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Grand Order 最近抽卡情況

作者:實麻留│2016-02-10 10:38:51│巴幣:2│人氣:746


先放大家最喜愛的聖處女-醬奴當置頂圖(感謝千秋大大提供綽號)

我的副帳還是沒四星從者,主帳還是很歐。
看來副帳沒四星從者前,只好抱主帳大腿了……
迪爾姆多主帳依舊還是沒來,團長的女難需要你來幫忙,不然他會被鐵拳聖女和人妻狐霸凌。

最近主帳幾天吃肥連續跑出好幾次最大成功,於是又犯賤把剩下石頭拿去丟。
結果三星角已寶具五再抽中從者一堆,果然最大成功教跟我沒有緣份。
到2/8這天送五張呼符,反而直接抽完,沒用的禮裝和重複從者可以拿去壓方塊算了。

結果如圖(已無視最近友抽得到的禮裝)




這不是2030和聖者依代嗎?
這比拿到四五星從者還要開心,我的聖處女有救了。
聖女瑪爾坦表示:有聖者依代禮裝,我差不多該退休了。
主人公(我):等等,藍卡組需要妳啦!


下篇來談被霸凌的金槍團長的補強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ATE|FGO|Fate/Stay Night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別動肝火
貞德不錯

02-10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214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O... 後一篇:Fate/Gran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