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GL】Afraid Of Love 30

作者:森璟│2016-02-06 21:04:22│巴幣:36│人氣:221






聽小悠解釋才知道,原來之前她們去美國是做人工受孕,小悠有大概講了一下過程,是現在還未公開的技術,研發者是宥婷的朋友,反正就是一群聰明得很變態的生物學家,小悠說完我還是霧煞煞,總之...很厲害就對了。

「曦妳居然都沒有跟我說!」堂本櫻炸毛了,的確,這麼重要的事。

「想給妳一個驚喜嘛,不過這麼明顯妳還沒發現,只能說妳笨囉。」堂本曦聳了聳肩,窩進小悠懷裡。

「我以為只是單純變胖而已...」堂本櫻小聲說,但還是被堂本曦聽見,被怒瞪一眼。

「呵呵,所以妳們就體諒一下吧,我老婆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寶貝呢。」小悠有些抱歉的說,笑得甜滋滋的,四周圍都冒著愛心泡泡。

雨柔這時候驚訝的望向斜對面的堂本曦,「曦,妳還沒跟小悠說?」

「嗯?說什麼?」小悠眨了眨眼,看著自家老婆。

後者用唇在小悠臉上點了一下,「我之前去產檢,照了超音波才知道,是雙胞胎。」

小悠先是震驚,接著狂喜的抱住堂本曦,「真的假的!?」

堂本曦點點頭,「嗯。」

「天啊,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小悠感動得飆出幾滴淚,吻了堂本曦。


雖然很不想破壞氣氛,但我覺得小悠應該要被罵一罵才對。「妳也真夭壽,居然讓你老婆一個人去產檢,搞什麼鬼啊妳?」

小悠一臉委屈的縮了縮脖子,「沒辦法嘛,前陣子北部分店忙著整修,其他地方又有出新產品要我試,我實在抽不了身,曦...對不起。」

「呵,沒關係啦。」堂本曦某方面來說也真是滿寬容的。

「我保證接下來絕對不會丟下妳一個人!」小悠換上一張嚴肅臉,伸出五指發誓道。

真幸福啊,這兩個人。

接下來一群人開始換虧雨柔和宥婷,宥婷懶得回應我們,直接當著我們的面跟雨柔來場法式熱吻證明她對雨柔的愛。

呵,閃得好過份啊。





遊戲玩到最後她們換成酒精濃度比較高的酒,我看小悠已經有點茫了,芷云也差不多,攬著她的手用了點力,「芷云,少喝點。」

她不太情願的貼著我胸口蹭了幾下,「沒關係嘛,妳就讓我喝。」

「唉唷,好久沒看到芷云撒嬌了。」洛彤挑了挑眉揶揄道,「寧楓還不快點把人家帶回房間親熱一下。」

「親熱~!」早就醉死的宥婷突然大聲歡呼著,然後又趴回桌上睡死了。

「妳們不要鬧了。」我厲聲警告,她們不知道,芷云只有在心情不好時才會這樣毫無節制的喝酒。


我實在不該答應讓她多喝的,芷云醉到開始對我毛手毛腳,甚至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亂來,沒辦法的我只好直接把芷云打橫抱起,「我們先回房了。」

「嗯!晚安。」堂本櫻揮揮手,接著繼續玩她的遊戲。

真是瘋狂的一群人啊...




「芷云,別親了。」芷云雙手環著我的脖子,淡淡酒味竄進鼻間,這女人從進電梯起就不斷襲擊我的臉頰。

「我喜歡妳這樣抱我。」她露出憨笑,又親了一下。

「妳喜歡我以後都這樣抱妳好不好?」我說,語氣裡安撫成分比較多。

「好啊。」


好不容易進到了房間裡,我想起還有件麻煩事要做...

我們都還沒洗澡呢。



霧氣瀰漫,她幽黑的眼眸直視著我,背靠著冰冷的牆壁,任我幫她清洗身體。

她突然往前一步,把身體貼近我,猛的吻上我的唇。

唇舌激烈的交纏著,她緊緊抱住我,好似我下一秒就會消失一樣。

「芷云妳...」分開時,我喘著氣,她眼裡的慾望令我錯愕的不知該如何反應。

「現在,要我。」她說。

面對主動求愛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手足無措,以往都是順著她們的意就撲上去了,今天卻一點衝動也沒有。

「乖,我幫妳沖澡。」拉開和她的距離,趁她來不及反應我趕緊水一開,幫她沖掉身上的泡泡。

沖到一半,她身子一軟,還好我眼明手快撐住她,這女人居然睡著了...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幫她套上衣服抱上床,過程中芷云像是昏死一般完全沒有反應,我無奈的笑著,躺到她身邊一手撐著頭看著她的睡顏,浴袍綁帶有些鬆了,胸口露出的肌膚美好得引人遐想。

我把被子拉高幫她蓋住了。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我從包包拿出背著芷云藏著的香菸,走到陽台上滿足一下自己。

前方大樓陸續熄燈,號稱不夜城市,今天卻只剩幾盞燈還亮著,在我看來格外孤寂,怎麼大家都一樣?

這麼反常。

時間久了覺得自己越來越離譜,自私的除了自己的利益和好處其他什麼都不想管,對待芷云亦是如此。

當初跟芷云在一起是為了什麼?相信愛情?

說穿了根本是屁,不過就是說來安慰自己的藉口。

我看不到和芷云的未來,我想我在愛情路上一直都是迷茫的,像矇著眼前進,最後摔得自己遍體鱗傷,這次拉著芷云一起,卻懦弱的躲在她身後,留著她獨自面對一切。

不該這樣的,我很清楚,但從來沒有勇氣鬆開芷云的手,我需要她,貪婪的獨占她的一切,我需要芷云陪著我,我需要從她身上得到安全感,她想要的,我卻沒辦法給她。

跟她在一起是可以很幸福。

幸福了,然後呢?

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少了那股悸動...

少了愛...

少了很多很多...









他媽的我就是個爛人,深知自己無法付出什麼,卻還是死皮賴臉的想要對方留下。

我打從心底不想傷害芷云,應該要早點告訴她的,如黑洞般的恐懼讓我沒有勇氣開口。

我很怕,真的很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阡陌君
總覺得堂本櫻會會跟寧楓在一起0.0

02-07 12:48

森璟
哈哈,看下去就知道!02-09 21:04
宇智波怪貓
期待下回!!寧楓感覺真的很怕

02-08 17:43

森璟
敬請期待ˊˇˋ02-09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fraid O... 後一篇:【GL】Afrai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