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的哥哥是網路歌手--S1Ch9 現在的我要把你當空氣

作者:小巴│2016-02-11 23:10:12│巴幣:6│人氣:84
        「ㄟㄟ?雪諾,你要不要帶你弟跟我玩一天啊?」穗羽看著雪諾,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不好吧…」他才剛說,就被我打斷。「好啊!!!」我大聲地打斷他。
「那麼趕快準備好喔!我等等帶你們去公園!」穗羽依舊笑著。但雪諾卻露出一個有苦難言的表情,「沒關係,我已經跟爸媽講好了!」我笑著。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雪諾不開心的表情,我就好開心。「好吧…這是你逼我的喔!」雪諾對我笑,「喂,媽媽啊!我跟朋友有在外面租房子,離家裡很近。要不要以後就直接讓雪貝住我這邊啊?」他露出一個陰險的微笑。
        「你說好喔,那以後就都這樣囉!」他掛掉電話,「等!」我伸手準備去搶他的手機。但是他太高了,我搶不到。
        「等等我們先去拿雪貝的行李吧!」雪諾看著穗羽,「你確定這樣好嗎?穗羽搞不好不想…」我才擔心的說,「不會的喔,我也很希望雪貝你住進來喔!」他就回應了我。
        「等等午餐來家裡吃吧!」雪諾得意地看著我,我卻臉色變得很差。
        一路上都是這樣,回到家中還是。

        「媽!你為何要答應他!」一回到家,我馬上衝去找我媽理論,「這很好啊!培養兄弟感情,而且離家裡很近,你又不是不能隨時回來。」她微笑道。「可是!」我想辯,「決定了就決定了!就這樣了!」卻沒有機會。
        我只能平靜地享受我在家中的最後一餐,然後開始把我哥當隱形人。
        他們都是騎摩托車,而我完全沒有要給我哥載的意思。不如說,我寧願自己騎腳踏車,但聽說晚上要去很遠的地方,只好給穗羽哥哥載了。

        「來南部就是要去夜市吃小吃啊!」雪諾想牽我的手,卻被我打掉。「穗羽哥哥,我們走吧!我知道那裏有一家很好吃的攤位喔!」我則直接牽著穗羽的手快步走,不理會雪諾。
        「好吃吧!」這家是我最愛的剉冰店,他們的冰綿綿的,配料也很天然好吃。「不錯啊!」雪諾回應我,但我卻沒看穗羽回應。「其實…我現在有點感冒。」他不好意思地看著我,「不好意思!」我居然沒有顧慮到他。
        「穗羽哥要不要吃魚?」我指著那個賣炸魚條的攤販,我會這麼說是因為雪諾怕魚味。「或是這家乾辣椒,都很有名喔!」他還不敢吃辣。
        「喔喔!都好啊!」穗羽吃得很開心,雪諾卻無法享受著樂趣,因為他都不能吃。哈哈!活該!誰叫你要叫媽媽讓我住你家。
        穗羽看了下手錶,「我們得先回去囉!有事情!」我看了下時間,發現快要晚上9點了!星諾今天會直播!還好穗羽哥有說要回去,他是不是也是星諾的粉絲啊?這個問題之後再問好了。
        坐上穗羽的機車,我迫不急待地可以趕快回去,因為我可以看到星諾了!
        至於我哥,隨便他啦!反正他現在只要不要干擾我看星諾的心情,已經是最大的幫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sakuri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哥哥是網路歌手--S... 後一篇:關於人設兒子這檔事 附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