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十七】進藤炎一,靈揀會的傳奇

作者:無天遊俠│2016-02-01 17:12:20│巴幣:4│人氣:124
和雨宮一戰之後又過了兩天,和往常一般的學生生活讓那天的戰鬥彷彿只是一場夢,不過已經破損的平安符袋子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真實。

今天的課程結束之後,刺蝟頭走到我的座位旁邊向我搭話。
伊藤,八神會長想找你去見她一面。
要去哪裡見她?
......我家。
呃嗯......八神姊會要我去見她並不意外,不過地點......
從刺蝟頭有些屈辱的神情,還有對八神姊的稱呼......嗯。
辛苦了,好像忘了提醒你別亂簽東西。
呵呵呵......
我拍拍他的肩膀,勉強安慰他一下,刺蝟頭則是回報我一陣苦笑。

坐吧,當自己家就好。
八神姊,妳在誰家都這樣嗎......
在刺蝟頭家的客廳,八神姊依舊是把別人家當自己家的模樣,不過倒沒有像在我家那樣連坐姿都不修邊幅。
刺蝟頭家比我家大了一些,同樣是兩層樓,面積大概是我家的一點五倍。
庭院更是大上不少,還有一間道場佇立其中,若說我家是給一個家庭的,那刺蝟頭家大概就是給一個家族的。
那麼,夜鴉那邊和你說了些什麼嗎?
把刺蝟頭遣去泡茶泡咖啡之後,八神姊這麼問道。
如果只是單純依照靜留的吩咐詢問進藤炎一這個人,那我可以肯定問不太出來什麼關鍵的情報。
那麼......要怎麼套話呢?
進藤炎一這個人肯定和我家有相當程度的關係,不然不會被無端提起,但是......會是什麼程度的關係呢?

嗯.....是和我雙親有關的。
嗯哼?
八神調整了一下身形,眼中的訝色一閃而過。
中獎了?
進藤炎一,這個人是誰?
......
八神姊皺起眉頭,直愣愣的盯著我看,看得我心裡有些發毛。

那個......茶跟咖啡已經泡好了。
似乎是注意到我和八神姊的狀態有點奇怪,刺蝟頭有些惴惴不安了放下茶和咖啡。
八神姊默默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皺起的眉頭才又舒展開來。
這比他還可怕的直覺真是......
呃......八神?
刺蝟頭你也坐下吧。剛好有機會,就說點特別的東西吧。
八神姊忽然露出了溫柔的神情,像是個憧憬愛情的小女孩在想著情郎一般。
進藤炎一,昔日靈揀會的首席戰將,以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模式出名......
八神姊就一面帶著那樣的神情,一面描述著這位堪稱傳奇的英雄。

平時一副吊兒郎當,甚麼都不在意的樣子,一碰到事情馬上就正經八百。
行事作戰好出奇招,每次提出的計畫都可以用亂來來形容,但是事後審視,卻總是發現倒他的計畫才是最好最穩妥的。
這樣的一個人幾乎可以說是把靈揀會女孩子的目光給牢牢吸住,但他最後卻是愛上夜鴉,單槍匹馬無視協定,直接殺入夜鴉老巢把人劫走。
這種幾乎會讓兩邊大打出手的舉動,卻因為當時的情況讓雙方只能先按下這件事,利法人的大規模靈魂收割行動,處於被動的靈揀會和夜鴉方面完完全全慢了好幾步。
就在這種緊急的時刻,進藤炎一以一次近乎神風的突擊,雷霆般瓦解利法人的防線,靈揀會抓到他留下的信息在最巧妙的時刻完成一次配合,成功阻止了利法人此次的行動。
雖然對夜鴉造成滔天大罪,但最後不計代價挽救戰局,讓夜鴉方面決議功過相抵,進藤炎一被逐出靈揀會,從此和他的夜鴉愛人隱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屋主辛苦了。[e35]

02-01 17:31

無天遊俠
開始走原創了,還請繼續支持[e1]02-01 17:35
白雪
期待原創劇情

02-01 18:54

無天遊俠
開始展開囉(ノ∀` )02-01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六】鴉眼石... 後一篇:【十八】午餐的邀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