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3-162>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6-02-13 20:52:07│巴幣:4│人氣:156


  而在鉅鋼猛瑪象意識到,鑰匙其實是在阿杰手中的當下,魅紫並沒有因此就放棄干擾它,她立即煞住跑動的步伐,群襬因為突然停住的關係,在她的膝蓋附近向前晃了一下。

  然後魅紫略睜亮紫色的雙瞳,表情驚訝的問:「大象先生,你不想要鑰匙了嗎?」

  「我才不會上妳的當。」鉅鋼猛瑪象回答之際,迅速轉變方向,步伐也跟著挪移。金屬象腿旁邊的阿杰,因此除了瞄準鑰匙孔之外,還要另外分心閃避踩踏。

  這令莎柔與茜茜她們全神貫注的盯著阿杰的狀況,以防阿杰如果發生意外,能夠來得及出手應變。


  至於抽身退到一旁的狐妮,身移手動,向前扔出飛賊黏膠。

  但金屬象腿挪移的力道,竟然使得黏力不足以產生牽制效果,於是就在鉅鋼猛瑪象回答魅紫,順便轉身的當下。

  海蓮娜發出冰霧之箭,箭鋒周圍忽然凝聚出藍白色的霜冷霧氣,與水晶長老的能量砲,瞄準了鉅鋼猛瑪象的象頭。

  鉅鋼猛瑪象見狀,使用右側的鋼鐵象耳盾,遮擋後產生了能量的震盪,並散發出冰霜冷霧。這讓它動作稍緩。

  而阿杰抓準這個機會,在鋼鐵象腿旁的他,右手拿握的鑰匙,已經只差金屬腹部的鑰匙孔,五公分的距離。


  但這個時候,鉅鋼猛瑪象再次說了一句:「緊急狀況。」隨即以它的鋼鐵身軀為中心點,向外膨脹出一個透明白色氣勁的圓。

  這個直徑約有三公尺的圓形磁場,下方貼在地面,其餘部分則像是一個透明玻璃圓蓋,覆蓋住了它自己,以及在象腿旁的阿杰。


  發覺到阿杰反被困在磁場之中,阿強向前宣告:「阿杰,別怕,本坦神來救你了。」

  但阿杰卻回絕說:「別過來──」他不顧危險,依舊試圖放入鑰匙,但在那股磁場之中,他向前的動作,卻彷彿凝滯住了。

  而在一旁,明明沒有移動步伐的狐妮,她穿著皮靴的雙腳,也逐漸的往後挪移。

  狐妮因此回頭對大家說:「好像有股莫名的推力。」


  並且就在狐妮那麼說的瞬間,鉅鋼猛瑪象倏然說了一句:「拒力磁場──震擊。」

  以鉅鋼猛瑪象為中心點的圓形磁場,突然向外放大到直徑約有十多尺的範圍,我們在附近的人,通通受到這個推力的影響,被向後推去。

  而因為距離最近的關係,阿杰受到的磁場斥力最強,原本最為靠近鉅鋼猛瑪象的他,忽然被彈飛而出。

  鉅鋼猛瑪象更趁機發出光束,打向阿杰的右手,被磁場推力擊飛的阿杰,鑰匙脫手而出,留在空中。

  「收回鑰匙──」它的金屬象鼻向前一伸,就要捲住鑰匙。


  不過此時,在另一側的魅紫,紫氣的力勁,穿透了磁場的推力,並在通過中心點之後,因為方向相反的關係,推力轉為助力,將鑰匙打向我們。

  隨之海蓮娜接住了鑰匙,並遞給跑向她身旁的狐妮。

  但被彈飛的阿杰,卻已是躺在廣場的地上──

  這時候,我發覺一旁的阿強,已經又在比出祈禱的手勢,並說:「真的不是本坦神在烏鴉嘴,我早就隱約有這種預感,阿杰這次可能又──」


  然而我卻發現自己還能夠,對著躺在地上的阿杰發出水光,而且莎柔的光點,與茜茜的繃帶也正在治療著阿杰。

  「哇──奇蹟,」我持續發出水光,並說:「阿強的反預測之力加持,讓阿杰復活了。」

  「屁啦,你亂說,」阿強連忙改口說:「我早就知道,阿杰沒領到機票。」


  隨即躺在地上的阿杰,坐起身來並搖了搖頭,表示剛才震擊推力的影響。

  而我們治療的時候,魅紫也趁機從磁場外圍,跑向了我們的身邊,同時那股拒力磁場也逐漸消失。

  站起身的阿杰,看向魅紫說:「好險鑰匙沒被拿走。」


  但水晶長老卻是面帶顧慮的說起:「我還沒有幫它啟動這個技能的程序。」

  茜茜水藍色的雙眸一瞬,推論說:「看來它幫自己啟動了一些功能。」

  水晶長老回答:「很可能是它把自己設定為緊急狀況的環境,因此拿到自行啟動技能的權限。」


  此時前方傳來鉅鋼猛瑪象的機械音:「鑰匙一定要收回。」它龐大的金屬身軀,忽然罩現一層隱約的光芒。


  水晶長老見狀,略感訝異的說:「是電力防護罩,這也是它自行啟動的程序,」他說:「我太低估它的危險程度了。」

  同時鉅鋼猛瑪象的金屬象牙前端開始引發雷光,藍白相間的電芒閃動,象鼻端口也開始匯聚能量,

  「接我這招,」鉅鋼猛瑪象說:「磁軌砲──雷神的轟擊。」


  「大家小心,」我說:「它準備要使出剛才對上阿黛的招式了。」

  而身旁的魅紫問:「阿強,你剛才走出木屋的時候,有沒有感覺到地震?」
  阿強回答:「有一點。」

  「震央就在這裡,」魅紫匯聚紫氣的同時說:「它的雷神轟擊,加上阿黛的四流旋擊箭所共同引發。」


  而在海蓮娜他們累積起能量的當下,如今鉅鋼猛瑪象的雷光,已經從象牙蔓延到了全身,隨即電能匯入金屬象鼻,端口處還不時閃噴出火焰。

  那股逼出阿黛的化身卸力術的能量,逐漸的成形,並瞄向了我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