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月光石繼承者。(納帝魯斯)

作者:凱薩貝爾。│2016-02-06 22:08:13│巴幣:52│人氣:706
月光石繼承者。(納帝魯斯)


  每天報到澡堂的亞述和納帝魯斯都成為澡堂的黃金級顧客了,他們不是像老頭一樣泡一整天的澡,而是在觀察世界僅存的些許美好。
 
 
  少女綁著細細的淺藍色雙馬尾,平坦胸部被桃紅、黑白的胸罩貼身罩住,貌似是裝飾的重機槍子彈排列成一捆束帶綁在胸前,也許是羞於完全袒露身體,但那樣使得曲線更為誘人。
 
 
  「矮額──你這戀童癖,別意淫國家未來的棟樑。」基於正義,納帝魯斯指責看得出神的亞述,雖然他也是緊盯著那位女孩瞧。
 
 
  「白、白癡,太大聲了……」亞述瞪大眼睛以氣音說道。
 
 
  「好像有什麼不對勁呢。」淺藍色雙馬尾的少女從背後扛起什麼東西,來到澡堂與更衣室之間的交會處。
 
 
  而兩位大男人就隱匿在置衣櫃中,剛好朝向澡堂,以完美的視角把春光風景收在眼底。
 
 
  『鏗──』最旁邊的置物櫃被打開了,鐵製的門扉重擊到旁邊衣櫃而發出鏗鏘聲。「鏗鏗──」納帝魯斯吞了吞口水。
 
 
  不知道過了多久,腳步聲越來越接近。「我、找、到、你、了、嗎?」淺藍色頭髮的少女語畢,又打開了一個置物櫃,不過卻空無一人。
 
 
  而在隔壁置物櫃的納帝魯斯和亞述拚命憋住自己的呼吸,周遭的風吹草動都讓他們戰慄不已。
 
 
  「噓──」亞述以極輕的氣音提醒納帝魯斯,彼此的臉龐看起來都很驚恐。此時,澡堂內的年輕女人說道:「吉茵珂絲,別惡作劇了,趕快放鬆一下,我們還有正事要處理呢。」
 
 
  吉茵珂絲狐疑地回頭望著最後一個沒被檢查的置物櫃,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從櫃縫隙望出去,他們和吉茵珂絲四目交接。
 
