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零式時空傳新年特別篇2 愛情使人忙亂,過年使人懶散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6-02-08 02:57:22│巴幣:18│人氣:382
零式時空傳新年特別篇


愛情使人忙亂,過年使人懶散

遊時:啊?魔術表演助手?
 
遊矢:是的!新年要到了,我們遊勝墊也要招募新人,我想將我的決鬥混入魔術來吸引觀眾,拜託了遊時前輩!我會給你薪水的!
 
遊時:有錢賺我是沒差...不過有一點很奇怪啊。
 
遊矢:嗯?
 
遊時:你這傢伙怎麼跑來了?
 
遊矢:...咦?
 
遊時:你這傢伙,世界觀跟我們的完全不同吧?難不成你是特地跑來超量次元的嗎?
 
遊矢:對對對!沒錯!哎呀真是太剛好了!超量次元被攻擊的時候因為前輩的家偏山上才沒被攻擊到!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呢!就這麼設定吧!
 
遊時:別給我臨時加這種設定阿喂,要是真的接受了我以後還能去哪買菜啊。
 
 
 
 
小雨:阿時我回來了!外面好冷喔呼呼!(撲
 
遊時:喂,別撲到我身上啊。
 
小雨:(磨蹭磨蹭)
 
遊時:...好像也不壞。
 
遊矢:老闆娘還是一如往常的開放呢。(苦笑)
 
小雨:啊!小小番茄你來啦?新年快樂!
 
遊矢:是遊矢啦!
 
遊時:不過話說回來,今年的新年是要做甚麼活動啊,大佐有說嗎?
 
小雨:啊,我剛才去找他了,他說今年是要跟四顆番茄一起過年喔。(起身)
 
遊時:啊?這甚麼任務啊,等等,四個番茄的話...
 
轟!轟!
 
遊吾:現在!終於要復活...阿哩?我怎麼了?
 
遊里:我等...合為一體...嗯?這裡是?
 
遊時:遊吾!不要每次出場都用你的D輪壓我!受不了,就知道會這樣出場,還有小雨你是不是是先跑走了?
 
小雨:嘿嘿,抱歉啦。
 
 
 
 
 
遊吾:唉?要一起過年嗎?好啊好啊沒問題,今年過年凜不在我一個人過年快無聊死了!
 
遊時:說不定人家是跟O宮士郎一起參加聖杯戰爭,不想理你了呢,要不然就是被X河士道收服當後宮之一了喔。
 
遊吾:咦咦!!真的假的!
 
遊時:遊吾你也改名叫遊士說不定會比較吸引凜喔,畢竟凜都是跟名字有士的人比較有緣嗎,名字有事,有士,呵呵呵。
 
遊矢:真是的,遊時前輩講的笑話好冷啊...遊吾你放心啦,凜只是暫時有事而已,以後就會出場了啦。
 
 
 
 
遊里:咦?要跟遊時前輩一起過年阿,好啊,我沒意見,那在這裡跟你跟老闆娘先拜個年囉!
 

 
 
 
 
遊時:我說,你這傢伙的表情與其說是過年,倒不如說是要來殺人的啊。
 
遊里:別這麼說啊遊時前輩,再怎麼說也是過年了,新的一年當然要給大家深刻的印象囉。
 
遊吾:你這個渾蛋!居然還有臉待著啊!跟我決鬥吧!這次一定要分出勝負!戰啦!
 
遊時:吵死了!今天不談決鬥的事!只談過年!
 
小雨:好啦,你們兩個都給我安靜點,不過...這樣還有一個啊,遊鬥呢?
 
遊時:那傢伙啊,不是在番茄體內嗎?
 
小雨:什,什麼!?番茄體內!?
 
遊矢:好像有甚麼奇妙的開關被打開了啊!不是啦,那個,因為劇情的關係,唉都,所以,恩,算是融合了...吧?
 
遊時:為甚麼你說一說會臉紅啊。
 
遊吾:啊?到底是怎麼搞的啊?所以他到底能不能出場啊,真麻煩!
 
遊時:你這罪魁禍首給我閉嘴(敲頭),那就先用這個來代替吧,露出笑容的遊鬥的人形牌復讀機~(多啦A夢音樂)
 
小雨:哇!好棒好棒!(拍手)
 
遊矢:咦?這是甚麼?
 
