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GL】Afraid Of Love 36(慎)

作者:森璟│2016-02-12 21:26:12│巴幣:38│人氣:3131





我跟著書廷回到她的公寓,門一關上我便像餓狼一樣將她壓在牆上親吻著,我們慌亂躁急的退去對方的衣服,我粗魯的扯開她的襯衫,拉下短裙,在她胸前裸露的肌膚上舔吻著。

「呼,太快了...」她雙手掛在我的脖子上,眼裡的媚意勾得我情慾高漲。

「我等不及立刻吃掉妳。」我邪笑,接著抱起她的大腿,刻意頂了一下她的私處,看她滿臉脹紅的樣子我滿意的笑著。

解開她的背扣,那柔軟的雙峰貼著我的胸口,我低下頭含住尖端,舌頭繞著乳暈幾圈,接著重重吸吮幾下。

「嗯...先、先洗澡...」她捧著我的臉說,我點點頭,放下她的身體和她一起往浴室走。





從後抱著她抹了沐浴乳滑溜的身子,手掌貼在那誘人的腰部曲線上,我看著鏡子裡的她問:「說說這兩年妳怎麼過的。」

「哪個部分?」

「當然是我會感興趣的部分。」左手不安份的滑到那豐滿的左胸,我壞心的捏住脆弱的乳尖,惹來她全身一顫,「妳知道的。」

「喂...這種問題很難為情的啊。」她一手往後勾住我的頸,眨著無辜的雙眼盯著我。

「不說?嗯?」我略帶威脅的和她對看,瞧她搖頭不肯配合的模樣讓我有點小小的不悅,右手便直接往大腿內側探去。

「等、等一下...」

我很快摸到柔軟的嫩肉,我撥開兩片濕潤的唇,指尖在洞口外繞著。「都濕成這樣還不配合。」往上,對著那凸起重壓,我抱住了差點腿軟的女人,邪媚的一笑,「快說,我想聽。」

「我找不到比妳更好的,妳最棒了,這樣高興了沒有。」她嬌怒的瞪了我一眼,我給了她一個吻當作獎勵,她看著我奸詐的笑容,無奈的搖搖頭,「當初我真不應該進那間酒吧的。」


我和書廷在同志酒吧相識,當時我在裡頭作公關,我記得那天她和姐妹們包下了整間酒吧,替其中一個女人慶祝生日,我待在吧檯後看著快玩瘋的同事和女人們,唯一沒有伴的書廷吸引了我的注意。

她一個人坐在沙發邊邊喝著酒,似乎認為不會有人會注意到她,但眾人之間就是會有個眼尖的,其中一個已經半茫的女人突然大聲喊了她的名字:「書廷不要耍孤僻嘛,跟我們一起喝啊!」

