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翠絲塔西亞戀曲 序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6-02-12 22:56:32│巴幣:8│人氣:142
    旋翼發出穩定的噪音,在狹窄昏暗的直升機機艙裡,我輕撫手中的步槍,與坐在對面的弟兄沉默對望。這是一支菜鳥部隊,成員都是剛受完訓,沒有真正上過戰場的年輕士兵;而突如其來的任務就這樣降臨在我們身上,每個人的臉上都能清楚看見緊張的痕跡,傳染病似瀰漫在密閉的機艙內。
 
    在沉悶又煩躁的背景噪音中,有個人打破了沉默。「他媽的,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們非得被派遣到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瞪了他一眼,令他立刻閉上嘴。「這是上級命令,注意你的口氣。」
    看機上安靜了下來,我哼了一聲,繼續沉默的坐著。士兵說出了此刻所有人的心聲,但我們的身分是軍人。上級的命令必須絕對服從,沒有質疑的餘地!
    駕駛透過機內廣播說道:「全機注意,五分鐘後在目的地著陸,所有人做好準備。」
 
    從直升機往外面看,長蛇似的山巔綿延到視野盡頭,直升機朝著蛇腹上一塊翠綠色的斑點筆直前往,在陽光反射下還能看到水面反射的粼光。
    翠絲塔西亞,那是我們目的地的名字。前去探勘的人表示,從地面上沒有任何進入的方法,只能搭乘直升機從上空前往。
    據說那裏有一個少女兵器群落,也曾經有過恐怖分子,因而上級長官為了防患未然,決定派遣軍隊進駐該地控制並監視村落的一舉一動――很倒楣的,我們連上好死不死接了這個屎缺。這意味著我們必須離鄉背井來到一個偏僻原始的地方,沒有便利的文明生活、就算放假也無處可去的天然牢籠,每天警戒可能的恐怖份子――還是那種火力強大的GA!只派遣一個幾乎全都是菜鳥的連隊,簡直就是送死!
 
    這也難怪機上每個人都是一臉大便,嘴裡心裡抱怨個不停。長官的命令是盡量避免衝突,但你要怎麼跟恐怖分子溝通?他們都是一群不聽別人講話的激進者,不要一見面就被襲擊就已經算幸運的了。
 
    接著,我們看到有個飛行物體朝著直升機悠晃過來。機長說道:「保持警戒!有不明人士接近!」
    我們抄起武器,打開艙門將槍口對準那個傢伙;既然是從目標地點來的,應該是一名GA沒有錯。如果對方有攻擊意圖,那我們也沒必要客氣!
    那名GA發現直升機,用極快的速度朝我們筆直衝過來;坐在艙口的士兵將機槍瞄準對方,我連忙制止他:「等一等,對方還沒有表現出威脅態度,先別輕舉妄動。」
    只一眨眼功夫,GA已經從直升機旁飛掠而過,留下一陣令人睜不開眼睛的風壓;不一會又折返回來,保持定速跟在直升機旁邊好奇地往裡面看。那名GA看起來不過十來歲左右,一頭金色長髮隨風飄盪,頭上的黑色兔耳髮飾颯颯舞動;少女一隻手攀著機艙,打量著裡面的人員與設備,看起來似乎沒有惡意,身上看似也沒有攜帶有殺傷力的武器。我們稍稍放鬆警戒,既然對方不打算攻擊,那也沒有主動挑釁的必要。
    少女朝著我們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段,但卻只是讓我們一頭霧水。
 