遊時:哼哼,我早就料到大佐會在特別篇時會叫你們過來了,這時候要是有需要茄子的話就可以敲這玩意一下(敲)
 
遊鬥(的人形牌復讀機):用出場...為大家帶來笑容...
 
 
 
 
 
遊時:像這樣,讓茄子不僅有最基本出場的機會,也讓大家對他有好印象了呢。
 
遊里:遊時前輩你也太過分了吧?再怎麼說這傢伙也是個人,好好尊重一下吧,你說是吧遊鬥?(敲人形碑)。
 
遊鬥:用本子...為大家帶來笑容...
 
遊吾:你這傢伙也沒好到哪裡去吧!
 
遊矢:遊時前輩,你真的放心讓那傢伙進來嗎?別說個性了,他的牌組到現在除了知道一些怪獸名字外都不清楚呢!
 
遊時:沒差拉,反正他是很正常的進我家門了,光是不用再花錢修理門我就很感謝了,你說是吧遊鬥。(敲)
 
遊鬥(的人形牌復讀機):進來...啊...露出笑容了...
 
遊矢:好像變成甚麼很糟糕的台詞了啊!
 
 
 
遊時:好啦,總之就先這樣排位子可以了吧?我跟小雨坐一起,番茄做我的對面,遊吾坐左邊,遊里做對面,然後把遊鬥放在桌上,這樣大家都可以充分享受暖桌的溫暖了。
 
遊吾:憑甚麼這傢伙要坐在我對面啊!看到這傢伙我就不爽!
 
遊里:我也難得贊成南斯拉夫喔,遊時前輩。
 
遊吾:不是南斯拉夫,是遊吾!
 
遊時:囉嗦!不然這樣好了,你們都有看到桌上有橘子跟香瓜子了吧?要是看對方有說話,想吐槽的話就拿來直接丟到對方身上發洩吧,當然事後要自己負責撿起來吃...
 
遊吾:很好!洋蔥退散!(丟香瓜子)
 
遊時:你有在聽我說話嘛!
 
遊里:呵,原來如此,遊時前輩是想用這個為大家帶來笑容嗎?那麼我吃我這招吧,ダイクロイックミラー!
 
遊吾:甚麼!居然用我的同步龍的招式,還拿遊鬥的人形牌擋下我的攻擊了!
 
遊鬥(的人形牌復讀機):用香瓜子...為大家...帶來笑容。
 
遊里:接招吧,香蕉退散!(丟橘子)
 
遊吾:嗚啊!可惡...打到頭了...這次你贏了...(倒)
 
遊時:...總之,安靜多了。
 
 
 
 
 
遊時:好啦,現在四個番茄都到場了,現在要來幹嗎?
 
小雨:果然還是要先來唸賀年卡吧?(放到桌上)
 
遊矢:賀年卡啊?嗚喔,好大一疊。
 
遊吾:喔喔!我聽遊時說過,最近又多了不少的角色了對吧?
 
遊里:呵呵,意外正常的展開呢。(敲)
 
遊鬥:用賀年卡...為大家...露出笑容...
 
遊時:總之,先從最上面的開始來唸吧,小雨,你的下一句是:啊,果然是從天恭同學起頭呢!對吧!。
 
小雨:啊,果然是從天恭同學起頭呢!啊!中計了唉嘿☆
 
遊矢:該怎麼說呢,演的好假...
 
遊時:小番茄你找死是吧,嗯?想要我把你那個綠紅相襯的頭髮配合過年變成徹底的紅色嗎?嗯?
 
遊矢:啊啊對不起!我錯了!
 
小雨:我看看...遊時同學,小雨同學,好久不見!因為今年冬天實在是太冷了,我跟八代同學就到南部避暑了,南部這裡很好玩呢,可以騎山豬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遊時:喂,這是哪門子南部啊,是想引戰嗎?是想要我拿出鍵盤嗎?
 
遊里:我準備好囉。
 
遊吾:啊!我還沒準備好!我的鍵盤在哪...
 
