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之6-寧姆芙的解鎖

作者:星島銀劍│2016-02-08 18:46:51│巴幣:0│人氣:378
晚上6:30  星島家
星島邀請了櫻井、蘇原與人造天使們到家中。
智樹:難道就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幫你回復記憶嗎?
"說不定有喔!"說話的是一位擁有妖精般羽翼的人造天使-寧姆芙,正如她的名字風之精靈一樣,她的特技之一就是歌聲,她主要的能力是高速電算並實行。
星島:難道是駭進我的腦袋,檢查一下,有沒有以前的我去鎖住的記憶,能的話就強行去撬開嗎?
寧姆芙:你就算沒有記憶,但還是能猜得我到底在想甚麼,你還真是可怕。
"真不愧是大哥,就算失憶了,也能讓寧姆芙前輩感到可怕。"剛剛叫我大哥的是阿斯特萊雅,經典的腦袋都長到胸部去的人造天使,擁有高速與高攻擊力的機能,只有在接近戰時才會表現得像天才。
星島:還真是不習慣別人叫我"阿尼ㄍㄧ"啊!好了,寧姆芙請你動手吧!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啥用。
寧姆芙:什麼!?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不!星島說的沒錯,如果是以前的星島的話,他的想法會是不讓人以輕鬆的方式來通關的,他會給予提示之後,就是得照上面的走,不然一定會繞一大圈,而且作弊會受到嚴厲的懲罰的。"這個把我以前的行為分析出來的人造天使是依卡洛斯,是最先遇到櫻井的天使,而她和希臘神話中的飛向天空的伊卡洛斯一樣,越接近天上,翅膀崩解的就越快。
寧姆芙:還沒開始就否定我,算什麼嘛!要開始囉!

-----------------------------------------------------------------------------------------------------------------------------
最終結果:
"人造天使"解禁
"武器精通Lv.2"解禁
"彈射兵器精通"解禁
"小範圍伊吉斯"解禁
"飛行能力:天使的攙扶"、"飛行能力:天使漫步"、"飛行能力:天使之羽"解禁
"電算能力:電波駭客"、"電算能力:急速電算"解禁
"劍技:撩亂的雪月花"、"弓技:曲射"、"弓技:旋風射擊"解放
-----------------------------------------------------------------------------------------------------------------------------
寧姆芙:就結果來看,是順利回復了有關與我們的記憶,但是卻沒有回復其他的記憶,抱歉。
星島:不,真的很謝謝妳,但是如我的記憶沒有錯的話,我們得馬上出門前往太平洋中央。
智樹:?怎麼了嗎?
星島:若記憶裡的這個世界線已經開始和其他世界合併的話,那冥王星還沉在太平央中央吧!
伊卡洛斯:是的。
wo醬:冥王星是?
星島:簡單來講,就是毀天滅地的神級兵器。
wo醬突然站了起來,隨後星島也站了起來。
wo醬:如果讓任何一方,拿到那個武器的話,我被控制的朋友或星島的世界就會被毀滅掉。
星島:事態緊急喔,瑪娜,家裡有飛行載具嗎?
瑪娜:有,叫做飛翼二號機,哥哥跟我來。
星島:好的,大家做好出擊準備,等等馬上前往太平洋,伊卡洛斯,能拜託妳們帶著它們前往太平洋嗎?
伊卡洛斯:主人....。
智樹:妳就去吧!卡厄斯與阿斯特萊雅也去幫忙吧!
伊卡洛斯、阿斯特萊雅、卡厄斯:是的,主人。
星島跟著瑪娜來到地下室,下面的空間大得不像話,一下來就看到應該是瑪娜所說的飛翼,一旁還有著三套盔甲。
瑪娜:哥哥,帶上那邊的三套盔甲先,它們一定有幫助的。
星島:但是我要怎麼帶著它們啊?
瑪娜:先拿起飛翼吧!
星島拿起飛翼,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東西。

星島得到了新的能力:世界的規則

星島導入了世界的規則:進化之地2
星島收起了飛翼。
星島:WTH,我剛把東西收去哪裡了啊?
瑪娜:選單啊!
星島:選單?我現在不是在玩遊戲啊!
瑪娜:是嗎?
星島:呼叫選單
星島的面前出現了小小的選單畫面,裡面有星島的詳細數據、道具、地圖、裝備、技能、特殊裝甲與三個夥伴欄位。
星島:這樣啊!這是我的能力,對吧?
瑪娜:是的,這是哥哥將其他世界的規則導入現在所在的世界裡的能力。
星島將三套盔甲收到特殊裝甲裡。
星島:對了,夥伴欄位是什麼啊?
瑪娜:就是這樣。
瑪娜加入了星島的隊伍裡。
瑪娜消失進星島的身體裡。
星島:瑪娜!?
瑪娜從星島所站的地方慢慢出現並走了出來。
瑪娜:怎麼了嗎?
向星島解釋這個隊伍規則之後,星島再帶上了庫希娜與雪風,四人一隊與伊卡洛斯她們前往太平洋,半路上星島和她們分開前往鎮守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降之物|艦隊收藏|勇者大戰魔物娘|進化之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 後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