允許她這樣稱呼──除了用自身強大的精神力影響之外,並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搞得人這麼失態。
 
她突然想起前幾天悄悄在他房裡搜括的玩意,裡面有一些非常和諧的東西,難道就要在此刻派上用場?
 
暗摸棒?雷電球?震動圓環?跳動棒?蠟燭?皮鞭──咳咳。
 
正當她準備想要抽出幾樣的同時,一聲詭異的聲音突然打破了原本寧靜的氛圍。
 
咕嚕嚕嚕嚕。
 
毫無破綻的天使力場瞬間凝固,彷彿像是氣球露了一個大洞,所有氣體傾洩而出般,力場開始土崩瓦解。
 
艾斯特原本端坐的姿勢為之一顫,她隨即立刻站起來打量四周,最後將視線牢牢固定在克蕾兒的身上,後者被她赤裸裸的視線給看蒙了,她突然有一種被飢餓的材狼盯上的錯覺。
 
「你就是理子的女僕吧?我肚子餓了,趕快準備食物」
 
她緩緩地飄移──沒錯,就跟一般在電影看過的鬼魂、神仙精怪的裝逼走路方式一模一樣,直接飄在空中再加速,讓人產生殘像般的錯覺,飄移到克蕾兒的面前,居高臨下的用下巴對著她的臉蛋,用著理所當然地口吻命令人。
 
嘴角微微一抽,她有點想要拿起皮鞭抽掉她的下巴。
她從未見過這樣喧賓奪主又囂張的精靈,她難道沒看到自己跟理子穿著一樣的制服嗎?憑什麼認為自己就是僕人!!
 
更可惡地是──那個混蛋的主人正在一旁看好戲,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明顯的將嘲笑掛在臉蛋上,明明知道自己根本不會下廚,這傢伙一定是要報復平常對她大小聲以及處處頂撞的事跡。
 
像是認命般,克蕾兒先狠狠瞪了一眼暗自偷笑的某人,她一溜地鑽到廚房去。
峰理子看到克蕾兒那鬧脾氣的小動作之後,不但沒有阻止她前往廚房,反而任由她發揮她那”廚藝”
 
她拿起放置桌面上的信件。
 
{致峰理子‧羅蘋四世
鑒於當天晚上你的挺身而出,使得學院的大家得以獲救,因此準備了豐盛的早餐想要答謝你,順便為聽信謠言而對你惡言相向,以致出手鬥毆的事情予以誠摯的道歉,務必賞臉登門造訪。  ───艾莉絲·法蘭格爾托}



 
在醒來之前,收到了放置於床邊的一封信。
字跡非常剛勁有力,一筆一畫像是非常認真地慢慢寫著,在摸到紙張背後突出的樣子可以得知,她握筆用力的痕跡。
 
是個認真又固執的老頑固,屬於死腦筋的那一類型。
按她多年的執行任務經驗,對於從字跡中猜出其主人性格的方法已經煉至爐火存青。
 
在經過不知道多少次廚房傳來的雜七雜八東西掉落的聲音循環之後,克蕾兒端出了一盤”東西”
 
對於她如此聽話卻感到費解,平常對理子都凶神惡煞甚至張牙舞爪地大聲吼叫,如今為何對一個陌生精靈這樣的恭敬感到不是很能理解。
 
當她終於看清楚端到艾斯特面前的”東西”之後,她暗自慶幸還好從沒讓她親自下廚。
 
五顏六色奇形怪樣的”食物”正在盤中努力呈現自己的一面。
隔著老遠的峰理子都能聞到其中的各種調味料參雜。
 
這東西能吃嗎?對於氣味傳來的訊息,她悄悄打上連豬都不吃的標記──
歸類為─等同於核能汙染存在的危險因子。
 
「你們這個時代的食物真是奇怪」
 
艾斯特絲毫沒有察覺到其中的危險,先是看了一下色彩鮮明的"盤中物”,隨即拿起叉子舀了一匙送入口中───
 
峰理子可沒有忽略克蕾兒,陰謀得逞的神情在她臉上毫不掩飾。
 
事情越來越有趣了。
 
一陣潮紅的顏色從白皙的臉頰透出來,再來是瞬間由紅轉白再轉青。
艾斯特執叉的手逐漸顫抖,讓她握不起叉子掉落在地板上。
 
「你────」
 
艾斯特艱難地吐出了一個音節,雙手緊緊揪住克蕾兒的衣領,將嶄新好看的制服前擺硬生生扯皺,隨即她兩眼一翻,便無力倒在地上。
 
出師不利身先死,偉大精靈居然輸在區區一個人類製作的料理上面。
那是什麼味道她實在不清楚,總之太難形容的恐怖味道,彷彿連腸胃都被含有劇毒的水元素狠狠絞爛在一塊,她只不過是肚子餓了而已,有必要這樣對待她嗎?
 
人類世界太可怕了,她想回家了。
 
雖然她早就沒有家。
 
高貴純潔的精靈是承自大自然恩惠的結晶,對於這種高能堪比核汙染的料理吸收,一下子便阻斷了與外界元素溝通的通道,因此變得沒有力量地癱軟在地上。
 
也只有克蕾兒這種對精靈不敬重的奇葩,才會將這恐怖料理餵給精靈品嘗。
 
峰理子在旁邊冷眼旁觀,由於她對這位高傲的精靈在她面前擺足了架子,讓她也動了想要教訓艾斯特的念頭。
 
她沒有受過這世界的基本觀念薰陶,所以對於尊敬精靈什麼地更別提了。
 
望著如同死屍一般蜷縮在地板上,峰理子蹲下去戳了戳。
 
至於戳的位置………,只要是個母性動物都會跳起來惡狠狠咬肇事者一口地。
 
「真是大色狼,都已經昏迷不醒了還想要侵犯別人!」
 
克蕾兒看不下去地說道
.....語氣為什麼有酸酸的錯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3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同人|笨蛋理子|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8877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後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