小雨:順帶一提,八代同學騎野豬騎到一半時一個不小心撞到一棵大樹了,上面有個人掉了下來,送去醫院了希望沒事。
 
遊時:騎山豬還可以騎到出意外也真厲害...不對,能騎山豬本身說不定也是種本事吧。
 
遊矢:咦?這是在變相的誇獎我嗎?
 
遊吾:是誇獎我啦!我可是開著D輪打過好幾場決鬥喔!
 
遊矢:那算甚麼,我還騎過狼跟河馬呢!
 
遊吾:什,什麼!?遊時,你剛才應該是誇我對吧?騎河馬甚麼的,這傢伙病的不輕啊!
 
遊矢:才不是!人家真的有騎過啦!
 
小雨:嗚,他用人家唉...好腐喔...
 
遊時:你們爭著要我的誇獎是想怎樣...
 
遊里:你們...很噁心啊!
 
 
 
 
小雨:啊,第二封是夕月醬寄過來的呢。
 
遊時:啊?那個八婆也寄信過來啦?
 
小雨:我看看,如果遊時聽到我寄信立刻罵我八婆的話,請小雨幫我朝他的腦袋射一個叉子...你們兩位,默契真好呢。(眼神死)
 
遊時:咦?啊?等等!嘎啊啊啊!!(撞到人形牌)
 
遊鬥(的人形牌復讀機):用病嬌...為大家...帶來笑容...
 
 
 
 
遊吾:哎呀,老闆娘今年也是很安定的暴亂呢...啊,乾脆我來唸好了!恩...這個字怎麼念啊?
 
遊里:應該是徹吧?
 
遊吾:喔喔,不對,我又沒問你!嗯哼,我現在在南部度假,能跟朋友一起度假真的是非常開心呢,這裡沒有寒徹骨頭的冷風,也沒有滿地的白雪,更沒有遊時在...
 
遊時:喂,最後那個是怎樣,果然是欠扁的八婆吧這男的?
 
遊矢:遊時前輩,她是女的啦。
 
遊時:圈外人給我閉嘴,你才不懂呢,就是這樣才好玩啊。
 
遊吾:呃,這個字是曬傷的曬吧...我繼續念囉,今天我去外面的海灘曬太陽時,突然的就被水給撥到了,雖然沒受甚麼傷,不過我有看到有個人從天上飛過去,不知道是不是出甚麼意外了,真是令人擔心,話說,我也快要忘記我周遭的同學是誰了,呃,跟我一起來的朋友叫甚麼名字呢?在寫這封信的時候我也在為自己的記憶力擔心...
 
小雨:嗚,夕月醬太久沒出場,開始忘了自己的角色定位了!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只負責殺遊時的暴力超能力女角啊!
 
遊時:管她幹嘛,反正就老年癡呆提早發動啊,沒什麼啦。
 
遊矢:不,老年癡呆的話很嚴重吧?
 
遊里:不過,是誰出意外了啊...會不會是遊時前輩你認識的人?
 
遊時:不知道呢,南部人那麼多,不會這麼剛好吧。
 

 
 
 
 
遊矢:不過話說回來,遊時前輩似乎不太受其他腳色的女主角歡迎呢。
 
遊時:胡說甚麼,我可是超受歡迎的好嗎,說不定下一封就是大美女寄給我了呢。
 
小雨:我看看,下一封,啊,是小夜醬!
 
遊時:你看!我就說吧!
 
小雨:我看看...致小雨和遊時,新年快樂,日子過得還好嗎?
 
遊時:你看看,人家對我多好啊!
 
遊里:不不不遊時前輩,你被微妙的貶低囉。
 
遊時:咦?
 
小雨:最近這裡真的好冷啊,我也好想去南部玩呢,不過我還要照顧小日...總之,請小雨也要保重自己身體喔,新年快樂!
 
遊吾:啊,寫到最後完全不想寫遊時了呢。
 
遊時:怎,怎麼這樣!
 
小雨:PS:可以的話請遊時把"小夜女神"的公會給刪掉吧,雖然有破萬的人加入,還送來一堆紅龍泡麵跟青眼咖啡讓我心情有點複雜,不過我覺得刪掉的話會比較好,生活感覺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實在...阿時?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公會啊?
 
