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無奈】我的小說被人家合併了...

作者:上野杪│2016-02-06 16:53:56│巴幣:6│人氣:268
今天上喵玉論壇看我的作品近況,結果就看到下面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的畫面--



嗯~字數不夠所以合併?
這個我能理解啦…

不過第二個理由「發表時間間隔在同一個月內」的理由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因為我寫的又不是同一個主題啊!

不是同個主題不是同個CP被人這樣合併感覺實在是很複雜啊啊啊啊!!!!!

分類上又沒有微型小說或是極短篇小說讓我選…(TAT)

暫時不在那邊發布其他故事作品了…(._.)

還是巴哈比較好~

另外說一件事情,我的魔理青和YEE靈夢還有靈夢葉在那邊反響不錯,這點還是讓我感到窩心(希望別把我那幾張也因為發佈時間相近這個理由也給合併,要不然真的無語了)

☆☆☆

極短篇(微型小說):字數1500~2500內。

短篇:3000(有人說5000,這邊用維基查到的為主)~萬言左右(另一個查到的資料說15000)

中篇:平均3萬~4萬

長篇:6萬~10萬以上

☆☆☆

對了,我在yohoo知識家看到有人是這樣分的。



原來還有一個新分類「大河」!?

不管怎麼說,下次我還是先搞懂他們的規則再選擇要發布的作品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kozue|心得|日常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透明玻璃杯
欸!?杪大也在喵玉殿!?(゚∀゚)

02-06 18:16

上野杪
我的東方惡搞圖獲得很棒的回響02-07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解說】關於ID名稱和頭... 後一篇:【實況紀錄】露臉還輸掉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