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Grand Orde 情人節活動雜談 (粉☆碎☆) (2/13更新)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Fate/Grand Order│2016-02-12 10:54:31│巴幣:2│人氣:961
縮圖這張禮裝深得我心...囧



快到2月14日的情人節開新活動,
當然就是換情人節巧克力活動。
但是本應該是單純裝禮裝然後玩加倍的,
卻搞了個對應職階才能拿到對應獎勵設計,搞得有點混亂....。


簡單說一下,
拿暗殺者的職業(以下簡稱殺職)舉例來說。
如果打有殺職的怪,會掉殺職的硬幣這部分OK。
而殺職硬幣只能兌換殺職的巧克力禮裝。

但殺職的禮裝不管給誰裝,只能增加殺職的硬幣掉落量。
除非用一般巧克力先換活動的學妹禮裝,可以全職業+2掉落或者抽抽活動禮裝。
但在此之前,要先熬過存400個一般巧克力的低潮期。

再者活定關卡有對應加倍掉落時段。
拿昨天下午來說是殺職加倍掉落,
這設計搞得要打還得看運氣...。



因為一來如果打加倍時段關卡之外的,會高機率遇上大混雜職階隊伍難打要死。
所以挑加倍關打是唯一的選擇(加倍掉落也是原因)。

二來加倍有分時段,現在因為新年放假還好。等上班開學之後沒得選,就只能狂啃蘋果了。
因為不但會遇上有剋職混合隊伍,還得祈禱有對應加倍的怪出現(不然不會掉幣)。

特別說一下,35AP關算好打。但40AP關難度3級跳,不帶剋職打很危險。
但是40AP加倍關也有一半機率混入被剋職的,
幹你庄司!
(拍照存證有憑有據)



網路上流傳的職階加倍時段(分上下午),僅參考。


話說回來,
這次各擁有各自風格情人節巧克力,已不知從哪吐槽好了....
月神奶茶的還把老公整個練成巧克力,這根本要獵奇了啊喂!




雖可看到她們難得的一面也不錯...







至於這次的抽抽部分,
嫁王到靈基2之後的新造型,可還真是懂人心....
配合活動期間還有每日會換一次5星角可抽。





這次活動就有點隨意玩了,
想打個巧克力還得看時段,為了加倍裝備要換來換去的有點煩。
硬幣雖掉史無前例的多,但活動只有8天而已...
倒是,
之後會不會有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活動,由男生做巧克力似乎會很有趣... :Da


金閃閃:A.U.O. cast OFF!!!
龍娘: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檔來源網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ate|TYPE-MOON|月姬/Fate 系列|Android|手機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O... 後一篇:MMD 終於弄會點M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