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刀男們的日常 40

作者:黎明│2016-02-08 00:00:45│巴幣:6│人氣:470
※這是一篇關於審神者(自己)與刀劍們的日常生活(゚∀゚ )
※審神者(自己)目前還是個渣渣的新手請注意(゚∀゚ )
※如果服務器未滿的話還請有興趣的人趕緊去玩吧(゚∀゚ )!
※文筆爛請注意(゚∀゚ )
※審神者(自己)的人設弄出了,然後服裝方面是黑紅色為主的和服,圖案是紅色彼岸花。
※補充自家審神者的外出服&內番服,追加自家魂之助的私心人設。鏈接在這
※角色OOC可能有請注意。
※如果沒問題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吧。
※文章開始之前有很多廢言,可以選擇無視。
※如果害怕自己喜歡的角色OOC會雷到的話,請選擇離開吧。
※人物性格拿捏不定,OOC可能!
本人多數都沒檢查就送出了,各種語病和錯字肯定會有啦。

每日廢言:
久違的更新日常篇,今天是新年各位新年快樂!!
我已經很久沒開刀亂了,回家要被刀男們集體突擊了(ry

-------------------正文開始------------------

「好—無—聊——」獅子王大字型躺在榻榻米上,無趣的嘟了嘟嘴,伸直雙手拉了拉筋骨,發出一聲長嘆,「主人近期都沒怎麼出現啊……」

「聽清光說,主人她在那邊忙著新年的事情,所以沒時間上來。」陸奧捉起一把豆子,張嘴往嘴丟進,用牙齒咬碎豆,喝了口茶。

「主人再不回來的話我們可會繼續頹廢下去呢。」長曾彌撐著下巴,眼睛盯著前方的電視機笑道。

「雖然是這樣說, 不過也不知道審神者什麼時候才回來啊。」清光抱著小枕頭趴在地上,雙手撐頰晃著腳,低頭看著雜誌,露出無奈的表情,「真希望審神者能快點回來……」

人家可耐不住寂寞呢。

清光瞇起眼睛,抿了抿嘴,甩了甩頭繼續看雜誌。


噠噠噠噠。

一陣不規律的腳步聲從走廊不遠處傳來,接著是推門被推開的聲音。

「來吃年糕吧——!」

亂歡快的宣布道,手上捧著一盤的年糕,身後跟來了其他短刀,像是厚、五虎退、愛染、後藤、小夜,不過五虎退似乎是一路追著小老虎而來的。

「喂、亂!不准一個人獨占年糕啦!」

「亂——年糕怎麼不分給哥哥啊?」後來居上的鯰尾從門口溜了進來,迅速奪走一塊年糕丟入嘴裡。

「嗚嗚好狡猾!鯰尾哥哥居然第一個吃了!」厚不甘的大喊。

「嘿!得手了得手了~!」

「別趁人家恍神的時候搶啊,喂!」

然後,第一回的年糕爭奪大戰在大廳裡開戰。


「年糕?哪來的?之前的不是吃完了嗎?」清光托著腮子,困惑的蹙眉提出疑問。

「光忠弄的。」搶到了五塊年糕的後藤迅速鑽到清光旁,分了點給清光後,拿起一塊咬在嘴裡,「他說主上那邊新年了,所以特地弄了一些收起來,剩下的就分給我們了。」

「你們拿完了?」

「沒有哦,剛剛膝丸、堀川跟長谷部拿去分給其他人了。」五虎退搖搖頭,抱著小老虎笑道。

「哼嗯——真不愧是光忠,手藝超一流。」長曾彌點點頭,舔去沾上手指的年糕,轉過頭望向清光的方向,頓時呆愣在原地。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安定,坐在清光身上,把他的圍巾兩側往上拉,另一隻手把年糕塞入他嘴裡,臉上笑得很陰冷。另一邊的清光露出痛苦的樣子,雙手不停的拍打著地上。後藤則是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手呆在空中僵硬著,頭上滑下黑線。

這是在謀殺吧?

身為新選組五人中的大哥,此刻愣在原地看著安定似乎要謀殺清光的場景,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直到獅子王發現了安定的行為後,馬上捉起背上的鵺朝著安定的臉狠狠的砸去。

「搞什麼謀殺案啊?小心待會被太郎發現。」獅子王沒好氣的說道,雙手環胸盯著安定。


「只是稍微作弄而已嘛……」安定嘟起嘴,揉了揉被砸中的鼻樑。

「這叫作弄?你這混蛋的腦袋在想什麼啊!」清光氣急敗壞的大吼,拿起枕頭狠砸安定,不過被對方擋下來了。

「對你而言是作弄而已。」安定捉住枕頭,往清光的頭扔去。

「你這傢伙!」


「這兩個感情還真好呢。」陸奧燦笑道,不過手中握著一顆蘋果。

「喂,你也想跟著搞謀殺嗎?陸奧守。」獅子王無力的望著陸奧,嘴角微微的抽蓄著,他家的夥伴怎麼都是這性格啊?

「嘛…感情好也不是壞事吧?只要不太超過就好了呢……」長曾彌苦笑了聲,望著吵鬧的大廳,嘴角更往上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日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津崎杉 美
如果不是獅子王去阻止清光就要被不安定殺死了ww

02-08 05:43

黎明
清光:應該要跟審神者提出把安定關起來的提議才對……(揉脖子02-08 11:57
黑透
這個大哥不大哥(笑

02-08 12:11

黎明
一點都不大哥呢,大哥的威風呢?

長曾彌:……麻煩別這樣(扶額02-10 19:02
提燈者一霜翼
大哥何來威風之說?(刪)尤其在黃金聖鬥士面前(刪)(被拖走

02-10 23:58

黎明
我突然發現到我家大哥跟峰須賀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寫到互動文(自爆

02-11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暫而愉快的時光... 後一篇:【跟風】重新填過一遍的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