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AVGN風格評論GB惡魔城

作者:鯊魚男│德古拉傳說│2016-02-15 09:26:39│巴幣:8│人氣:609

This game sucks.

Castlevania Adventure on Gameboy is my first Castlevania game, although this game is fucking hard, that’s not the problem, because almost of Castlevania action games are hard.

Let me tell you how this shit made me avoid Castlevania series until IGA(The best Castlevania game producer) leave KONAMI.

This is the worst Belmont in Castlevania series. Christopher Belmont can’t run, walk so slowly and jump low. He has no sub-weapons, only a poor whip for main weapon, it could shooting fireball by get power item, but when you get 1 fucking hurt, your weapon’s power get lower and the power items is fucking rare in this game. Mario also lost fireball by get 1 hurt, but Mario still can run and jump. Even Simon Belmont doesn’t get lower power of whip by 1 hit, and he can use sub-weapons. How poor is Christopher!

The stages are also less, only 4 stages, even has no some classic bosses, like Grim Reaper. How can a Castlevania game without Grim Reaper? Despite Grim Reaper is an annoying boss in Castlevania series, but that’s challenge and characteristic. What were they thinking?

Because this shit made me think Castlevania series is fucking hard and not fun.

One day-off in my army life, I found a review of 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on a website. I read it and tried playing this game, then…I became a Castlevania mania, I tried playing so many Castlevania games, studying something about Dracula and vampires, watching movies about Dracula or vampires, and so on.

If my first Castlevania game is not this shit, perhaps I will follow the news about Castlevania at the past time.

譯:

這個遊戲真爛!

GB的德古拉傳說是我第一個惡魔城遊戲,僅管這遊戲他X的有夠難,也不是主要問題,因為大部分的惡魔城動作遊戲都頗難的。

讓我告訴你這坨屎是怎麼讓我迴避惡魔城系列,直到IGA(惡魔城系列最好的製作人)離開KONAMI。

這是惡魔城中最弱的貝爾蒙特。克里斯多福‧貝爾蒙特不能跑、走得慢又跳不高。他沒有副武器,只有一條可憐的鞭子當武器,吃到強化道具可噴火球,但只要他X的受一傷,你就弱化了,而且強化道具在這遊戲又他X的稀有。馬力歐也是受一擊就會失去火球,但還能跑跟跳。就連西蒙‧貝爾蒙特也不會受一傷就武器弱化,何況他還有副武器能用。悲劇的克里斯多福!

關卡也很少,只有4關,也沒有經典的BOSS,像死神。惡魔城沒有死神?僅管死神是個很機歪惱人的BOSS,不過這正是特色與挑戰呀!製作人在想啥?

因為這坨屎讓我覺得惡魔城太難+不好玩。

當兵時某天放假,我在網路上看到月下夜想曲的評論,我拜讀之後便試著去玩玩看,然後...我成了個惡魔城宅,玩了不少系列作、研究德古拉和吸血鬼、看了相關電影等。

如果我的第一款惡魔城不是這坨屎,或許在過去的時間我就會一直追蹤惡魔城的相關消息。



用了噴神風格抱怨了這遊戲,雖然很多是我的真心話無誤
單單就這款而言可能還不差(?)但跟其他惡魔城比較真的相當糟
要說優點就是鞭子吐火球,因為別人都不會,但你得保持無傷
另外就是與系列作與眾不同的是可以吃愛心來回血
FC的惡魔城我第一次就算上手,而GB的我卻第一個BOSS都沒打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2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德古拉傳說|惡魔城|AVGN|噴神|遊戲評論|英文練習(?)|GB|GAMEBOY|噴神JAMES|憤怒電玩宅

留言共 2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喔喔!我以前也有聽過這款遊戲,雖然實際上我並沒有玩過,但是看到被說成這樣子,讓我想玩玩看的動力可能就會減少了[e15]

02-15 11:41

鯊魚男
我當初玩是小學
前幾個月有找到再來玩一下,感覺還是很糟
FC的比較好玩,雖然難度也略高02-15 12:47
御前拔刀衛士
看過AVGN的老虎基遊戲影片就知道

當年的情況是


要馬玩這個 要馬就沒得玩!!


而在這種情況下的一百合一之類的卡夾內能玩道的遊戲中惡魔城已經算中上等級了

02-19 20:01

鯊魚男
也是啦!
我那卡帶是96合1
印象中經典作品有神奇寶貝黃版、唐老鴨俱樂部、泡泡龍、雪人兄弟、魂斗羅...02-23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shi702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妄想】理想閱讀環境... 後一篇:鋼鍊初作動畫補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