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始源】新的世界請多指教

作者:〃刻珞米 °★│2016-02-10 15:32:00│巴幣:24│人氣:239

入城串 ∮ 新的世界請多指教



    各種族簽訂和平條約,距離至今已經有十年之久。

    其中以中立城市——卡斯頓,為最初議會的所在地,同時也是商人們交換物資情報的中心。

    眾種族也選擇在城鎮四周所劃分的種族區域定居,因而使卡斯頓逐漸成為多元繁華的貿易大城市。

    這對熱衷於冒險的旅人們來說,是個很好的知識探索處。

    當然,克沙葳和也不例外。

    大半夜就已經將行李打包好,翻牆出家門,走了近一天的路才到達卡斯頓。


    「就是這裡嗎?」

    在聳高的巨大城門外張望,克莎葳和臉上已經藏不住興奮之情,黑色眼眸像是星空般發亮著。

    但她知道現在還不是欣賞的時候,辦正事先要緊,便收回了視線,走向前與站崗的士兵們談話,並索取資料表填寫。

    「填完後到移民局。」一名較高的警衛兵拿了張地圖給克莎葳和,同時為她開啟門扉。

    接過傳來的地圖,克莎葳和順便將填寫完的資料交回給他,興沖沖快步走向新的領域。

    穿越過牆城,映入眼簾的即是一整片的熱鬧,人聲鼎沸,許多種族在街道上來往,路旁的聊天聲不斷響起,孩童們的追逐在身旁輕輕擦過,這就宛如回到家鄉似的那樣熱情有活力。

    在這裡,不分你我的身份、地位,大家和平安詳的共處,雖然存在著些微的摩擦,大家還是會為了自身的利益,以及條約的締結,去避免引發大型的鬥爭。

    不自覺的勾起嘴角。

    她,來對了地方。

    「哦,他剛剛說什麼……對…移民局!」突然想起警衛兵的提示,克莎葳和看了地圖幾分鐘後才勉強抬頭,「是這個方向,沒錯吧……?」

    說真的,其實她根本看不懂地圖,只能靠上面的圖案與直覺來去推測,這絕對不是她的問題!

    應該……



    不知道多久,克莎葳和總算是來到移民局門口,她還差一點走過頭,因為移民局的招牌小又不起眼,如果沒有仔細看是很難發現的。

    變色招牌龍……噗!

    莫名的想到這個詞,克莎葳和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這也沒辦法,目前的卡斯頓是剛落成之時,有許多地方還在建造當中,一路上走來盡是施工,但至少馬路行走的地方是安全的,除非真的那麼衰,被天外飛來的槌子之類的器具敲中而受傷,那就真的無可奈何了。

    踏進局裡便能看見牆壁上是待裝潢的畫面。

    「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注意到克莎葳和的存在,紅髮的工作人員停下手邊的工作問著。

    「嗯…我是新入城的,來這邊……填資料?」克莎葳和頓了頓,移民局的功能是要登記居住的吧?剛剛的警衛幹嘛不說清楚點!

    「填這個。」他遞了一份表格。

    「只要填完就好了嗎?」邊寫字邊問著,因為她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裡,想快點出去看看卡斯頓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只是工作人員再度拿了一張大量選填的單子上來,「還有這份。」

    「……」望著他,克莎葳和挑起細長的眉毛,什麽問題能夠這麼多?

    「這份是做什麼用的?」她按耐心中想吐嘈的心情,用著極為心平氣和的語氣問。

    「選填。」工作人員抬頭回答後,繼續處理桌上的文件。

    眉毛一抽,克莎葳和,冷靜!

    深深呼吸,她扯了扯嘴角,告訴自己就只是份資料,快點填完就不需要太多時間。

    接著接過資料朝題目瞥了一眼,然後……

    「什麼鬼資料,這根本是在窺個人隱私吧!問這些對移民局有什麼幫助嗎?!」非凡的超私人選單,保證外洩後隔天不用見人了。

    面對克莎葳和的質問,工作人員只是淡淡的回應:「當初不知道為何,多了一堆不知道的表格。等裝潢搞定也許會做修改。」

    「不,這跟裝潢有什麼關係……?還有,不知道的表格幹嘛還拿出來給人填,不是該收起來的嗎?」指著手中的資料,克莎葳和如此問道。

    「不填也是可。」他默默收回了那份選填單,然後拿出一張小型卡片出來,「這個是身份證,還有其他疑問嗎?」

    「……大致上沒有了。」瞥了身份證一眼後,克莎葳和將它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那麼入城手續差不多就這樣了,歡迎來到卡斯頓。」



    走出裝修的移民局,克莎葳和立即將地圖拿了出來,猶豫著該去哪參觀的好。

    距離晚上還有段時間,但是冬天的天色很容易就變暗,而且越晚越冷,果然還是得先找住處才行!


