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緣分

作者:珊迪│2016-02-14 15:18:28│巴幣:18│人氣:162
你說緣分是什麼呢

因為一個漫長的紅燈

因為一班誤點的公車

因為一通打錯的電話

因為一件棘手的公事

我們錯過了許多事情的最佳時機

那些讓我們皺眉哀嘆的事

是緣分的小小玩笑

只為了讓我遇見你


    今天出去走走,遇到了好久不見的人,在茫茫人海中,為什麼我們能遇見呢?被許多阻礙拌住,卻還能戲劇化的巧遇。

    等了一個超過九十秒的紅燈,所以汗如雨下;走過便利商店好幾公尺,卻又折回去買了杯冰咖啡;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而放慢了步伐;因為公車APP突然的罷工,所以多等了十幾分鐘;到了目的地,突然發現在等的人遲到了,卻遇見了沒有約的那個人。

    因為這些看似瑣碎、無聊,甚至讓人生氣的小事,我和他才能相遇,多麼神奇啊!只要缺少其中的某個環節,也許我們就會隱沒在人群中,漸漸地變成喧騰的背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抒發|心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樹
這篇走文藝感性風格xD

02-16 01:24

格鬥吉他手
緣份 該不會是 你在廣播 我剛好看到?[e23]

11-01 01:12

珊迪
這真的是緣分XDDD11-01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uham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短篇】《小雪球的怯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