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與凰的織舞》 Sword and Phoenix-16-傾瀉的陰霾

作者:半白澤慧音│2016-02-07 23:26:18│巴幣:0│人氣:100
-16-傾瀉的陰霾
 


「日本最新氣象預報:近日天氣變化異常,請各位多穿幾件衣服出門,出門請勿攜帶鐵製物品以防打雷,本播報將隨時更新最新消息,暫請各位民眾注意安全,小心雨天地滑,謝謝收看。」
 
天氣不知不覺開始烏雲密布下起討人厭得濛濛細雨。那種將近憂鬱的顏色整片壟罩在天空中,冰涼的雨水隨著自己的視線由窗沿低落到自己臉頰,涼涼的觸感讓她頗感不悅。
 
這個時機她等了許久終於到來。
 
「你的愛人的前輩可是她哦,你確定要告訴我這個訊息嗎?」
 
露出好玩的神色,峰理子斜倚著牆角望著窗前。
雨水透過窗戶的縫隙稍稍沾濕了她的衣角。
 
「就是因為是她,讓我們之間不可能,我必須除掉她,藉由你的手,你不是一直以來都很想這麼做嗎?」
 
「我已經請白雪前輩占卜完成,確定就是當天不會錯的,只要你肯配合,保證讓你除掉她。」
 
「讓你的前輩知道你用計只為了除掉她心上人的最愛,你不怕日後她察覺嗎?」
 
「那又如何,我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
 
雙手握緊了拳頭,裙襬已經被她揉成一團。
來到此地之前她已經為這次機會而躊躇不前,一向果決的她當時卻硬生生止住腳步,只因為她看到了那瘦小的身影獨自蜷縮在被單中,嘴裡喃喃著那人的名字,只因為她無助的眼神讓她第一次為自己的決心產生了猶豫。
 
「你只需要纏住她,等到時間準時的那一刻,她就會永遠消失在世上,然後你就達成了你的家族使命。」
 
「理子非常好奇呢,白雪到底教了你什麼東西呢?」
 
「她……」
 
來人悄悄的轉身,慘白的臉紅沒有一絲血色。
「她只是說了我體質特殊而已」
她依然選擇隱瞞真相。
 
這種含糊不清的答案讓峰理子微微嘟起唇,似是怪對方不誠實地告知,讓她隱約覺得這次行動多了很多變數。
 
少女微微地轉身,因為陰天而顯得臉孔森白的側臉略感陰沉。
 
「是你逼我的,間宮明里。」
 
 
遠山金次首次看著她武裝齊全的準備出發,他下意識察覺她此次行動危險係數高。
 
抬頭隨即迎上了擔憂的眼神,亞莉亞原本堅定的心開始一些動搖。
 
「你知道這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仔細把彈夾輕輕塞入了手槍內上膛,喀擦一聲在寂靜的室內中額外明顯。
 
「你不應該什麼同伴都不帶上,對你而言我算是什麼樣的存在?」
 
金次突然有些激動得衝上前,寬大的手掌緊緊鉗住準備握上門把的小手,逼得她不得不轉身面對著他。
 
手腕的傳來的痛楚不足以動搖她的決心,她隨即抬起雙目直直地迎向他的審視目光。
 
「放手,遠山金次」
 
沒有大笨蛋、沒有混蛋八嘎,完完全全就是一副認真嚴肅的咬字清晰喊出他的名字。
 
門扉關上的那一刻,他將自己丟入沙發上,企圖讓周圍的柔軟把自己淹沒。
 
他知道今晚要失眠了。
 
 
 
陽台上,來人翹著腿,一手拿著糖葫蘆正開心地舔著。
旁邊的少女正有模有樣的抽著與她外表年齡差距甚大的老舊菸斗。
 
「需要我的支援嗎?」
 
她低頭望著眼前的水灘,綿綿細雨讓這一攤水激起絲絲漣漪。
 
「我只是交代一下事情,如果我真的回不來了……,那麼」
 
「EU早就解散了,你想做什麼盡管去做吧」
 
彷彿像是剛到完垃圾般的輕鬆口吻,絲毫都不在意這個龐大的組織解散的情況。
 
「不要試圖找我,好嗎?」
 
她不想要讓任何人察覺她跟竹子關係密切,甚至被查到是背後的組織。
雖然她是以司法交換而來到這邊讀書的。
 
 
四周狂風大作,夾雜的綿綿細雨把兩人都淋得濕透。
 
「來算總帳的時候了,你還有什麼話想要說嗎?理子會好好當個忠實的聽眾唷~」輕快的語氣說著殘忍的話語,銀白的槍抵在對方白皙的脖子上。
 
她隨著迎上了對方嘲諷似的笑容,那是一種奸計得逞的姿態。
 
突發而至的爆炸聲震耳欲聾,在空中無法動彈甚至做任何動作,被這股衝力彈到了圍牆外。
 
還是關鍵時刻,項鍊的光芒閃爍著,飛舞的金髮瞬間捲住了對方的手臂,連帶著衝擊力一起拖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這次是人家贏了呢!
 
就算有蕾姬支援又如何,你我兩人終究逃不了的,呵呵!!
 
「來自遠古的傳召阿,爾誠心誠意懷著虔誠的心情呼喚您,以雷霆之怒貫穿所有萬物────」
 
另一邊,一位少女穿著疑似巫女服裝的打扮,兩邊袖子各自畫上了各種奇異符號正發出詭異的光芒,若隱若現的白皙肩膀上,一道道像是被鞭打的痕跡突然出現在她的身體。
 
原本烏雲密布的天空此時雷聲不斷,兩人所在的位置此刻充斥著閃光包圍的環境裡,眼睛暫時失去作用。
 
每一道打雷閃電皆讓那名少女身上的鞭痕越來越多,當她意識到了極限同時,身體彷彿所有力氣一下被抽得精光,她隨即感到視線逐漸模糊。
 
她的感知在此刻已經達到了極致,場中已經沒有了那人的氣息,包括跟她合作的另外一人也………
 
算了,她搖了搖頭,能弄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接下來可能要住院好幾天呢……
 
緩緩的闔上了雙眼,嘴角勾起了微笑──
亞莉亞,你給我等著───理子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同人|笨蛋理子|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8877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後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