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uelyst:卡牌與戰棋的結合

作者:白色的埃爾枚森│Duelyst│2016-02-07 17:37:58│巴幣:4│人氣:237


  新年除舊佈新,刪除了一些很久沒碰的遊戲。說到以前常玩的遊戲類型,例如集換式卡牌對戰遊戲,當中遊戲王初代動畫是一代人的共同回憶;SRPG也是小時候常見的遊戲形式,當年很多大作都是這個類型。Duelyst這遊戲將這兩者做結合,對我來說就是滿滿的回憶加持啊!
  
  我幾乎是看到巴哈發布它的訊息後,過沒多久載來玩了,風格受爐石影響很多。之所以不說是受MTG影響,因為它不只是攻擊血量和爐石很像,十等可以拿到全部基本牌這點也跟爐石一樣。

  可惜各牌/各棋沒有如同爐石有出場音效,畢竟經費沒有像暴雪那麼多,但至少有基本展現戰棋的戰鬥動作。最可惜的是它的點陣圖風格,我特別不喜歡點陣圖,因為細節比較少,而且點陣圖也不屬於我的年代的經歷。背景劇情當然也沒有魔獸世界那麼豐富,我幾乎沒看到什麼故事(畢竟那時它才剛發布)。

  整體來說,我喜歡它結合遊戲方式的嘗試,戰術也挺豐富,各職有各職特色。只是由於美術風格不是我的菜,加上當初會碰這遊戲就是對爐石漸漸失望沒了熱情,所以連帶這遊戲也玩沒多久就沒再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CG|戰棋|SRPG|Duelys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meis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節快結束了快樂!... 後一篇:當你凝望卡德加,卡德加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