    我向著裡面喚道:「伊森,伊森上兵!過來!」
    「是,中士!」
    「這是姆大陸方言,你過來翻譯!」
    伊森上前跟那個女孩談了一會,卻見他眉頭越皺越緊,似乎有些煩躁;倒是那女孩開心的說個沒完,不時比手畫腳情緒很高亢。
    我湊上前問道:「怎麼,她說了什麼?」
    伊森無奈的說著:「我問她是不是翠絲塔西亞來的,結果這孩子一直要我們跟她比速度,看誰先到翠絲塔西亞……」
    「……什麼?」
    女孩拍著機艙,看起來有點不耐煩的又說了一大串。士兵翻譯道:「她問我們到底要不要比,要就快一點,還說直昇機這麼慢她一定不會輸。」
    我翻了個白眼:「先別管比賽了,問她能不能幫我們帶路,找個地方讓我們降落。」
    伊森把話翻譯過去,結果女孩鼓著臉放開手,講了一句話就不悅的飛走了。
    我愕然問道:「喂,你剛剛到底跟她說了什麼?為什麼惹她生氣了?」
    士兵一臉無奈:「我只是照實翻譯,結果她說不想比賽就不要比,不管我們了,哼。」
    「搞什麼,這裡的居民都這麼我行我素嗎?」
 
    還沒到達目的地,我的頭就開始痛起來了。
 
 
    來到翠絲塔西亞上空,看見的是一池清澈的潭水,圍繞著一大片翠綠;駕駛選了一塊看起來平坦的空地讓直升機降落,我們一夥人魚貫走了出來,接著我注意到不遠的地方有個少女跌坐在地上,驚愕的看著我們。
    我朝她微笑揮手。既然是這個地方的居民,那麼給她們良好親切的第一印象,絕對有助於我們日後在這裡駐紮。女孩慢慢站起來,對我說了一些話;我想,應該是在跟我打招呼吧。
    伊森上兵過來說道:「路易中士,她……」
    我揮手制止了他。「沒關係,伊森。就算語言不通,我還是可以跟她們交流;重點在於表現出我們的善意,讓當地居民知道我們是可以信任的人。那麼,我就不能凡事依賴翻譯。看著吧。」
 
    我保持微笑走上前,張開手臂配合肢體語言,態度溫和的說道:「妳好,我們是……」
    接者我毫無預警的被甩了一巴掌,痛得我幾乎都要昏過去,然後被揪著領子提起來;她高聲叫著聽不懂的詞彙,氣得滿臉通紅,還不斷指著直升機比手畫腳。這是哪門子的怪力,而且一見面就被襲擊!做為見面禮未免也太暴力了!
    我狼狽的叫道:「別杵在那裡,快來幫忙啊,你們幾個!伊森,伊森!過來翻譯!為什麼這傢伙會這麼生氣?」
    幾名士兵圍過來把那名GA架開,她甩開眾人繼續高聲怒罵了一會、接著坐在地上抽抽噎噎的哭泣。士兵們提槍保持警戒圍成一圈,大家都面面相覷,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如果遇到抵抗,理論上是可以當場射殺;但這名沒有武裝的女孩看起來又似乎還不到產生危害的程度,應該還不需要使用極端的手段。
 
    我摸了摸紅腫的臉頰,莫名其妙地問道:「伊森,這到底怎麼回事?她剛剛在說什麼?」
    「我剛剛就要提醒你,直升機降落的時候把人家的菜園給毀了,那是她三個月的收成。這下好了,我們肯定被當成壞人了。」
 
    其他士兵憐憫的看了那GA一眼――確實是名身材姣好且臉蛋惹人憐愛的女孩,此刻正哭得梨花帶雨――接著全部轉頭盯著我瞧,眼神帶有責怪的意味。
 
    ……糟透了,簡直糟透了。神啊,快讓我回國吧!
 
 
    面對哭泣的女孩,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我們一群大男人個個面面相覷,摸摸鼻子默默退回直升機旁持槍警戒,派遣幾名弟兄著手搭建營帳,繼續執行長官交代的任務。伊森上兵嘆著氣搖搖頭,走上前安慰那名少女,兩人嘰哩咕嚕說著我聽不懂的當地語言;過了片刻,伊森拍拍GA的肩膀,遞給她一張紙巾,而女孩也停止哭泣,噘著嘴生氣的瞪著我猛瞧。
    看這樣子,應該是伊森跟她交涉了什麼,內容八成是在講我的壞話。不過也幸好有會說當地方言的伊森,才不至於釀成更嚴重的衝突――至少這點可以鬆一口氣。
 
