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天使遺忘之物-番外01-星島的手記01

作者:星島銀劍│2016-02-03 02:15:47│巴幣:0│人氣:309
星島的手記

星島:.....瑪娜不是說過這本手記上寫得滿滿的嗎?但是為什麼我看卻是一片空白呢?
講完這句話之後,手記的第1頁出現了幾行字。
"如果想要知道手記的內容,拿起手記靠近可能是手記內容所描述的物品,當感應完成即可看到手記中關於該物品的描述,若不是物品而是能力或技能的話,將手放在封面的寶玉上,將相關的記憶輸入進去,即可知道手記內有關的描述,當然,也可以以聲音來激活手記內的描述,其中包含人名、技能名稱、咒文、動物的叫聲和手記中有記載的暗號。"
星島:過去的我,可能是個RPG愛好者呢!看看這敘述,技能、咒文與蒐集要素,這激起我的興趣了。
星島將收到的其中一把劍放到手記上方,手記的寶玉發出一道閃光。
手記:"確認,星島篇,武器-伊諾尼米亞"
手記自動翻開來停在某一頁後,上面開始顯現出文字。

伊諾尼米亞  種類:單手雙刃長直劍、特普科技

由本人研發出來的特殊刀劍,它可以和伊諾米亞一樣配合斬擊將護手裡的硫磺或火藥噴出進而讓敵人受到地與毒或火的攻擊,另外裡面還有小型永動機和冷氣機,可以藉由刀刃將永動機多餘的電導到敵人身上,也可以像明燈一樣用冷氣凍結敵人,其的形狀剛好可以適用"神劍劍法"、"白族淨化劍法"與"守護之劍"。
「這把武器是三大劍法與特普科技的結合。」
大法官-牧
「希望未來有人能用它來讓世界不受惡魔侵擾。」
白族族長-雷洛
「給所有未來持有它的人,用這把劍守護重要的人吧!」
守護之劍的始祖-芙勞渥

星島:再來是這把。
手記:"確認,星島篇,武器-朝聖的狂信徒"

朝聖的狂信徒  種類:單手雙刃長寬劍、魔法武器、稀原、希里原

將狂徒巨劍的劍刃與護手設計與朝聖者之劍的劍柄與輕量設計結合在一起,狂徒巨劍的殺傷力與朝聖者之劍的快速與兩者守護魔力,並且為了方便吸收星之記憶的力量,我將護手放入魔法寶玉的地方修改成能快速拆換星之記憶的形狀,再來我又修改了護手的一些材料,放入了希里原的物質代替,讓人能夠在近戰與魔法間取得平衡。

「這真是叫巨人拿也拿不得的武器啊!」
黑色巨貓米列希安-黑耳貓

當然盾牌也是。
手記:"確認,星島篇,武器-雷比斯的福音"

雷比斯的福音  種類:盾牌、鋼瓶

將兩個福音鋼瓶結合在一起,再將梅林精心製作的"雷比斯盾牌●梅林魔法超級改"交由DIVA小心翼翼的接合在鋼瓶上,經由教授.J測試之後,確定可以單獨使用原本需要鋼瓶與盾牌鋼瓶的所有鍊金術。

「這是本大爺與米列希安的最高之作!」
愛爾琳裡最強的大法師(自稱)-梅林
「沒想到,梅林居然能做出這麼厲害的東西來,我真的是對他刮目相看了啊!」
愛爾琳裡最臭美的男人(梅林稱)-J
「梅林和教授.J的關係變好了,太好了。」
愛爾琳裡數一數二的歌姬(公認)-DIVA
「這還蠻適合你的全方位戰鬥風格嘛!」
王城首席鍊金術師米列希安-墓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樣冬眠|瑪奇|Mabinogi|你的勇者|崩壞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天上遺忘之物-1... 後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