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青葉訪問菜兵之開放問答!!(要準備回答囉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6-02-09 23:15:38│巴幣:16│人氣:962





封面圖PIXIV:id=52141318





HI~!HI~!我是青葉!!目前是岩川菜兵鎮守府的預備重巡主力喔!


我家的司令官到現在也終於十七歲了呢!等十八歲就能抓看本本的司令官!!好想看到加賀她們的表情喔!

不過就算那時候也沒什麼期待的,司令官太正直,說不定一生都不會看本本,明明艦娘純愛系列的都很好看的說~!(菜兵:感覺剛剛好像聽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在巴哈姆特小天地也終於一歲的司令官要拜託我跟大家打招呼喔~!


話說時間也真快呢!明明那時候還只是個剛剛就職的司令官,現在也終於能夠獨當一面了呢!

上次的採訪也才3個月前,已經累積不少人氣了呢!

當然僅限人氣!GP還是低到不行ㄟ!



偷偷的說!上次司令官的答案不但沒有答出來,還害人家有點想哭,做出羞恥的事情。

那可是現場訪問啊!...

雖然司令官的胸膛很好趴就是了...那種問題...


不管啦!!


現在是全新的一年!!同時也是司令官認識我們艦娘的一周年!!

從那時候起就被歷史(本本嗎?)吸引住的菜兵司令官還有什麼原因會想加入提督嗎?

請大家這次毫~不客氣的!!盡情發問!!

不論多羞恥或多無理頭的問題都可以!!

我相信司令官會幫大家好好回答的!!



還有阿,想請大家幫忙呢!幫忙我家的司令官!


司令官其實很想要融入大家呢,只是那種單純為人的個性很困擾呢。
明明這麼善良單純的人,想出這麼悲愴的劇情一定很辛苦。
我現在的距離也還不到深入他內心的地方,這麼溫柔的話沒有機會。
說不定司令官筆下的其實是逃避的自己,但青葉我並不知道,平常也沒有問。

要怎麼說呢...?果然還是因為太單純了,不忍心弄哭。

司令官比大家想的單純善良,所以這時候更需要的是方向,一個未來。

他很害怕呢,一個人孤拎拎的。
但更害怕的是自己連與我們相見的能力都沒有的大人。

畏懼毫無能力的菜兵,就是自己的未來毫無機會可言。


自私的說,這樣的司令官,我並不想看到呢!

我啊,最喜歡平常見到我們會開心、害羞、單純開懷大笑的司令官最喜歡了呢!!


總之,這算是我們的小秘密喔,司令官還不知道我拜託了大家。

「扣!扣!」

嗯?司令敲門了!!


總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本本收好大掃除不被看到唷!!

當然電腦裡的也是!!


(菜兵:青葉,要睡覺囉,訪問稿什麼的明天再寫,想要搜我床要趁現在喔。但別太過分啊!
青葉:是!馬上收好!
菜兵:怎麼了?這麼慌張?又做了什麼讓加賀不開心的嗎?
青葉:沒、沒事!!

菜兵:這樣啊,對不起呢。
青葉:又對不起什麼啊!!司令官!!(搥胸
菜兵:上次訪問的最後,破壞了氣氛呢,還沒有給妳答案。還弄哭妳,我不該的。
青葉:不要緊了啦...

不要離開就好...(小聲)


菜兵:剛剛青葉說什麼嗎?
青葉:什麼都沒有啦!!
菜兵:這樣啊,青葉果然就是青葉呢。
青葉:什麼果然...我就是司令官的青葉,只有一個!

菜兵:好~好~,這次會好好回答的。
青葉:答應喔!
菜兵:我答應。

「「晚安!」」


青葉:這樣的司令官,很喜歡呢。)


好了!請大家把想問的內容留言在下面喔!青葉我保證會每一題都會問司令官直到答案出來的!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搞哭我家的司令官喔!

不是司令官生氣!而是我們大家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菜兵|艦隊收藏|艦これ|青葉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こんごう金剛!
那個......本本能分享?

02-09 23:20

瘋狂的小兵
(搜到本本,憲兵團會上門歡樂送……)

02-09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幕的菜兵在搞什麼啊!!... 後一篇:16冬活E3長門瑞鶴狂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