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3-121>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6-02-09 20:59:41│巴幣:2│人氣:151


  兩旁燈柱照映的燈光中央,狐妮的雙刃與阿黛的石質短刀互砍,隨即阿黛左手用力一推,讓狐妮站不到石柱的位置。

  礙於沒有地點可以落定,狐妮也因此藉由對擊的力量退回石牆。

  只不過剛才的刀刃對擊,也讓阿黛左手拿握的石質短刀,刀身位置砍出了缺痕。

  而且狐妮似乎為了不讓阿黛可以專心攻擊我們,當她回到石牆的附近,立即就又踢蹬牆身準備再攻。

  縱身躍起的狐妮,左手刃往前防禦,右手刃則是高舉,即將揮下的態勢,在月芒下、燈柱附近、以及刀光閃動的瞬間。

  我抬頭注視,再攻的狐妮,此時身子正在空中,她的狐耳在月下特別明顯,成為了她的特徵,而她臀部之上的狐尾飄晃,伴隨風聲劃出一道殘影。


  然而,阿黛卻也立刻修正自己的弱點,她盯著自己的左手,凝神一盯,石質短刀再變,化為鋼鐵材質的金屬短刀。


  此時兩者刀刃再對擊,濺噴而現的不再是石屑碎末,而是利器交擊的點閃火星。

  不過即使阿黛分心對戰狐妮,她的右手依舊排浪襲來,在地面翻湧的泥浪,偶而偏向,似乎想要襲擊海蓮娜或莎柔,盾衛因此左右回來奔跑抵擋,顯得有些匆忙。

  而且撞擊盾面時所產生的光芒,夾帶的氣勁威力似乎不容小覷,盾衛每每抵擋一次,就因此略退一步,只能在抵擋之後,趕緊再向前爭取空間。

  至於在阿黛右後方下的阿強,如今我看見他將單手劍暫時夾在腋下,然後他舉起右手,眼神充滿了專注與信心,接著他向前一抓,顯然是瞄準了阿黛的腳腕。

  「我抓──」
  「我踢。」

  他們兩人,一來一往俐落短捷的兩句話,其後接著阿強的一句慘呼:「唉呀,」阿強後退了一步說起:「本坦神的額頭中招。」


  於是我建議說:「阿強,我看你還是回來擋光波泥浪比較實在。」

  「我偏不──」阿強揉著自己的額頭說:「不成功牽制住阿黛,本坦神就不回去了。」

  「那你可能準備要留在那裡過夜了。」我說。

  「去你的,」阿強罵完我之後,伸手再抓,並說:「看本坦神苦練多年的擒拿手。」

  但隨即阿強連續抓了三下,不僅沒抓到阿黛的腳腕,甚至就連鞋跟也沒有碰到。

  如今阿黛已是一心三用,這讓我想起茜茜似乎也很有這方面的天賦。

  而且此時對著盾衛拋出繃帶的茜茜,正好開口對阿強喊聲提議說:「阿強,你要有假動作,才不會被識破節奏。」


  聽見茜茜的話,阿強盯著自己的右手,臉上出現了彷彿頓悟了武學經典的神情,接著他伸手抓去,但這一次阿強動作到了一半就停止。

  而在阿強似抓非抓,改變自己習慣的動作,略為停頓之際──

  阿黛直接又踢了他一腳,而且這一次似乎更為用力。

  隨即再度踢了阿強一腳的阿黛,含笑說:「停太久了。」


  這令我忍不住疑惑,並問起:「阿強,你真的聽懂了嗎?」
  「懂啦。」阿強的語調有些氣急敗壞。


  而這時候,狐妮再往石牆一退,問起石柱上的阿黛:「妳真的有把握不離開那個位置?」

  「來呀,快來讓我退離石柱吧。」阿黛語帶挑釁的回應:「別讓我等太久了。」


  不過就在阿黛挑釁之際,右側的魅紫忽然一句:「不好意思,久等囉──」

  隨即魅紫推出紫色氣流,而這次狐妮再跳,她白與橘紅的狐尾隨身旋轉,搭配雙刃在空中颳起一道龍捲風。

  兩股攻勢夾擊,阿黛手中的金屬短刀再變,溶凝聚化,再由退回的泥土轉為金屬圓盾,然後她身子往後一仰,準備擋下從右邊攻來的狐妮,以及魅紫的氣勁。

  而就在狐妮的雙刃轉閃,連擊盾面發出金屬撞擊的聲響,隨即跳回石牆之際,魅紫的紫氣隨至而去。

  阿黛提盾一擋,圓盾表面碰散出紫色的氣息,與此同時,在我右側的海蓮娜,忽然釋放凝聚的箭勁。

  抓準阿黛抵擋法術的一刻,當阿黛往我們方向看來,她迅速提手凝氣,不過盾形還沒化現完全,箭勁已經產生爆炸。

  阿黛因此損失了部分的血量,而阿強也終於順利抓住了阿黛的腳腕,並說:「妳已經被本坦神牽制住了,趕快交出鎂妮,我一定會幫妳說情。」

  但阿黛無視阿強的牽制,她拍去衣服上的煙塵,並含笑說:「我勸你接下來最好是都拿盾。」


  而在這時候,我往左手邊一看,發現香馥蘿正在看著技能手冊,然後撿起地上的一顆圓石,放在我的左肩之上。

  「香馥蘿,」我問她:「這招是加持什麼的效果嗎?」

  同時我往剛才以血量換取傷害的魅紫,發出兩波水光,並問她:「嗯?我的治療量好像增加了?」

  「這個是關於──」香馥蘿考慮的神情一變:「啊──不對,好像不是這樣。」她拿下放在我肩膀上的圓石,然後重新盯著技能手冊。

  「妳快確定好嗎?」我說:「妳這樣子,我剛才的那一句話,現在看來就顯得很尷尬。」



  由於操作失誤,把122看成112,所以112到121之間,在 不知火在此感謝他的提醒 )提醒之前,一路從122貼到了157,而巴哈文章只照發文順序,所以112到121之間反而在157之後。

  而為了方便尋找,所以在此貼上112到121之間的頁面連結: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之後,則順序恢復正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