「對嘛,找個人陪阿,她們店裡的公關都是極品耶!說不定可以幫妳忘掉那個臭T。」另一個女人摸了摸我同事的臉說。

那個同事往我這看過來,那眼神擺明就是要我過去,我笑著搖頭拒絕,她噘嘴,高聲對那群女人說:「不如就把我們店裡的紅牌叫來怎麼樣?」

那群瘋子歡呼著,我發現書廷也看著我,眼裡有藏不住的憂傷,我輕輕嘆了口氣,要調酒師幫我調一杯酒,然後我拿著那杯酒在她們歡呼之下坐到她旁邊。

「妳好,我叫楓,楓葉的楓,妳叫書廷,對吧?」看她點了頭,我露出自認為最有魅力的笑容,抽掉她手上的烈酒和我手中的對換,「特吉拉日出,本店招待。」

「謝謝。」她低下頭,店內燈光雖然昏暗但還是能看見她發紅的耳朵。

其他人又開始嗨起來,我們兩人就像被遺忘似的在角落這,也好,難得今天不必一直跑包廂,我輕鬆的呼了口氣,見她還是低著頭,我一笑,食指勾起她的下巴,讓她抬頭看著我。

「這麼可愛的女孩怎麼有人捨得欺負呢?」我輕聲說,充滿柔情的輕撫那吹彈可破的臉頰。

「妳對每個客人都是這樣說的吧。」視線飄開,她盯著地板,想裝作對我沒有任何反應。

「嗯,也不是每個。」這我不否認,輕輕捏住她粉嫩的臉頰,「紅通通的臉早就出賣妳了。」

被我拆穿把戲,她惱羞成怒的睜大眼睛瞪著我,當然無法對我造成影響,我咧嘴笑,「妳很特別,我是說真的。」

「少來...」拍掉我不禮貌的手,她整個人氣勢弱了幾分,害羞的舉動被我收盡眼裡。

當天她買下我,我們便一直維持著床伴的關係直到現在。






「想想當年的妳,多可愛。」我拉開懷中女人趁我回憶時用來遮擋胸前的手,「現在....真性感阿。」眼前美好的景象讓我浴火焚身,我動手幫我們兩人沖掉身上的泡泡,在她擦乾身體時撲了上去。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急...」被我壓在身下的女人推著我的肩,不給她逃脫的機會,我吻住她,很快她的身子軟了下來,我便開始往下。

舌尖滑過頸窩,曼妙的身軀因不斷上漲的情慾沁出一層薄汗,空出一隻手摟住她纖細的腰,眼前的兩只白兔不只是刺激我的感官,更是在誘惑著我。

毫不猶豫的吻上左邊乳肉,我聽見她輕吟,軟軟的嗓音勾著我的心魂,我拉起她的身子讓她坐在我的腿上,和她蒙上水霧迷離的雙眼對看許久,最後她捧起我的臉,送上香唇。

雙手覆在柔軟上搓揉著,體內野獸的狂吼使得我喘息變得粗重,以兩指捏住頂在手心的紅櫻,時而拉扯時而揉捏,都引來她一陣陣顫抖。

「呵,幹嘛這樣看著我?」女人眼裡的不滿我看到了,惡意的在她情慾難耐的時候問。

騰出一手往下來到腿心,很快就摸到不同於水的黏膩,兩指頂著洞口就是不肯進入,小核也被姆指摩擦、重壓著,「不要逗了...」書廷難受的用身子磨贈我的胸口。

「呵呵...」我聽見自己的笑聲,接著身體失去控制,原本停留在穴口的手指一股作氣插入最底,快速進出著。

「嗯啊..啊...」書廷承受著突如其來的衝擊,身體向後傾斜,一手撐著床面,胸前的白兔隨著我的撞擊跳動著。

弓起手指,每一次抽插都帶出大量愛液,我含住她胸前挺立,埋在體內的手試圖撐開花穴,我馬上感覺到包覆著我的嫩肉抗議似的擠壓。

沒有半點溫柔的放入第三指,她緊皺著眉頭,不等她適應,我飛快在她體內抽插。













◎堂本櫻

「哼...啊...」我緊抱著洛彤,我感覺到她濕熱的軟舌滑過我的脖子,下身的緊繃就好像有什麼要爆發一樣,我夾緊她的腰,無法控制的吟叫出來。

「我愛妳...」她用著低沉的嗓子說,在我身體裡來回的手速度又快了一點,不斷撞擊我體內深處,累積的快感已經超過我的負荷,忽然像是有電流流過全身一樣,我縮緊身子尖叫出來。

我癱軟身子喘著,洛彤抽出她的手,撐在我身體兩邊俯視我,眉間跑出一個川字,我伸出手,輕輕將它撫平,然後捧著她的臉在她唇上吻了一下。

「我也愛妳。」我微笑說。

我累得眼皮快睜不開,洛彤在我要上床睡覺前突然跑來找我,當我打開門就看見她一臉委屈,隨時都會哭出來的樣子,問她怎麼了她也只是搖頭,我先帶她回房,心疼的抱著她,誰知道她會突然把我撲倒,眨著無辜的眼看著我讓我根本沒辦法拒絕她。

洛彤翻到一旁,我鑽進她懷裡,聽見她說:「很累嗎?」

「嗯...」

「嘖!原本想要再來一次的。」她噘嘴,覺得可惜的說。

我無力的槌了她的胸口,「色狼!」

「呵呵。」她沒良心的笑了幾聲,伸出手把我抱得更緊,蹭了蹭我的鼻頭說:「晚安。」

「晚安。」我回,接著閉上眼,馬上就跌入夢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RiNber
兩邊一起來嗎~~哈哈

02-12 21:40

森璟
一個刺激的夜晚[e38]02-14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fraid O... 後一篇:【GL】Afrai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