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愛戀貝多芬】

作者:霜非雨│2016-02-05 00:46:04│巴幣:14│人氣:163
【愛戀貝多芬】情境歌

暗戀是首無題詩,若能把她唱出来,就會得到靈魂的慰藉。

不是嗎,當你閉上眼睛,他那蓬鬆的秀髮、寬厚的雙肩,以及他那不屈的眸子、倔強的背影,就在你身前躍動。

你不忍睁開雙眼,其實是不忍他的離開!

伴隨著這首鋼琴曲,渲洩的是對一個偉岸之軀的謳歌,是内心依戀之情的款款傾訴。
生活一如音樂,旋律可以结束,但深藏的愛戀卻绵長無邊……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黎未夏
對方作品:



 


「秋風懂嗎?春的童話…」
 
一幕幕的回憶如書頁翻過,每一幕都說著我們的過往曾經。
 
可是,矢野遙,你卻從未注意到我的心意。
 

 
「哇!」
長髮少女正拿著一本書細細閱讀著,突然一雙手就這麼從背後搭在她肩上,那雙手的主人還有些刻意的大喝一聲。
 
「呀!」
嚇得少女反射性的縮起肩,將手上的書闔起,轉過頭,卻是看到一名少年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望著她。
 
「矢野遙!你做什麼啦!?」氣得少女連忙就想伸手一巴掌打去那討厭的得意笑容。
 
不過才伸出要掌耳光的手,立即被少年-矢野遙給抓住,
 
「織雪,妳這麼暴力,動不動就動手動腳的,小心以後嫁不出去。」還被順勢調侃了一番。
 
「不勞費心!」聽遙這麼說,少女-淺羽織雪不免氣鼓鼓著一張臉,把被抓住的手給抽了回來。
 
也不想想是誰這麼嚇她,還露出一張欠打的笑臉,換作別人,相信也會忍不住想打那張笑臉。
 
但她也總是做做樣子,沒有一次真的打下去過。
 
她怎麼捨得打遙呢?儘管遙總是這樣戲弄她,讓她有些生氣。
 
但是,遙只會對她這麼做,所以她心裡還是小小開心著的。
 

 
「閉上雙眼跟著想,想著快樂的,到過的地方
慢慢唸著聽著詩裡的每一句話…」
 
你總愛對我惡作劇,露出淘氣的孩子才有的頑皮笑容。
 
那是只屬於我的笑容。
 

 
「欸,織雪,妳還好嗎?不舒服不要逞強喔。」
 
「織雪,功課借我抄一下,不要那麼小氣嘛-」
 
「織雪…」
 
習慣了的關心,習慣了的依賴。
 
但或許是因為這樣過份接近的距離,遙至始至終都沒發現織雪的逞強和順著他的小小寵溺之中帶著的思念。
 
明明就連其他朋友也都對她的感情看得相當明白,也有人擅自以為他們是一對。
 
但是矢野遙還是沒明白。
 
青梅竹馬的距離像是咫尺天涯,有一半,也是因為織雪選擇安於現狀,沒有勇氣向遙表明心意。
 
她害怕自己如果對遙表明了心意,與遙的距離會變得遙遠…會連像這樣自然的互動都失去…
 
所以,她寧可安於現狀的,藏起心中的思念,繼續寵著、慣著遙。
 


 
「交錯著密密麻麻,渲染過畫的那一片櫻花
離開的剎那,美得不分真假…」
 
我曾以為這樣的日子會繼續下去,也許哪天,你會發現到我的心意…
 
直到那天。
 

 
矢野遙感覺猶豫不決的來到了織雪家的門前徘徊,這樣難得吞吞吐吐的樣子,多是遇上了什麼困難要人幫忙,可是又不知道該不該開口…
 
恰巧要出門的織雪,見到這樣的矢野遙,難免感到不安,因為在她印像中,遙很少會這樣。
 
而且在織雪走出家門後,那人仍是兀自徘徊著,完全沒注意到她的出現,可見那煩惱的程度…
 
「矢野遙,你是專門來我家當路障的嗎?」看不下去,織雪也只好出聲叫住那人,用著一如既往彆扭的口氣。
 
「妳幹嘛突然出現啊!嚇我一跳。」遙好似突然驚醒一般被嚇到了,不住翻了個白眼給她。
 
「我要出門,你擋在我家門口,還怪我嚇你?」織雪沒好氣的也回了個白眼,雙手環胸的看著眼前這人自知理虧的尷尬摸摸鼻子。

兩人頓時陷入沉默。
 
在織雪印像中,矢野遙哪時這麼扭扭捏捏過…一定,有什麼原因。
 
那個原因…會讓矢野遙這麼猶豫不定的原因…
 
她想知道,但又害怕答案。
 
「有話快說,不要擋著我出門。」咬咬牙,她還是表現出不耐的催促著遙。
 
心裡跟著七上八下的躁動著。
 
衷心希望那個答案,跟她預感的不一樣。
 
但是遙轉過頭遮羞的反應,應驗了她的預感。
 
「你們女孩子…」
 
「你們女孩子會喜歡怎樣的男孩子啊!?」就見遙糾結了好一會兒,有些自暴自棄的大聲問出了問題。
 
遙大聲問出這樣的問題,讓她反應不及錯愕,如雷貫耳的震憾…
 
雖然有預感,但是卻沒想到這問題是如此的簡單、語意不明…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遙有喜歡的人了。
 