 
遊吾:啊!那個公會我也有參加喔!遊時超熱心在更新公會的呢,每天都有小夜醬的新照片呢!哎呀,小夜醬真的很可愛呢!
 
遊時:笨,笨蛋!閉嘴啦!
 
遊里:你要是這副德性的話,就算是凜回來了八成也不想理你吧。
 
遊吾:咦!
 
遊時:小,小雨你聽我解釋!嘎啊啊啊!!
 
 
 

 
遊矢:下一封我來唸吧,啊,是從台...台...
 
遊里:這個字是灣,台灣啦。
 
遊時:台灣?啊,八成是毛沌那個小夥子吧,他寫了甚麼?
 
遊矢:我看看,給遊時和小雨,兩位過的好嗎!新年快樂!今年是猴年呢...咦?你們看我幹嗎?
 
遊時:沒啊,聽到猴子不知為甚麼就想到你了,繼續念吧。
 
遊矢:嗯,我跟我的堂妹和表妹一起到南部來玩了,這裡真的很好玩呢!
 
遊時:喂,為甚麼大家都跑到南部過年了?只有我跟小夜醬在北部過年而已嗎?只有我們要忍著寒流在家裡看電視剝橘子嗎?
 
小雨:對啊!真是的,阿時我們改天也去度蜜月啦!
 
遊矢:嗯,他說他有帶土產給你,因為依照遊時先生的個性,要是知道自己去旅遊的話一定要土產的。
 
遊吾:哈哈!遊時你臉皮可真厚啊!
 
遊時:囉嗦!
 
遊矢:順帶一提,雖然玩得很開心,但是我跟表妹堂妹他們出去玩水上摩托車時,一不小心撞到人了,後來去醫院看時雖然說是撞到了頭,身上還有被野豬踏過的痕跡,但應該很快就會康復了。
 
遊時:咦?這該不會就是夕月剛才說的那位飛出去的人吧?

遊里:然後更前面還有位被八代騎的山豬撞到的...應該是同一人喔,按照這發展。
 
小雨:到底是誰呢...啊,下一封是井喔。
 
遊時:喔喔!井啊!歡迎回來繼續連載啊!
 
遊里:這次換我來讀吧,嗯,好長喔...
我之前是暫時休刊的作品主角,不過那不重要,現在我寄賀年卡的原則是:
「幹你娘賀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賀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地球資源三小的,每次寫的賀年卡就是用創造者聖域印出姬芭一大串。A4寫成B3,B3寫到太平洋另一邊。寫一張複印一疊,跟把整個地球的賀年卡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印賀年卡印到第28張,鈴奈擔心的跑來問我說,自從你去南部度假回來之後整個人都變了,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遊時:...零幻系列已經重新刊載了喔!超好看的!決鬥十分精采大家一定要看喔!
 
遊矢:為甚麼要突然幫別人打廣告啦!別轉移話題啊!
 
小雨:噓,小番茄小聲點,要是被SK知道大佐把井君寫成這樣的話,大佐一定會掛的,這樣我們就不能在出場了!
 
遊時:對了,順便送個禮盒過去吧,寄三盒黃金包過去就好了,這樣就不會發現井變這樣是我們家大佐害的了!
 
遊矢:根本就是作賊心虛啊!(敲)
 
遊鬥(的人形牌復讀機):用禮盒...為大家...帶來笑容...
 
 
 
 
遊時:好啦,這一大疊井君的賀年卡總算處理掉了,剩下最後一張,啊,各位一定要去看零幻系列喔!
 
遊里:遊時前輩將社會人的醜陋暴露無遺了呢。
 
遊時:吵死了!咦,這一封,信上還有血跡...
 
遊時:咦!?該不會真的是恐嚇信寄來了吧?我,我看看...
 
今年我完全沒有出場
 
遊時:...零式時空傳,好評連載中喔!(敲)
 
遊鬥(的人形牌復讀機):用自己打廣告...為大家...帶來笑容...
 
 
 
 
遊里:嗯?外面好像有摩托車的聲音喔,該不會有人想趁這時候偷車吧?
 
遊時:應該不是吧,今天沒有人把機車留在我這啊...
 
小雨:我去看看吧!喔,是郵差啦!在這簽名就好了嗎?嗯,我妻 雨...好了!謝謝!
 
