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之4-最忠誠的夥伴

作者:星島銀劍│2016-02-05 02:43:40│巴幣:2│人氣:480
當天上午7:00

大家似乎都聊得很開心,但是星島不得不打斷這和樂融融的時刻。
星島:我說啊,瑪娜妳不用去上學嗎?聽櫻井說,妳今天還是得上學的呦!
瑪娜:慘了!我忘記了啊!
星島抱起瑪娜衝到樓上瑪娜的房間讓瑪娜換上校服,然後出門前星島囑咐艦隊一定要等他回來,接著星島揹著瑪娜一路上高速奔跑到學校去。
星島:呼..呼..呼..,及時趕上了,好了瑪娜妳去上課我要回去了,我不太放心艦隊會好好待在家裡。
瑪娜:嗯!哥哥再見。
星島:放學見囉!
星島以田徑起跑的方式起步,高速奔回家中。
田徑社長:那個人跑步的姿勢超標準的啦!他是妳的誰啊?
一旁路過田徑社長突然的發問,瑪娜只回答了:我最親愛的歐尼醬。

-----------------------------------------------------------------------------------------------------------------------------
回到家中,不知是預感成真還是刻意安排好的,星島一進門便是天津風與時津風像小狗一樣,主人一回來就黏了上去,當然這非常不對勁,因為兩人的眼眸非常的混濁。
星島:你們兩個,沒事吧?
兩人並沒有回答,而是開始聞星島身上的味道。
星島:看來是中了什麼狀態異常了。
星島去找其他人,在2樓的走廊看到歐根正對著牆壁散發敵意,星島走了過去,但不小心沒注意到小馥的特性,陷入了歐根的癱軟香氣裡,全身發軟倒了下來。
星島:啊淦!(華)我忘記歐根的體香了,現在渾身發軟慘爆了啊!
天津風和時津風乘機拖走星島,然後開始胡亂地扯開衣服。
星島:啊看!我該不會會在家裡被兩個小女孩強姦吧!
就在這時歐根面前的牆打開來了,從裡面衝出一個身影,直接從歐根頭上躍了過去,撞開的天津風與時津風。
??:主人,別擔心,小女來了。
站在星島面前的是全身覆滿毛髮,有著尾巴,犬科的大耳,穿著一身綠與白為主的女性騎士禮服,右腰間掛著一把以薔薇為主題的配劍的狼人亞種....大概啦!
手記:"確認,魔物篇,獸人型-庫西,星島篇,夥伴-庫希娜"
'使大家異常的主因應該是她吧!但是她為什麼稱呼我為主人呢?'星島心中這樣想。
兩三下天津風、時津風與歐根親王就被擊倒了,星島的身體也慢慢地回復站了起來了,庫希娜站到星島面前頭低了下來,顯然是要星島摸摸頭讚美一番。
星島:謝謝你救了我,庫希娜。
星島摸了摸庫希娜的頭,庫希娜似乎很滿足,同時周圍讓大家變得奇怪的物質正慢慢地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降之物|艦隊收藏|工口魔物娘圖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番... 後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