    又過了一段時間,從四面八方陸陸續續來了許多GA,三三兩兩的與我們保持距離,圍成一圈指指點點;被三四十個當地居民像馬戲團一樣觀賞,大家都不禁皺起眉頭。而就如同情報所說的,翠絲塔西亞居民清一色都是面容身材姣好的年輕女性,而且各有各的特色,令我手下這群血氣方剛的傢伙們動搖了起來,有幾個甚至露出色瞇瞇的表情上下打量那群女孩,我看了不禁翻起白眼。還好對方只是圍觀,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要是爆發衝突,我看這些傢伙每個都撐不過一分鐘!外表再漂亮可愛,她們骨子裡可依然是擁有高殺傷力的生物兵器!
 
    先前遇上的女孩小心翼翼地退回同伴身旁,幾個人圍上去七嘴八舌交換情報,從她們的表情看來似乎產生了警戒。雙方就這樣大眼瞪小眼持續了好一會,我們的營帳也搭設完畢,完成簡易的前哨據點確保。
    我讓其他人原地待機,招手要伊森上兵過來:「伊森,你來給我翻譯,我們必須先消除這些人對我們的敵意,還有我要知道她們在說什麼……對,先把她們現在說的翻譯給我聽。」
    「中士,你確定嗎?不能對我生氣喔?」
    「別囉嗦那麼多,叫你翻譯就快點翻給我聽!」
    伊森清了清喉嚨,平板的說道:「嗚哇,好過分,怎麼可以把我們的作物都壓扁了?討厭的傢伙。而且還長得不好看,感覺髒髒的好噁心。那麼細的東西拿起來好像很吃力欸?好弱,真是一群muno bragiku。」
    「伊森上兵,你!」
    「我只是照實翻譯而已,不是說不對我發火嗎……」
    「那個muno……什麼的,是什麼意思?」
    「真的要翻譯嗎?請不要再朝我發火了。」伊森委屈的說道:「muno bragiku,就是蠢蛋、弱雞的意思……」
 
    聽完翻譯,我整個人火氣都上來了;先是被藉故流放到這個蠻荒地帶、被一群戰鬥能力遠遠超出我們的人包圍,莫名其妙扮了壞人還要這樣被嘲笑!我他媽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伊森見苗頭不對,戰戰兢兢退了一步;我深吸一口氣,準備大聲飆出來的時候,突然看見對方有了變化。那群GA讓出了一個缺口,讓另一名少女能夠走向前;少女橘黃色的長髮綁成一條麻花辮,深邃的水藍色眼眸帶有彷彿能看透一切的溫柔氣質,優雅從容的朝我們這邊走來,那身姿連我都不禁看得呆了。她穿著一襲草綠色的長裙洋裝,白紗披肩透明得素雅,令人安心的笑容堅定中卻不帶壓迫;從其他人的態度來看,少女在當地居民中似乎是個頗有威望的人物,看起來能夠代表她們與我們進行交涉。
    我推推伊森,一起走到那少女面前;初次的接觸必須給對方好印象,友善的態度有利於我們在此的駐紮工作,進一步還能獲得居民的協助。我秉持風度準備開口,卻被那少女搶先一步,以帶有奇特口音的流利英語欠身打了招呼:「初次見面,各位外來的朋友,歡迎來到翠絲塔西亞。我是艾琳娜・喬可維琪,您可以稱呼我艾琳娜。」
    少女稍稍拉起裙襬,微笑著鞠躬行禮;被她搶占先機,我不由得愣了一會,我示意伊森退下,接著回了一禮。「路易・雷恩・阿姆斯壯,級職中士,幸會。您的英語說得很好,小姐。」
    「那麼中士先生,請容我冒昧一問,各位是為了什麼而來到翠絲塔西亞呢?」
    對方拋出一記直球,而這個問題早在我預料之中。看著她清澈而銳利的眼睛,我不疾不徐道出事先套好的說詞:「是這樣的,我們軍方與姆民事務委員會合作,正在推行一項『姆大陸偏鄉輔助發展計畫』。這項計畫是為了幫助像翠絲塔西亞這般,與外界隔絕的偏遠地區能夠順利發展而展開的,目的是改善姆大陸原生居民的生活品質。由委員會提供地點,我們軍方則派出人手進駐並提供物資,協助偏鄉居民進行建設;這項計畫正要開始,而這裡是我們選定的第一個地點。請翠絲塔西亞的各位與軍方配合,我們會盡力協助解決妳們生活上的困難,並創造出更好的生活環境給大家。」
 
