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GL】Afraid Of Love 29

作者:森璟│2016-02-06 21:03:37│巴幣:32│人氣:207






飯後,在等待消化的過程中她們聊到近幾年發生的趣事,小悠很感性的講到和老婆的感情史,其實我也覺得小悠滿辛苦的,婚前婚後都被欺負,結婚後兩個月就出車禍,我想應該沒有人比她更慘了吧?

「經歷過三段失敗的感情,還好有遇到妳....」瞧她,都快要哭出來了。

嗯...三段?

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不是四段嗎?」我偏頭提出疑問,小悠的臉立刻就綠了。

「什麼意思?」堂本曦很敏感的嗅到了不對勁,全身散發著殺氣。「段千悠,講清楚。」

「曦...不是啦!」冷汗從額上滑落,小悠有多慌張大家都看得出來。

支支吾吾的,我看我來幫她解釋一下好了。「她的第一任女朋友....」我勾起嘴角衝著小悠一笑,接著繼續道:「是我才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宥婷立馬就笑趴了。

「什麼什麼?」其他人眼睛發出亮光,等不及要聽八卦了。



這要講到大學時期,我自認為自己很低調,到了學校上完課就走,從來不多留,但拜長相所賜,我的置物櫃常常都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情書塞爆,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塞進去的。

而且大多數都是女生留的。

我的朋友告訴我,在學校我是很有名的冰山美人,她們不知道我只是懶到連嘴角都不想抬起來而已。

某天,我一樣下課趕著要去打工,結果在校門口被人攔了下來,那人跟我一樣高,頭髮剪得短短的,第一眼分辨不出是男是女,但依我強烈的直覺來看,她一定是女生。

她痞痞的站了個三七步,雙手插在牛仔褲口袋裡,對著我輕浮一笑:「唷,要不要跟我交往啊?」

如果是搭訕,那我只能說....她的技術真是破到不行。

我看她長得挺俊秀的,又是經驗不足硬要裝痞的模樣,我覺得她可愛,就答應她了。



「然後呢?」堂本櫻很急著要聽結局,完全不管一旁已經快被老婆掐死的小悠。

「當下我就奪走了她的初吻。」我自豪的說。

「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超丟臉超好笑的!」宥婷笑到快岔氣了。

「妳們交往多久?」堂本曦臉色陰沉得不能在沉下去,我想要是現場有菜刀她肯定會拿來砍我的。

「三...三天。」小悠趴在桌上有氣無力的比了個三。

「嗯哼。」我點頭,接著補充:「第一天接吻、第二天上床、第三天分手。」

「上床!?」堂本曦怒不可遏,一個怒瞪把小悠嚇得快閃尿。

我露出看好戲的笑容,一手撐著下巴。「唉呀...真可惜,要是當天她老媽沒打電話來,我一定把她吃得乾乾淨淨的。」

「嗚嗚...寧楓我恨妳。」小悠哀怨的投訴我。

她...還能活到明天嗎?

呵呵呵呵。








「聽說今天會放煙火。」我和芷云站在橋上,我看著橋下如黑洞般的溪水,芷云靠著我,抬頭望著有星星點綴的天空,臉上漾著幸福的笑容。

我看著她的側臉,接著又將視線轉回那深不見底的漩渦,眼前模糊一片。

為什麼能那樣笑著呢?為什麼總是這樣無怨無悔?

未來...

連我都沒有把握能和妳一起走到最後,跟著一個遇上愛情便會變得迷茫的女人,這樣的不確定感,這樣岌岌可危的戀情...

這樣膽小的女人...

「芷云...」我轉過頭,隨即被芷云溫熱的唇堵得說不出話來,我覺得自己似乎站在尖塔頂端,只要一點動作便會摔得不成人樣。

我過份的將她緊緊圈在懷裡,貪婪的吸吮著她的唇,她輕輕撫過我的頭髮,我把臉埋進她的頸窩,希望能從她身上得到一點安全感。

「楓。」柔聲喊著我的名字,她還是第一次這樣叫我,「有時候,不要想太多,不要...讓我也跟著崩潰,好嗎?」

聲音顫抖著,原來在自信的外表下,她也跟我一樣害怕。

「如果我們真的無法在一起,我不會怨妳。」她捧起我的臉,眉心這時微微皺著,我在她眼裡看見懦弱的自己。

嘴角的柔軟停留幾秒,屬於她的氣息撫過臉頰,「我愛妳。」她說。







芷云說想去買杯飲料,我說我想散散步,便和她分開,沿著河堤走,前方兩個親暱依偎的身影落入視線裡。

一方面我替堂本櫻感到高興,另一方面卻有矛盾的感到憤怒,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忌妒吧。

忌妒她們總是能毫無忌諱的大聲說愛,忌妒她們擁有不顧後果勇敢愛的勇氣,忌妒她們能那樣甜蜜的笑著....

說到底,還是我自己不爭氣。

堂本櫻笑得開懷,也許出來走走對她是好的,一掃前幾日的陰霾,洛彤有兩天的時間能好好待在她身邊陪她。

「我真的好愛妳唷!」堂本櫻嘴角高高揚起,雙手環上洛彤的腰,緊緊抱著她。

依然是我最喜歡的笑臉。



我往回走,找到那陪伴我三年的女人,輕輕擁住她,和她一起看著天空中那炫麗的花火。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大家一起齊聲唱著。

回飯店時小悠吩咐飯店人員準備幾張桌子擺在早就關閉的泳池旁,妳們說怎麼可以這麼大牌?很簡單,因為這飯店也是段氏旗下的產業。

小悠許的三個願望我就不說了,反正就是希望誰誰誰平安這樣而已,接下來等到堂本櫻期待已久的拆禮物時間。

「小悠快拆!」堂本櫻催促道。

「什麼啊?這麼神祕。」小悠笑了幾聲,拆開那包裝精美的箱子,瞬間黑了臉。

我無法抑制的噴笑出來,堂本櫻這女人真乖,還真的買了我建議她送的東西。

「情趣內衣啊....」堂本曦很感興趣的把那情趣內衣拿出來仔細瞧瞧,「悠,我們用得到的對吧?」

「呃...也許吧!哈哈...」小悠乾笑幾聲,內心肯定充滿無限恐懼。「小櫻,謝謝妳。」

「耶~~~」堂本櫻開心的拍著手。

芷云送了一台變形平板,其他人送的大部分都是一些保養品或是小悠整理頭髮需要用到的高級造型品。

到了我,我雙手環胸,語氣平淡的說:「蛋糕我買的。」

然後就結束了,大家哈哈幾聲,接著開始玩遊戲。

我把椅子往芷云的方向挪了一點,攬住她的腰,她想玩遊戲,但輸了可是要罰酒當作懲罰的,她酒量不是很好,等會兒還得把她帶回房間裡的我便不參加遊戲,只偶爾喝口啤酒吃吃零食而已。

「敲這杯!」維恩喊完,立刻抓到反應慢了半拍的堂本曦,「來吧!把酒喝了!」

小悠見狀直接奪過酒杯,一口氣喝完了杯子裡的紅酒。

「诶!不好玩啦!」堂本櫻不太高興的說著,「妹跟雨柔妳們都找別人擋酒,這樣沒樂趣吼。」

宥婷跟小悠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弄得其他人一頭霧水,小悠摸摸堂本曦的肚子說:「不行唷!不能喝酒。」



難怪....原來是懷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RiNber
今天努力的把全部補完ㄌ~~

02-06 21:10

森璟
真是辛苦你了哈哈!感謝支持ˊˇˋ02-06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fraid O... 後一篇:【GL】Afrai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