 
  「好喔,姊姊,我們來刷背吧──」吉茵珂絲踏著瘋癲的小碎步離去,並把手中的機槍縮短放在置物櫃中。
 
 
  不舒服的感覺化成雞皮疙瘩遍佈在兩人的背上。
 
 
  「那……是真、真的機槍嗎?」納帝魯斯不安問道。
 
 
  「我、我不想知道…….」
 
 
  從那之後也過去許久,他們沒有再見過那叫做「吉茵珂絲」的女孩,鑑賞過上千位女人胴體的納帝魯斯,極度想出海當水手。而重視友情的亞述也一起應徵戰爭學院的水手。
 
 
  當納帝魯斯錄取戰爭學院的甄試後,就興沖沖把這件好消息分享給女朋友。從此他就是戰爭學院雇用的水手了,雖然很辛苦也很危險,不過薪水優渥。
 
 
  納帝魯斯甚至還很有遠見地想到以後子女的教育基金,還有伴侶幸福的笑靨,他對未來懷抱美好的憧憬。
 
 
  無愧於年輕小伙子的年紀,總是把人生想得太美好。「說到底還是結婚要先的。」納帝魯斯眺望遠方的海平線洋溢著滿足的笑臉。
 
 
  「瞧你可開心了,在想什麼?」一旁的年輕水手拍拍他的肩膀,打趣問道。這是納帝魯斯最好的朋友「亞述」,還記得當年是在女澡堂的偷窺好夥伴。
 
 
  「等出完這次的海,我就要返鄉結婚了。」納帝魯斯回答道,遠處的海好像有些不平靜……但又在瞬間平復,好像是落在水面的水滴,激起漣漪,很快又靜如止水。
 
 
  「目前已經到守護者海域的深處了,請幾位勇士們探勘這兒的地形!」船長說道,他都把水手稱做勇士。
 
 
  經過幾分鐘的竊竊私語,船上的水手面面相覷,只有納帝魯斯說:「亞述,一起下去吧。」亞述皺皺眉頭,真誠地說:「我不想下去。」
 
 
  「了不起的新人。」
  「那麼就納帝魯斯出馬。」
  「太好了,事不宜遲。」瞬間,船上的靜謐氣氛熱鬧起來,好幾位老水手提議道。
 
 
  經過大家的推舉,納帝魯斯趕緊穿好笨重的鋼鐵潛水裝,亞述拍拍他的肩,然後納帝魯斯爬過船舷,手中握著船錨,就慢慢從船舷放下,那黑色光澤的海中依舊平靜。
 
 
  電光火石間──
 
 
  船身就像是大錘子重重敲在船上,嚴重的晃動。船長對這突如其來的危機發下指令:「全體人員戒備,左滿舵!」
 
 
  「左滿舵!」操舵手複述,經過幾十秒的程序,他又答:「滿舵左!」
 
 
  其他勇猛的水手舉起槍枝戒備著。船的搖晃始終沒有停止,納帝魯斯就隨著巨大的晃動重擊在船身,雖然不會疼痛,但卻不好受,在半空中晃過一圈又一圈。
 
 
  剎那間,海平面伸出一隻不知名生物的龐然大手把納帝魯斯緊抓住,而他唯一的支柱就是水手們支撐著的船錨。
 
 
  「開火!射死那個怪物!」
 
 
  幾百發的子彈呼嘯而過,他的心臟跳得飛快。他也有被射中,不過有鋼鐵潛水裝的保護,沒有大礙,但是怪物也同樣毫髮無傷。
 
 
  眼看船錨連同其他水手們快被拖下海裡,而在快要落海的同時,船長鎮定說道:「放下船錨。」
 
 
  數千萬個「不要」的想法在納帝魯斯的腦子炸開,他吃力抬頭,第一位在前頭支撐船錨的是亞述。
 
 
  「不、不要,快把我拉上去。」納帝魯斯對著亞述說。
 
 
  但怪物的體力卻沒有耗盡,始終把納帝魯斯連同鋼鐵潛水裝抓得牢牢的。
 
 
  「船長,一定還有別的方法。」亞述慌張回答船長。
 
 
  「趕快啊,你在想什麼,難道你想害死一整船的人?」船長大聲咆哮,同一瞬間,水手都放開了手,
 
 
  而在最後,被更拉向船頭的亞述也只能放開手,納帝魯斯好像隱約聽見那一聲自責的「抱歉」。
 
 
  他簡直不敢相信,那麼一雙巨大生物的手把他抓下深淵的海底,而探險船早已高速離開現場。
 
 
  納帝魯斯昏眩過去。
 
 
  他再次醒來時已沒有怪物的蹤影,而自己好像又飄向另外一個海域。氧氣筒也所剩無幾,過高的水壓讓他不太舒服,鋼鐵潛水裝仍然沒什麼損傷。
 
 
  納帝魯斯心中充滿憤怒和絕望,他一點點地向海底下沉。
 
 
  當氧氣即將用盡之時,他認為自己看到錯覺。眼前某種礦石發著亮光,那就如寶石一般,淡黃色的月亮光芒。他伸出手,而納帝魯斯感受到了自己與寶石的共鳴。
 
 
  藉由寶石的光芒,他瞥見旁邊有許多下半身是尾巴的人型生物拿著兵器朝他而來,他下意識地把寶石握在手中,鑑賞著、把玩著,反正終究難逃一死。
 
 
  「這對人魚們是重要的東西吧。」他心想,這也是他第一次親眼看到人魚。
 
 
  沒想到寶石發出更璀璨的光芒,並且產生浮力,直直往海平面衝去。可是有一位人魚施展著海洋魔法召喚出潮浪。
 
 
  在海中的潮浪雖然是很詭異的畫面,不過卻不好閃躲,受到潮浪沖擊的納帝魯斯鬆開手,神祕的寶石隨之掉落。
 
 
  納帝魯斯在深海中墜落至深不見底的深淵。
 
 
 
 
 
 
 
 
 
 
  「好像鋼鐵機器人。」稚嫩水手染著如同「納帝魯斯」曾經身為人一樣的金髮,對著他打趣說道。
 
 
  「我、我是納帝魯斯──」納帝魯斯剛說話,發現自己的聲音相當古怪,像是在自己的身體裡共鳴和回音,鋼鐵裝和身體早已緊密的交合在一起。
 
 
  月光石的力量讓他還苟延殘喘地活著,記憶卻支離破碎。
 
 
  不過有一個記憶仍非常清晰──他被拋棄在沒有光線、恐怖的深海中等待死亡。他的手中仍然握著當時的船錨。
 
 
  他從那時的意外,就變成截然不同的「東西」。
 
 
  被水手夥伴們背叛後,他就一直在深海遊走,最後來到淺海。之後又逛到比爾吉沃特的海岸。所以他現在才在酒吧和菜鳥水手交談。
 
 
  不過那也是幾天前的事情。他早已失去時間感,而對於自己尋找到人群也沒有開心的情緒。
 
 
  納帝魯斯找不到身為人的證據,沒有了歸宿,這世界陌生起來,就像是來到不同文化的異世界,或許他在海底獨自走了幾十年,甚至幾百年也說不定。
 
 

 
好久沒有發文了,加入了一點點的想像,但願你會喜歡,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OL|背叛|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

留言共 5 篇留言

Oberstein
可惡 前面還以為有什麼福利

02-06 22:30

凱薩貝爾。
辜負你的期待了...[e19]02-06 22:34
斧神滋比古
GOOD

02-06 23:06

凱薩貝爾。
You too.02-06 23:12
【科嵐組織】優嵐
不得已的犧牲

02-07 21:25

凱薩貝爾。
確實是不得已。02-07 21:43
白髮控-戮劍心
是凱薩貝爾 好久不見 雖然一直看到你來我家偷偷給雞皮

02-07 21:37

凱薩貝爾。
嗯,好久不見,你有注意到喔...我平常都這樣啦...[e19]02-07 21:43
烤焦
納帝耶~~看到這蠻有感觸的,他是不是後來一直想要復仇呀?

04-27 21:47

凱薩貝爾。
可能經過幾百年,納帝已經不在乎了...但他還記得被拋棄的絕望呢。04-27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後一篇:[達人專欄] 悲戚的顏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