    我擺出誠懇認真的表情,但這段話我自己聽了都想吐。事實是,我們他媽的就是來監視、管理妳們,要是敢有輕舉妄動馬上進行鎮壓;總不能當面這麼說,但編出這麼一套冠冕堂皇的理由卻連我都覺得做作噁心。
    果不其然,少女的眼神閃過一絲懷疑,依然有禮但開始起了戒心。「那麼,中士先生,能不能請您解釋一下,為什麼各位都帶著武器?」
    這個問題也在事前推演的範圍之內。「這是為了預防萬一。如果您對姆大陸的現況有所了解,就該明白在姆大陸邊境地區,由於治安敗壞,時常有武裝強盜團夥襲擊當地居民的事情發生。這是為了從不法之徒手中保護當地居民與我們自身的安全,所必須採取的措施;若造成不安請您見諒,我們這就把武器收起來。」
    我發出命令,讓所有人把槍背到身後原地待命,表現出友好無害的一面;當然,槍械還是保持上膛。現在正是交涉的關鍵時期,可不能為了這點小事情就撕破臉!
    「我明白你們的來意了。」少女閉上眼睛思索了一會,接著清楚而平穩的說道:「感謝你們的好意,但翠絲塔西亞不需要來自外界的幫助。我們在這裡過得很好,也不希望有外來者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讓你們白跑一趟很不好意思,但還是請回吧。」
 
    ――搞什麼,好不容易讓對方放下戒心了,卻還是被直接了當地拒絕!我表面上保持風度,腦子裡咻咻盤算著要怎麼說服眼前態度堅定的GA;接著一陣金屬敲擊的鏗鏘聲從遠處接近,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過去。只見一名穿戴傷痕累累的破爛盔甲、裝束有如中世紀騎士的GA吼叫著狂奔而來,右手舉著一柄沉重的大劍,左手肘以下卻是空無一物。
    獨臂GA來勢洶洶,手下弟兄們也緊張了起來,手指摸上扳機;我揮手要他們停止動作,但我自己也把手伸進衣袋,做好隨時開槍射擊的準備。在外面圍觀的女孩子們紛擾著推擠成一團,一片混亂中恰好擋住獨臂騎士的去路。
    獨臂GA揮著武器叫囂著聽不懂的話,艾琳娜見狀,搖搖頭上前安撫她的情緒;只見她們嘰嘰喳喳說了好一會,獨臂GA指著我們這邊、再拍拍她的斷臂看起來很激動,艾琳娜則是好聲好氣的溝通。最後她悻悻然拖著劍大踏步離開,不忘用不流利的英語落下狠話:「人類,滾!看到,這裡,我,殺!」
 
    直到確認她不會再回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艾琳娜走了回來,繼續說道:「相信您也看到了,我們這裡有些人很討厭外來者。好意心領,為了你們好,請放棄離開吧。」
    「不,還是請您考慮一下――」
 
