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與凰的織舞》 Sword and Phoenix-17-立花揍,四泥?!

作者:半白澤慧音│2016-02-08 14:03:35│巴幣:0│人氣:141
-17-立花揍,四泥?!
 
眼中灰沉沉的一片,她發現全身所有部位只剩下眼睛可以轉動,她身體動彈不得。
這種狀況在過去也不是沒有發生過,鬼壓床什麼的,那是發生在被蘭豹狠狠操練到全身疲軟無力之後倒在床上所引起的後遺症。
但是眼睛張開的情況又是不一樣的,呈現在眼中的景象跟當初她被觸手捲入其中的樣子一模一樣。
 
她突然想起之前有個聲音硬生生竄入腦袋疑似咒文的東西。
她想想是什麼句子來著??
 
───遙遠的黎明還未到來之光啊,請借予汝之手,來自各方國度的元素啊,請借予汝之力,為鑄其吾身而放棄此軀,以成其之願化為守之實───
 
為什麼熊熊有種召喚什麼邪惡大魔神的即是感呢?
但是一旦想起這段話語,她的嘴唇忍不住將她唸出來,彷彿就好像一個開關突然被強制執行了什麼指令程序。
 
一個人影突然在她眼皮底下閃了過去。
為什麼說是”閃”呢?因為她實在想不到會有什麼形容詞是形容即刻消失的身影,例如閃現?呃…拜託,又不是需要點燃燒毀才要這麼做,補尾刀也不帶這樣的………她承認LOL可能打太多了。
 
她為了捕捉那道一閃而逝的身影,她拼命地睜大眼睛,想要用她的眼珠子努力追蹤那個唯一在灰濛濛的地帶存在的身影,可惜的是這樣的動作反而讓意識剛清晰的狀態下開始消耗不少的精神。
 
好像是太過火了,她開始感到昏昏沉沉了。
 
視線再度被眼皮蓋上,睡眠再度席捲了她的精神。
 
早晨大大的太陽透過玻璃窗戶,折射的光線狠狠打在理子的臉上,將她弄醒。
在自己床上連起身都費力,肩膀上隱約的刺痛讓她意識到那天發生的事情完全不是在自己幻想作夢。
 
額頭冒出了汗水,她氣喘吁吁地將身子緩緩靠在牆壁。
 
那天的事情如潮水般悄悄湧進了她的小腦袋瓜。
可是對於那件事情,她的回憶卻在被觸手包圍之後斷了,之後的自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是本座救了你,你真弱。」
 
一道鄙夷的聲音從室內中擴散開來。
 
峰里子皺起眉頭望著聲音的來源,她轉頭看向那個正端坐在椅子上悠然喝著茶的某位───
 
來人查覺到她的目光之後,低頭說了一句「都沒有一點像樣的茶葉,真窮」,隨即迎向理子帶來探詢的目光。
 
看清楚她的模樣之後,峰里子瞬間下巴掉到了地上。
 
「泥四哪一位?立花揍四泥?!」
 
她不淡定了,喝了幾千杯紅茶也淡定不了了。
 
銀白色的長髮披肩柔順的貼在背後,身上違和的死後戰線學院制服將她襯托得完美無瑕。
 
難道她又穿越道哪個AB的世界裡面了?她可不要去接觸那些男豬腳阿阿阿啊!!這樣她乾脆一頭撞死算了。
 
滿意的欣賞理子瀕臨崩潰的神情之後,她似笑非笑的看著峰理子,輕啟嘴唇。
 
「本座只是隨機在你腦中的形象隨便挑一個出來幻化的而已,沒想到效果卻如此的好,讓你都如此吃驚,呵呵」
 
拜託你要嘲笑也給我哈哈大笑,你這皮笑肉不笑的呵呵聲音配上立花揍這樣的容姿,根本陰森詭異好嗎?!
 
無力的翻起白眼。
 
「你可不可以換一個形象,為什麼非要選擇立花揍不可。」
 
「因為只有她氣質非常適合本座,冰山的臉孔更能凸顯本座的霸氣。」
 
她對這一開始就自戀的精靈已經無力。
 
不自覺的打了一聲噴嚏,牽動到傷口又痛得她齜牙咧嘴。
 
為什麼她感覺有些冷?她低頭看著自己───
 
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
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
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為什麼沒有穿衣服!!
 
她身上居然只剩下胖次還有繃帶圍繞在肩膀附近,還漂亮的打了一個不錯的蝴蝶結!!!
 
是哪個癡女變態到把人家扒光光的!!!來到異世界這麼久,她總共被人看穿了多少次啊?!
 
精靈似是非常欣賞她的一紅一白變化特別快的臉蛋,正側著身體,用手掌托住臉頰。
 
從琳絲娜處端了一碗有治療效果的湯汁。
她對於身為主人的琳絲娜正在廚房烹飪,而身為女僕的哈密瓜卻將身體埋入沙發像一具死屍般動彈不得死,她被這反差嚇到了。
 
到底誰是主人誰才是僕人,她已經分不清楚了。
 
然後那傢伙……。
 
一路上是艾莉絲還勉強留有力氣,可以拖著已經將近昏迷的峰理子送回學院的醫療場所。
 
那明明極為珍貴的象徵之物披風,卻拿來裹著那重傷昏迷的小小身體。
 
要不是艾莉絲需要向學院長匯報事情,她是不會輕易將她交給我的。她看得出來對於理子的執著並不只有自己一人。
她絕對不會承認是她親自把她扒了乾淨,隨即親手抱住,將她扔到浴池的。
白皙的臉頰染起了一陣紅暈。
 
明明是穿過了一個大洞,但是她卻看到───
 
傷口有逐漸癒合的趨勢。
自動癒合傷口,這在精靈姬裡面是正常的現象,除非是受到了什麼侵蝕之類的才不會主動恢復,但唯一讓她在意的是──
 
這癒合的速度快到讓她吃了一驚。
 
一手捧著湯汁,另一手轉動門把,她推門而入──
 
這是什麼樣的場景她詞窮的形容不出來。
她那小腦袋瓜裡拼命擠出各種詞彙也感覺在污辱了此刻的景象。
 
陽光輕輕照著那位嬌小的身影,銀白色的髮絲輕輕垂落在背後,纖細單薄的身影將那套不知名的學院制服相互映稱,宛若是一副天生的貴族風範,五官精緻得像是由上古的精靈天然雕塑而成的精美作品,洋娃娃般的皮膚如同牛奶般光滑。
 
少女正輕輕端起了一杯茶杯喝了一口。
 
是誰………。
連破壞這樣完美像一幅畫的畫面她實在做不到,彷彿會變成摧毀最偉大藝術般的罪人,她那一句詢問說不出口。
 
查覺到自己的氣場嚴重影響到房內的兩人,她一抹笑意在她唇邊漾起。
 
「聖劍精靈──艾斯特,契約對象為──峰理子‧羅蘋四世」
 
恍若上古之音,悠然的迴盪在眾人的耳邊旁。
 
當初擊殺罪惡之魔女的勇者,手持上古聖劍,與聖劍精靈一同斬殺魔女之後,勇者下落不明,就連聖劍也不知去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同人|笨蛋理子|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
缺男友嗎

02-12 19:26

半白澤慧音
缺女友中02-15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8877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後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