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17─

作者:松風│2016-02-10 21:38:11│巴幣:8│人氣:162
 
  「這門婚事對貝司法紐娜以及佛利斯帝亞都有好處,你為什麼要阻止?」克里絲蒂娜露出警戒的表情。
  「對兩國都有好處,但是對凱斯大人還有公主又如何呢?我不能睜眼看著凱斯大人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更不希望有人辜負貴國的公主。」
  「你知道若要解除婚約,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嗎?你願意冒險,代表你對凱斯大人有私心,是嗎?」
  面對克里絲蒂娜試探性的尖銳問題,路卡很老實地回答了:
「是的,儘管他並無意回應我。但是我希望他能不再被國家所束縛,為了這個目的我願意做任何事。」
  若不是這次聯姻,凱斯也不會失去J.D,更不用面對國內反對黨的暗殺。路卡相信若能解除婚約,凱斯一定能從這不斷循環的悲劇中解脫。
  聽到路卡的回答後,克里絲蒂娜露出了微笑:「好久沒看到像你這樣純粹的人了,其實下個月公主要造訪我們學院,我能夠替你安排,但要怎麼做就要看你自己了。」
  「真的!?太感謝你了!」
  路卡感激地握緊對方的手,克里絲蒂娜卻補上了一句:「但是我有個條件。」
 
* * * * *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路卡回到借宿的西蒙房裡,劈頭就倒在床上。
  「好累……」
  和克里絲蒂娜交涉意外的耗費精力。做為替路卡引見公主的報酬,克里絲蒂娜提出的條件竟然是:「若成功見到公主,事後就要和她單獨約會」!
  面對克里絲蒂娜充滿愛慕的眼神,路卡心裡直覺不妙,但不答應,對方又死活不肯幫忙,讓路卡為難了整整一個下午。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就在路卡把臉埋在枕頭中煩惱時,西蒙突然開門進來了:
  「路卡!我終於查到凱斯的每晚外出的真正目的了!」
  路卡聞言立刻從床上坐起來,一臉不可置信:「真的!?你是怎麼做到的?」
  凱斯一向行事謹慎,不可能輕易地留下線索。即便是西蒙之前派出的優秀斥侯,所能得到的情報也只有片斷,為什麼時至今日才查出了成果?
  西蒙一臉得意:「你昨晚跟蹤了凱斯對吧?在那之後凱斯意外地有些反常……呵呵,該說是見了你之後亂了方寸嗎?他竟然忘記掩蓋自己的行蹤,所以就被我的斥侯們掌握到重要訊息了。」
  「你居然派人跟蹤我?至少也事先跟我說一聲啊!」路卡有些不平。該不會他強吻凱斯的那一幕也都給人看光了。
  「你太不會演戲了,事先告訴你的話一定會在凱斯面前露出馬腳,反正有查出成果才是最重要的。」
  西蒙在路卡身邊坐下,從身上拿出了一個小紙團遞給他:「這個東西就是凱斯真正的目的。」
  路卡展開了那個謹慎包好的紙團,從裡面滾出了幾顆白色的藥丸。
  「這是……」
  就在路卡還一頭霧水的時候,西蒙開口了:「禁藥……這東西雖然在我國是被禁止使用的,但在貝斯法紐娜那邊稀釋過後就是合法藥物,因此很容易弄到手。似乎有人透過貝斯法紐娜人將藥物流入我國,凱斯是為了查出主謀者,才會冒險接觸那些有嫌疑的貝斯法紐娜女性。」
  「居然這麼亂來……這件事學生會竟然都不知道嗎?」
  路卡開始覺得事態嚴重。
  「凱斯和學生會一向處不來,自從J.D死後他就執意獨自行動,想必是不想牽連他人吧,呵呵,很像他的作風呢。」
  西蒙在路卡身旁找位置躺了下來,深深地吐了一口:「不過牽扯到貝斯法紐娜,事情變得有些棘手呢。」
  「吃了禁藥的人會變得如何?」
  「會讓人短暫地暈眩、失去力氣、甚至是五感變得遲鈍,若是上癮將很難戒除。這東西之所以在我國被列為禁藥,是因為它同時也是媚藥的原料。」
  「媚……藥?」
  路卡反芻著那個單字的涵義,西蒙看他呆愣著,反過身就來將他壓倒在床鋪上。
  「呵,就是你想的那種媚藥沒錯喔,」西蒙靠近他的耳畔說:「要是不小心吃下了未稀釋的藥,你就會全身發燙、陷入瘋狂,無法自制的渴求眼前的人……」
  西蒙灼熱的呼吸拂過路卡的耳朵,讓他的身體猛然一顫。
  路卡直覺不對勁,正想抽身,卻被對方更加用力地箝制在床上。當他意識到時,西蒙的大掌已經從他的襯衫下擺侵入了進來。
  敏感的腰側被直接撫摸,讓路卡急得大喊:
  「放開我!你這是做什麼……!」
  「哦?你不是說過,為了凱斯你什麼都願意做嗎?我應該也告訴過你,我不會平白幫助你調查吧?現在既然已達到你的目的,就請你付出傭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GE|凱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柳靜
啊啊啊路卡塊陶啊www(緊張)

02-11 00:11

松風
想寫西蒙遊俠已經很久啦!!!(被打)02-14 20:15
沒牙
路卡有危險了QAQ

02-11 20:37

松風
不過仔細想想跟著西蒙比凱斯好多了XDDDD02-14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N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版觀光... 後一篇:【凱斯x遊俠】Win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