    在我思考要怎麼說服她的時候,圍觀GA中有一名看起來十來歲的小女孩被人群擠了出來,跌坐在名叫阿諾的士兵面前。阿諾這傢伙別的沒有,就是滿身肌肉給人壓迫感,不笑的時候感覺就像個殺人犯;GA們面面相覷安靜了下來,沒有一個人敢上前扶起那個女孩,就連艾琳娜看起來也在遲疑。
    小女孩縮著身子仰望魁梧的士兵,看起來就快要哭出來的樣子;阿諾盯著她看了一會,接著慢慢蹲低身子,放下步槍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餅乾,露出笑容遞了過去。
    阿諾這個舉動讓GA們都愣住了。或許她們以為士兵會傷害女孩,但事情發展卻與她們設想的不同;幹得好,這得向上級申報記功!
    女孩滿臉驚恐的看著大兵,遲疑著要不要接受禮物;阿諾又從口袋裡掏出另一塊餅乾,自己吃了一口,接著再把原先那塊遞過去。這回女孩怯生生地接過,紅著臉吃了起來。其他幾個士兵上前將她扶起來,讓她回到同伴身邊,接著其他GA們小聲討論了一會,比較大膽好奇的幾個人陸續走出來,繞著我們東看西瞧,士兵們紛紛拿出各種零食與她們分享,開始了不同種族、不同語言間的交流。
 
    看到這一幕,我對艾琳娜說:「如您所見,我們前來只是想與妳們交個朋友,請您不要拒我們於千里之外。」
    「唔……這……」
    見她開始猶豫,我乘勝追擊:「我可以向您保證,只需要提供一小塊能讓我們駐紮的地方,我們絕對不會打擾各位的生活,或者造成大家任何困擾;有需要的時候,只要吩咐一聲,在允許的範圍內我們也可以幫妳們的忙。」
    「嗯……好吧。不過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事情,我會將這件事轉告村長,後續再由她定奪。」
    「好的。」我滿意的說道:「那麼我們就在這裡等您的好消息,希望能盡快得到正面的答覆。」
    「……請你們先從這裡離開。」
    「唔?不是說……」
    「你們現在腳下踩的是我們種植作物的地方,會把蔬果毀掉!要駐紮的話,請到遠一點的地方,碧池東面有一大片放牧牛羊的空地,麻煩到那裏去;還有,可以的話不要驚擾到我們的牲口。」
    「……我知道了。」我灰頭土臉的說道:「非常抱歉,我們造成的農作損失,會如數賠償給妳們。」
    「我還有一個問題。你們怎麼知道翠絲塔西亞的存在與位置?我們從不與外界接觸,應該不可能有外人知道才對。」
    ――當然是情報局的傢伙從他們抓到的恐怖分子口中問出來的,不然我們才懶得理妳們。「事實上,前陣子姆民事務委員會保護了幾名遭受強盜襲擊的GA,其中就有人提到這個地方。委員會認為翠絲塔西亞符合輔助條件,於是我們就被派遣到了這邊。」
    「是GA說的嗎……是夏兒?雪兒?娜娜?還是愛爾哈?」艾琳娜臉色一變,神態焦急的說道:「她們現在還好嗎?被強盜襲擊,有沒有受什麼傷?跟她們在一起的小翔呢?上次離開後就都不回來了,也沒有任何關於她們的消息!她們現在在哪裡?過得好嗎?」
    「是妳的朋友嗎?」搞出這麼大的事件,被情報局的傢伙抓住肯定凶多吉少,就算沒被殺死也會被人間蒸發;不過我絲毫不覺得恐怖分子可憐就是了。「後續我就不清楚了,畢竟我沒有見過她們,只是委員會的專員轉告我們翠絲塔西亞的地點時有稍微提到而已,相信她們都被安全安置了吧。」
    「是這樣嗎……」
    「不要擔心,艾琳娜小姐。相信只要她們能回來,妳們會再相見的。」
    「是啊……真希望她們快點回來。」
 
    看著她憂愁的表情,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些殘忍;不過為了任務,還是不要增加多餘的變數才好。
 
