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香灣】*《就算是生理期⋯⋯》

作者:阿梓│2016-02-06 21:37:14│巴幣:0│人氣:355
*大量糖



    《就算是生理期⋯⋯》

  「等等等等一下啦喂!」灣雙手抵著香的胸膛,不讓他再靠近任何一公分,一毫米也不行。

  「?」他偏過頭,一臉疑惑,停下了動作,不過這也只是一瞬間的事,他馬上就把她的纖手移開,將自己的臉湊上去。

  「唔哇走開啦走開啦!」灣扭著想閃躲,但不幸的是她被壓在沙發上,一點退路也沒有,完全是個即將被大野狼吃掉的小紅帽。
  香又納悶了,他的灣姊平常也不會抗拒成這樣啊,今天是吃錯藥嗎?

  灣把雙腳蜷曲起來,用膝蓋抵著香的腹部,迫使他難以接近,見他沒有要停止的跡象,她只好無可奈何地大喊:「幹!叫你停下了!老娘今天剛好那個來啦!」灣拋開什麼叫做羞恥心的東西破口大吼,當然,她的臉在同時燒得一片火紅。
  她可是個女孩子!要她親口說出這種事,她都想死了。

  聽到她的真情吶喊,他愣了片刻,然後勾起壞心眼的笑容,直直地盯著她說:「噢……我本來是沒有那個意思的……原來灣姊想要?」

  「?!……」
  聽到這話,她更是羞到頭一偏,埋進柔軟的沙發,不敢直視身上的人兒。

  事實上他在說謊,他怎麼可能沒那個意思?只不過看到她這表情很有趣,使他不惜撒個小謊。

  見到這景象,他甚是欣喜,香伸手揉捏灣軟嫩的紅臉蛋,又接著戲謔地說:「不過,灣姊想要的話……我不怕血喔?」說完,他不忘繼續吃豆腐,將大手伸進她的連帽T,揉揉她腰間的肉,引來她一陣瑟縮。

  灣已經不想說話了,只會多說多錯而已,她乾脆破釜沉舟地乖乖當一隻待宰的小羊,要痛就痛吧!反正再叫她那無良的弟弟照顧她就行了。

  看灣這副樣子,香也失笑了,香將她漲紅的臉輕輕轉過來,吻上她燙得像發燒的額頭,對她笑了笑。

  「狡猾……」她就是最喜歡他這個賤賤的笑容,她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她這個小秘密。現在她被迷的神魂顛倒,即使這笑容多壞心多無良。

  她甚至有一絲就算是生理期,也想要和香歡愛的衝動。

  「好了,不鬧妳了。」語畢,他把她扶起來,讓她坐好在沙發上,自己也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似的,回過頭來繼續看被遺忘許久的港劇,同時開始思考明天要買什麼樣的巧克力給她吃。

  灣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她呆滯了一下子,試著釐清現在的狀況。

  「?!」等到她回過神,她一頭霧水地轉頭看向身邊的他,期望他的解釋,很遺憾的是香並沒有注意到她那彷彿要在他身上穿出洞來的視線,或許是他假裝不曉得,總之他拄著下巴,全神貫注地盯著電視。

  「香……?」她無奈只好叫叫他的名字,想得到他的回答。

  「……怎麼,想做?」他沒有看著她使她有點失落,其實他只是不想再燃起自己的慾望而已,因為他知道他這露骨的話又會讓灣紅起雙頰,那模樣他可不保證自己能把持住,雖說如此,他還是想要調侃她,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犯賤吧。

  「不是啦,只是你突然停下,總覺得很……很奇怪啊……」灣將頭撞向香的肩膀,不滿地嘟囔。

  「……我也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啊,灣姊。」他順了順她的長髮,說出本意。

  他其實有點難過。他的姊姊是真的以為他會下手嗎?他是不是平常表現的太霸道了?還是剛剛演的太真實?可能鬧的太過火了吧,說實話,他不希望他在他姊姊心中是個不尊重她的男人。
  唉……他當然也是痛心疾首,一個好機會就這麼溜了,但他更不想見到她難受的表情,這樣他可會成了禽獸,之前亞瑟的教育可不是假的。

  「等妳那個結束了就辦事辦整晚,好不好?」香面無表情的看著電視,想當然耳,他的面無表情是勉強出來的。

  「什麼啦!」他這話又惹來她的捶打,但是她只敲了兩三下就打住,緩緩開口:「不過,謝謝你啦……香果然是好孩子!沒讓姊姊失望,很紳士耶。」

  「……別把我當孩子。」他不滿的捏了捏她的小臉蛋洩憤,同時在心裡決定下次絕對要讓他的灣姊見識到他身為男人的厲害。







-
希望南部的大家沒事!
地震時我和爸媽在喝補湯,嚇死了房子都嘎吱嘎吱叫,
搖完上下還換左右,搖超久⋯⋯
謝謝觀看!新年快樂!
就算是生理期⋯⋯也要看港劇啦2333(被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灣娘|香灣|香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噢噢噢是非常難得的香灣 ... !!!! TTTTTTTTTTTT
覺得大大的香灣文都超有趣又甜死人 !!!!!
已經好久沒看到香灣文了覺得超感動 qqqqqqqqqq !!!
非常期待以後的香灣嗚哦哦哦 !!!

07-14 23:42

阿梓
謝謝你天使TUTTTT!!!!
香灣這坑好冷我快凍死了...qqq
有靈感的話我會繼續更新的!!雖然這裡已經長滿草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07-16 16:48

不會 !!! 香灣真的好冷 TTTTTTTTTTT
反而第二愛的菊灣那投稿數簡直 ...... qqqqqqqqq
真心希望同好再多一點哇 qqqqqqqq
請繼續加油 !!!

07-16 19:00

阿梓
真的!!我都要哭死了糧食好少...
謝謝你,我會努力的!!!07-17 0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香灣】*《... 後一篇:APH同人/【香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