遊時:妳剛才去簽了甚麼名字啊...
 
小雨:嗚,不行嗎?
 
遊時:...隨妳高興啦。
 
遊吾:啊,是遊助跟他妹寄過來的呢!(無視)
 
遊里:我看看,致遊時跟小雨,新年快樂!今天也希望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且在此送個玩意給遊時,祝你跟小雨玩的開心!這是...遊戲機?(無視)
 
 
遊矢:我看看規則...(無視)
 
遊時:不要忽視我啊喂!又不是我自願放閃的!
 
 
 
 
 
 
 
 
 
 
 
(心跳加速!愛情檢驗機!><)
規則,把套環繩子綁在手上吧,然後拿起旁邊盒子裡的字段紙條,並大聲唸出上面寫的字,要是有了反應心跳加速的話就會有電流竄過喔!是相當刺激的遊戲。
 
 
遊時:也就是真心話大冒險電流版嗎...還蠻有趣的,來玩吧?
 
遊里:反正賀年卡也唸完了,就來玩玩吧。
 
遊吾:嘿嘿,接招吧遊里!我一定要把你給電死!
 
遊矢:我也OK,一起來玩吧!
 
 
 
 
 
遊時:那我先吧,看看抽到甚麼,抽牌!成長?這甚麼字段啊,有人會反應過度嗎哈哈...
 
遊矢:嘎啊啊啊!!

遊吾:喂喂!遊矢你怎麼馬上就被電了!
 
遊里:莫非是發育不良,對成長之類的詞很敏感?
 
遊矢:呃,那個...其實...不還是算了,不說了...(暈倒)
 
遊吾:不過話說回來,遊時你居然沒被電啊!我還以為你會想到被人罵都沒長進,然後心跳加速呢!
 
遊時:怎麼可能,我也是有成長的啊!以前我只看少年JUMP跟JUMP SQ的,現在我連ULTRA JUMP都有在看啊!
 
遊里:原來如此,雖然有很多帥氣的龍,可是遊時前輩一點想要長進的想法都沒有,當然不會有反應了。
 
遊時:你這種理性分析的態度真討厭...
 
 
 
 
遊吾:好啦,輪到我了!覺悟吧遊里!抽牌!
 
遊里:呵,儘管抽吧,不管你抽到甚麼我都沒在...
 
遊吾:時,時...老闆娘,這個字怎麼念啊?
 
小雨:那個字念作髦啦。
 
遊吾:喔!時髦值...
 
遊里:咕喔喔喔喔喔!(暈倒)

遊吾: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小雨:嗚,遊里已經暈倒了,那就換我吧,抽牌!呃,名字?
 
遊吾:嘎咿咿咿咿!(暈倒)

遊時:也太快了吧...不過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了呢,小雨。
 
小雨:嘿嘿,我才不會輸在這種莫名其妙的遊戲上呢!
 
遊時:這可難說,輪到我了,抽牌!存在感...沒反應,也是啦,我們是主角呢,當然...
 
啪滋!
 
遊時:...甚麼聲音?
 
小雨:啊!誰把套環套到遊鬥的人行牌上了!
 
遊時:糟糕,這樣會爆...
 
轟!
遊時:炸...
 
小雨:嗚嗚,家又被炸掉了,就當作是安定的收尾吧...
 
遊鬥(的人形牌復讀機):用爆炸...恭喜大家...新年快樂...
===================================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明年四個柚子的屬性都已經確定的話應該就輪到他們了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新年|小說|歡樂惡搞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零
整個好歡樂的樣子XD

說到這個-
http://i.imgur.com/pibtSzC.jpg
http://i.imgur.com/Dfsxc89.jpg

02-08 07:02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特別篇當然要歡樂點囉~新年快樂!02-08 10:07
搭啦
看來南部很多野豬騎士呢,只差沒有熱氣球而已

02-08 11:32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鍵盤騎士來囉!02-08 12:21
疾風星星
庫魯西應該要結局時才會登場了(?)

02-08 12:02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可能吧XD 不過居然還有人記得唉XD
星星大有空可以來RC 聊天哦 新年快樂!02-08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開車... 後一篇:大佐看電影:死侍-我的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