那個人…是誰?
 
她能有所期待嗎?
 
「笨蛋,又不是每個女孩子都一樣。」雖然她故作若無其事的回答,
 
「每個女孩子都是不一樣的,好嗎?」但是,卻不住環緊了手。
 
「…你怎麼會突然這樣問?是看上了哪家的姑娘了?」隨口裝作不感興趣的詢問,可是她的耳朵卻開始發燙…聽得見心跳躁動著在耳際打鼓。
 
期待,又害怕著。
 
就見遙抓了抓頭髮,視線左右飄忽不定了下,最後…
 
「呃…有啦…」才滿臉通紅的承認。
 
「是我們班上的一個女孩子...她..很漂亮,說話的聲音也很好聽,溫柔又善解人意,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所以,我想說妳也是女孩子,應該比我懂女人心裡想什麼,妳覺得我追她,成功機率高嗎?」
 
遙的話,像是一陣晴天霹靂,讓織雪原本期待躁動的心立時冷卻,開始難受的絞痛著,口中都漫起了苦澀,苦得她想哭。
 
但是,她不想要遙面前哭,她不要。
 
所以趁著遙還在因為羞澀慌張時,她深吸了口氣,把淚往肚裡吞,不讓遙發現。
 
「成功機率又不是我說的算,那也要看人家喜不喜歡你。」表面上沒好氣的說著,但環著的手,指尖卻是陷入了手臂,任指甲掐得自己生疼的用痛轉移自己的心碎。
 
眼前的遙與她過往看到的遙都不一樣,因為遙很少有這樣害羞不安的表情。
 
這樣的遙,很可愛。
 
但是,那是因為別人,而不是自己,更讓她難過…
 
「笨蛋,等你先搞清楚人家喜歡什麼再說吧,要追也要從喜歡的事物下手,知道嗎?」可是,她還是不想讓遙失望。
 
因為遙還是依賴著她的。
 
「就這樣就好了?那我得要去打聽看看她喜歡什麼。」遙好似恍然大悟一般,開心的露出笑容。
 
「織雪,謝謝妳啦!要是沒有你的意見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遙笑得開心,織雪的心裡卻是越發苦澀的想哭。
 
最後是遷怒似的把矢野遙趕離了自己的視線,才衝回房間的被窩裡,悶頭大哭一場。
 
「笨蛋!笨蛋笨蛋-矢野遙大笨蛋!我明明這麼喜歡你…」
 
哭著、喊著、罵著,難過著自己沒能傳達的心意。
 
「笨蛋是我才對…」
 
但其實,是她一直彆扭的沒有好好表白、是她安於現狀的小確幸。
 
「笨蛋遙…」

 
所以,她失去了。




「在純白中,除了月光還殘留著夢
唯獨有夢在這冰冷的月色,還感覺溫熱…」
 
你告訴我,你有喜歡的人了。
但是,那個人,不是我。
 
就算如此,過去的點滴還是只屬於我的寶物。
就算如此,我還是沒辦法那麼快就釋懷。
 
所以…遙,我可以再陪在你身旁一陣子吧?
 
我想繼續守候在你身旁,直到你得到幸福…
 
「言不由衷,除了憂傷能怎麼填空
任由思緒放縱,把視線模糊了…」
 

那時,我會好好祝福你的。



Staff

矢野遙:黎未夏 飾
淺羽織雪:伊織 飾


後記:

非常感謝能和櫻緲月跟黎未夏合作,難得寫這麼糾心的劇情表示開心!(誒

合作愉快!期待能再一起合作逆轉悲劇QwQ

緲月作品請點我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泠
太棒了!我超喜歡的!!這樣真的很棒唷~
其實有偷偷期待下次合作呢~

但是,我還沒修好QQ明後天才能順利交稿-X-(被揍

02-05 01:38

霜非雨
謝謝緲月的喜歡!>W<
我也期待下次能再合作呢!非常感謝!02-05 14:10
天光雲影
這是GL嗎……?

02-05 08:31

霜非雨
是正常向喔,黎未夏反串成男生演出02-05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