    如同某個傢伙曾經說的,一個好的開始。
 
*****************************************************************
 
    「路易・R・阿姆斯壯中士向連長報告,先遣部隊已到達目標地點,與當地居民初步接觸,沒有遇到任何抵抗。已建立友好的第一印象。」
    『做得好,駐地確保的進度呢?』
    「沒有問題,當地居民願意暫時讓出一塊空地給我們使用,連上其他弟兄可以陸續前來。不過部隊駐紮的後續事宜還需要再與當地的村長會面協商。」
    『好,等我到達就去找那個村長,一次把事情解決。其他還有什麼要報告的嗎?』
    「是,請送來幾箱萵苣跟幾箱番茄,還有一些胡蘿蔔。」
    『……什麼?要這些幹什麼?』
    「直升機降落時不小心造成當地居民農作物毀損,這是對方要求的損害賠償;除此之外,請一併送來各式餅乾、洋芋片、糖果等零食,以及可樂與汽水等飲料,可以的話希望能各來兩大箱。」
    『搞什麼!你們是去執行任務,還是去郊遊開趴的!要不要順便租幾部電影帶過去看!』
    「……連長英明,下官認為透過各種娛樂增進與當地居民的感情,應該有助任務進行;那麼影片就請連長選擇,相信除了提振士氣,更能夠加深居民對我們的信賴。」
    『好,很好,你這點子不錯。就照這個提案進行,買片子的錢就從你的職務加給裡面扣除。』
    「不,連長,我想還是……」
    『幹什麼,質疑長官命令嗎?這可是你提出來的好點子啊,有什麼問題?』
    「……沒有。」
    『很好,繼續任務,就這樣,完畢。』
    「……是,連長。」

*******************************************************************************

謎說要坑,於是挖了坑
德姆說要人填坑,於是推了凱斯填坑

想看什麼片子請舉手~~(欸

本篇開放各位創造角色!!!!

須符合以下條件
1.男性需為士兵,女性可為士兵或當地GA
2.士兵階級不可大於上士,GA年紀不得小於12歲
3.外型個性國籍出身不拘
4.想到再說

注意:編劇有否決權與最終角色修改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歷史謎團
你的坑填得完嗎?(望

02-12 23:24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掩面(光速逃02-12 23:26
宅衛軍
角色:時緣

一度前往外界又返回的GA,對人類反感,但不會直接表達出來
把外骨骼裝甲停在自己家的地下室裡,只有在需要時才用遙控器叫出來
平時穿著鐵灰色的運動服外套跟長褲,看起來一點也不像GA

02-12 23:37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猴年是吧@@02-12 23:41
宅衛軍
既然是她的本命年,那總該讓她出場吧

02-12 23:45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嗯...應該還沒被其他人寫走吧?(張望
02-12 23:47
宅衛軍
萌筆大有寫到她

02-13 01:14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不同世界觀沒關係02-13 10:14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在下的情人節短篇打算出賣閣下 請問閣下想要本篇的被賣?還是小鎮的?還是在下這個平行世界的?

02-13 08:50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欸? 欸欸? 欸欸欸!?

...當然是我這裡本篇的比較閃啊XDDDDDDD
別太欺負人呦~~02-13 10:16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是說你覺得跟翠絲塔西亞居民交流看什麼片子才好呢

1.內容成謎的片子
2.謎一樣的片子
3.似乎謎團重重的片子

請選擇~~?(欸02-13 10:17
宅衛軍
補充設定:時緣是這地方少數會修理GA裝備的人,而且是技術最好的,因此即使她家時不時的就會"藝術(by地達羅)"一下,她的人緣也還是相當不錯(只不過她家也被要求搬到廢棄的採石場去)
坐進外骨骼裝甲時會把外套跟長褲脫掉,塞進駕駛座旁的空隙

02-13 09:22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技術擔當啊?了解02-13 10:18
紫色徘徊的執念
ok那就決定是某個mix版本的(其實想想 在下在閣下們那邊的世界根本沒人物 也難寫啊)

是說為什麼三個選項當中好像有意無意地都要跟在下一樣 賣另外一個人?

02-13 10:28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mix是怎麼個mix法啊@@

嗯?賣誰?一切都是錯覺呦。02-13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f48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影後傳外之章:GA們的... 後一篇:我的同居女友怎麼會是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