    來到住宅區,各式各樣的建築讓她目不轉睛,有著像是日式風格的兩樓層建築中國城的園林……登,克莎葳和開始思考哪種是她可以接受且有興趣的當作臨時落腳處。

    稍微晃個幾分鐘後,克莎葳和發現一名黑髮男子正拿著文件邊走邊看,如果不提後面那些看似保鑣的人在不遠處偷偷摸摸跟蹤的話。

    「……」是什麼大人物嗎?

    好奇心在這個瞬間跑出,克莎葳和勾起嘴角,握緊了手中的地圖,假裝自己在找路,實際上一路跟隨在後面。

    走著走著,然後在無意識間她默默的被保鑣包圍住了,前方的男子似乎沒有注意到發生了什麼,逕自走遠而去。

    「跟專業的比跟蹤,找死?」看似組長的保鑣低聲問道。

    頓了頓,克莎葳和笑了出來,她舉起雙手表示自己不是惡意的,「只是好奇是什麼樣的大人物。」

    嘴上是這樣說沒錯,可是她心底有些緊張,很清楚如果接下來不小心謹慎的話,很有可能被轟出卡斯頓,抑或是當場成為死靈。

    「高文·迪亞斯,人類的領主妳不知道?」他回答,言語中帶點驚訝,並稍作提醒,「別鬼鬼祟祟的,小心被其他班的保鑣看到,妳應該是被拖去暗巷揍一頓。」

    「那個就是他?」克莎葳和略微吃驚,對她來說像這種大人物通常都會待在室內辦公,至少她是這樣覺得,很難從一般平民街道碰上,然而在她剛入城的第一天卻遇到了!

    「算我幸運嗎?」這句話包含了對見到上級長官的訝異,以及保鑣的最後一句話相應。

    「總之,再偷偷摸摸的跟蹤,被其他保鑣看見八成是被做掉。」他做了個克莎葳和早就預算到的結論,接著轉頭與其他保鑣們繼續在後面保護高文·迪亞斯。

    「欸等等,那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跟著嗎?」跟上保鑣的腳步,克莎葳和問,「說偷偷摸摸跟蹤不好,那我正大光明總行吧?反正現在沒事做的說。」

    她大概定下今天欲住的房子,所以算是閒逛渡過下午。

    不知道是不是疲累過頭,像這種事本該會驅逐別人,但他卻意外同意,「隨啊,但敢動手的話……放心好了,妳或許會被拖去拷問加上各種凌辱之後丟在荒郊野外自生自滅。」

    「嘿誒~沒事襲擊大人物又不是頭殼燒壞了。」克莎葳和愉悅的笑著,「領主是要去哪裡呀?」

    「不知道,至少不會回辦公室。」保鑣回答,但那時候的克莎葳和並不知道這話真正的意思。

    當想再度移動的時候,保鑣卻突然大變揮手示意趕人:「別干擾我們保護了,去去!」

    「嘖,一下子給跟、一下子不給跟,莫名耶。」挑挑眉毛,克莎葳和不滿意的停下腳步,或許她該早料到的,「好不容易找到有趣的事的說……」

    當她再度抬頭時,原本的保鑣與人類領主早已不見蹤影。

    可惜的嘆了一口氣,克莎葳和轉身沿著剛才的路漫步著,等待下次的趣事。

參與者:聆樂(官方人員)



(公會聯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刻珞米|公會相關|始源|克莎葳和|小說|入城串|新的世界請多指教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死藫
凌辱www是要出本本的節奏嗎?

02-11 00:32

〃刻珞米 °★
單純想紀錄而已#02-11 11:47
貝爾
什麼時候入串?

02-12 00:06

〃刻珞米 °★
咦咦?什麼意思OAO02-12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人際關係表(20... 後一篇:【始源】鬥技交流賽的插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