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Seeds of Stars】活動 § 閃爍的星星 § 展翅的紙鶴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6-02-05 19:18:40│巴幣:40│人氣:322

閃爍的光芒,一直在黑夜中綻放



  成為藝人也過了一個月,到了新的月份,所有人都忙碌著,千坂鶴也不例外。拿著桌曆和藤原唯討論本月行程。

  「後天有個訪談,然後……」唯講到一半就被突來的電話聲打斷,拿起手機看了眼通訊人,「抱歉。」

  看著唯走遠了些的背影,千坂鶴嘆了口氣。待她回來後,淡淡的開口:「日本那邊,妳很忙吧。」

  一愣,隨即淺笑,「不忙。只是巡哥擔心你而已。」

  「訪談之後?」聽到自家哥哥的名字,千坂鶴不以為然的轉移了話題。

  兩人討論完之後,千坂鶴拿出手機,打給久違的那人。其實他知道,唯不只在忙經紀工作,還有幫自己擋掉日本那邊的大小事。只是藤原唯不說,他也沒戳破。



Seeds of Stars 藝人專訪 櫻野千坂鶴



  櫻野千坂鶴

  17歲,168cm,54kg
  12月14日,射手座,A型
  出生於日本愛媛,
  現為Seeds of Stars旗下藝人。



  Q1:為什麼會想成為藝人?
  A1:因為一位前輩。我在15歲時來到臺灣,看到她的演出後,下定決心要追上她的腳步。

  Q2:今後想往什麼方向發展?
  A2:適合的都會接。但目前應該是戲劇方面和模特兒。

  Q3:目前工作時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A3:真要說的話,應該是自己的笑容不足。

  Q4: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A4:我想成為演藝圈中最閃亮的一顆星,照亮所有人。也想向家人證明,我做的到。

  Q5:成為藝人到現在,有什麼感想?
  A5:認識了很多人,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非常榮幸能簽下好的公司。

  Q6:對廣大的讀者朋友說些話吧?
  A6: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我想將自己很喜歡的一句話分享給大家。「不爭第一,只求唯一。」希望大家都能喜歡獨一無二的千坂鶴。



  訪談結束後,千坂鶴回到公司宿舍,傳了訊息告知藤原唯工作順利,便坐在沙發上,回想著當年……

  兩年前,初至臺灣之際。

  剛到臺灣的千坂鶴拿著地圖,有些摸不著頭緒。他苦惱的四處張望,視線卻在看到一面大螢幕時被吸引了。

  螢幕中有名淺橘色髮的女性正在演唱,而千坂鶴注意到的不是她的聲線,而是那雙看似明亮,實則蘊含著無限惆悵的天藍色眼眸。

  「……和我一樣的眼睛。」

  於是,在他找到藤原唯後,馬上就說:「我要當藝人。」

  「啊?」不解的驚嘆。

  千坂鶴將今日的所見所聞告訴唯,而後者也只能替他想辦法,畢竟他所認定的事情,就很難改變了。



  千坂鶴在這兩年內鍛鍊了自己的各方面才藝。終於,唯拿來了一份經紀公司的招生簡章。可當他填好時,自己所嚮往的那人已經發表了暫時退隱的記者會。

  「……什麼?」看著電視上斗大的標題,訴說著那人的經紀公司停止營運,心裡很不是滋味。得知她開了間簡餐店,二話不說就到店裡找人。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人,發現她眸中的憂傷消失了。

  「妳是……棻蘼萘?」

  女子點頭,「裡面說。」

  兩人來到店裡的休息室,蘼萘一笑:「有什麼事?」

  「為什麼……妳的眼睛……」千坂鶴有些語無倫次,好一會才回過神,細細的解釋著來找她的原因。

  蘼萘用溫柔的眼神看向在櫃檯忙碌的男子,「因為,遇見了他。」

  「愛情……是嗎?」

  蘼萘沒有回應,只是寫了一串數字遞給他,「如果你依然想成為藝人,我可以幫你。」

  收下紙條,千坂鶴納悶的問:「妳不繼續發展?」

  「也許吧。至少短時間內,我想休息。」畢竟,當初想成為藝人的初衷,也變得不再重要。

  雖然不太能理解蘼萘的用意,但千坂鶴沒有多問,「謝謝。」

  在千坂鶴離去後,蘼萘微微一笑,「這孩子,真的很像當初的我。希望他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紙鶴已然展翅,不求一路順風,唯願有所成長。」將Line的個性簽名更換後,某個人的簽名也悄悄改變。

  「承載夢想的紙鶴,勇敢飛吧。」

《閃爍的星星》完
2016.Feb.05



  後記:

  活動參上(x

  快要開學了我心傷悲qqqqqqqq

  然後這篇交代了Mina的後續(?)還有和紙鶴的關係 xdd

  我還是很想念女兒啦所以是場外角 yaaaa

  然後沒有用記者會形式是因為訪談他比較能夠說多一點 (( 其實也沒有多多少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eeds of Stars|櫻野|千坂鶴|活動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蘼萘耶!

02-05 19:2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yaaaaaa 我不甘寂寞的讓她回來陪我了 !!! ((#02-05 19:37
兹米
Mina~~~(ノ´∀`*)

02-05 21:0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公主 ^qqqqqqq^02-05 21:09
喵芭渴死姬
萘萘耶~~~~

02-05 22:4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是的~~她蛻變(?)後成為新孩子的心靈導師回歸了 #
喵芭HiHi ^qqqqq^02-05 22:48
AI
喔喔是與我無緣的Mina!! 能再次出現她的消息真是開心>//<

02-05 23:1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遺憾的是娘親目前無能為力讓她回到演藝圈qq
但做為櫻野的相關角色是可以交流衝撞舔舔(?)的哦哦哦 ###
我也好高興能再和女兒嬉戲 (#02-05 23:27
N27
原來蘼萘去開店了QAQQ
那這樣我要讓亞門去光顧///艸/// (欸

02-06 01:5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歡迎光顧啦xddddd !!!
然後好晚了…#02-06 02:30
Rinoa (閉關中)
喔喔
好高興能再見到

02-06 19:5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謝謝大家如此熱情歡迎Mina /////02-06 19:59
星野
蘼萘(艸~~~~~

02-06 23:2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小蘼萘回來了 yaaaa02-06 23:30
糜天
我要光顧萘萘的店#

02-06 23:54

一直線霓凰廚x萘ృ
來吧親愛的 ###02-06 23:5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話說我偷傳經紀人姐姐的照片給妳了##02-07 00:09
糜天
不用打在這啊xdddd我看完巴哈通知就要去了(#

02-07 00:1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怕妳miss掉 xddd 我們轉移陣地 x02-07 00:20
千峰ゆこ-D桑
http://i.imgur.com/0X4D1IB.png
「那句話真的非常的棒呢汪!我們也非常期待獨特的櫻野先生汪」
http://i.imgur.com/2wonqDr.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03-01 23:4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辛苦了 謝謝喜歡 那也是我很愛的一句話 /////

我愛妳! ( 告白屁#03-01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