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物設定 東方佐賀

作者:逍遙│2016-02-04 18:36:33│巴幣:8│人氣:204
其實算是備忘錄,因為是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填的坑

有很多到時候才會出現的設定,算是某種劇透





姓名:東方佐賀

性別:女
 
年齡:25

流派:東方不敗流
 
武器:槍棍、太刀、鐵指虎、念珠
 
服裝:提督服,但經常打赤膊,脖子上掛著串念珠

身高:175cm
 
體重:68kg
 
專長:百家武術、內功、戰鬥、料理、鍛造

介紹:

本書的女主角(笑)兼男主角(無誤),家中還有一個比自己小五歲的妹妹。

外表可以參考松竜提督跟汐見提督,不過某方面完全不一樣(笑)。

海軍中的傳說人物,十歲便上戰場打下功勳,二十歲已為校級,二十五歲升格為少將,有著傳說之龍的稱號,流傳給軍隊的武術叫做六式與進階的軍道殺拳。

性格好戰且喪心病狂,對自己人的失敗有著很高的容忍度,但惹火她還是一拳把人打成大破,對於自己一身強悍的實力感到自豪與空虛,為了找出能跟自己死鬥的人而創立了名為東方神拳會的武術同好會,但不知不覺發展的越來越大,雖然比不上同盟但政治天賦也很高。

修煉武術期間不知不覺中變得所向無敵,變強的代價是身材,其胸部跟龍驤一樣雄偉,本人雖然很遺憾但不是特別在意,甚至相當喜歡拿來開玩笑,如果不是事先知情或是把褲子脫了,估計還以為她是長相俊美的男性。

爺爺是海軍元帥,因此做過很多事情都被壓下來,軍階升的極快的原因,武術根基也是從爺爺那邊學來的。

身體沒辦法容納真氣、內力之外的東西,像魔力、鬥氣、原力這些就無法修煉,但自身的武功也足以辦到類似的行為,幾乎精通所有武術和各種類型的真氣。

血液非常特殊,具有極強的排外和吞噬性,有如亞摩卓病毒,他人注射後會依序進入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會讓體能、再生能力會不斷提昇,第二階段則會依據個人特性獲得特殊能力,如控火風水等元素,或是能使用音波能力等,全跟佐賀修煉過武功有關,第三階段會因為強大的吞噬性而崩潰,注射血液後最多只能活72小時,沒有特例,這也是當年深海棲艦時,佐賀的隊員在使用的東西。

天生在恐懼神經方面有嚴重缺失,不會感到恐懼和驚嚇,天不怕地不怕的真正原因。

雖然跟戴爾森的關係很好,但兩人之間的相性其實很差,戴爾森代表秩序與安定,佐賀則是混沌與無政府主義的化身,兩人哪天殺起來都不奇怪,兩人的原型就是蝙蝠俠和小丑,我好像暴露了什麼.........

意外的精通鍛造,曾經幫嘉拉迪雅做過一把接近光劍且與原力相當契合的太刀,連戴爾森都認可佐賀的鍛造水準。

與鳳翔的關係是從單純的上下級,變成了母女,然後又變成靈魂伴侶,很奇妙的轉變,鎮守府對佐賀也僅止於實力強大,個性頗為殘念的好人。

妹妹叫東方月夜見,能力是齊木楠雄,認為自己生下來就是為了阻止姐姐,但卻是姐控,名字源自於月夜見尊,把自己女兒取名為神的名字腦子一定哪裡出問題(佐賀)。

旗下前三的艦娘是鳳翔、龍驤、隼鷹,其中龍驤和隼鷹有和戴爾森學過原力。

除了廚藝之外,本身意外的多才多藝,諸如唱歌、樂器也是樣樣精通,不過通常被拿來做惡搞整人用途。

背後有刺上一條應龍刺青,據說是當時觀摩刺青時,刺青師傅無聊幫佐賀面相,驚訝之餘把應龍圖拿出來,佐賀很愉快地接受。

喜歡車子,希望嘉拉迪雅造一台蝙蝠車。

不是處女。

角色原型:範馬勇次郎(刃牙)、小丑(DC)、奧迦斯(阿修羅之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人物介紹|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482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雙鎮守府 第十一章... 後一篇:人物介紹 戴爾森•羅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