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凱歐拉 カイオラ

作者:希望の光│2016-02-01 17:11:16│巴幣:14│人氣:1006






        這,是個大叔的季節;是的,輪到大叔們的回合了。


限時加入角色


        嘿押版 SR 索利茲 ( ソリッズ ) 光屬性,他特地為了這次的北海之行,換上了這個肌肉度 UP UP 的造型,不過這種天氣下沒問題嗎?另外,索利茲這次的奧義很燃!

索利茲 ( ソリッズ )
光屬性 Ver.
索利茲的興趣是?



劇情登場角色


        這次男性角色登場的數量比起以往算是相當多的,有關係非常好、好到快要超越友誼的蘭醬和班恩,還有很久沒有露臉的艾奇爾巴 ( 牛爸 )、但亮點其實是他的女兒的艾露多拉醬;另外還有其他鮮少出現的角色。

金 ( ジン )
大叔固定班底 1
歐根 ( オイゲン )
大叔固定班底 2

蘭斯洛特 ( ランスロット )
嚇壞了的
蘭醬→
班恩 ( ヴェイン )
←累壞了的
班恩?

艾奇爾巴 ( アギエルバ )
俗稱的牛爸
艾露多拉 ( アルドラたん )
其名曰:萌殺!

喬爾 ( ジョエル )
伊帕茲 ( イッパツ )


活動獎勵


        僅介紹 SSR 獎勵物品

武器
格鬥、暗屬性
召喚石
属性攻撃力 40% UP / DA率 DOWN


Very Hard 編成參考


( *戰力參考指南:一般攻刃 3 把、提升量為 45%,自帶召喚 50%、好友召喚 120% )

        編成構想為暗闇魅惑犧牲,即主角 EX 技能攜帶暗闇、然後用島村卯月的魅惑來減少被傷率,並犧牲 1 隻大叔角色來換取隊伍的完整。


Very Hard 攻略參考


        開場主角放完黑劍的生存技能組後,先用傑蘭 ( セイラン ) 的技 3 來降低 BOSS 的弱體抵抗率,然後再用島村卯月的技 1 上魅惑;當遇到 BOSS 放必殺技時,用索利茲 ( ソリッズ ) 的技能來吸引傷害

        另外,建議 FULL CHAIN 放在 BOSS 進入 Over Driver 的時候使用,目的依然是用來大量消減積蓄值;當 BOSS 進入 Break 時差不多也是要進入戰鬥尾聲了,建議可以進行連續普通攻擊來累積 FULL CHAIN 一次擊破之


EXTREME 編成參考


( *戰力參考指南:一般攻刃 7 把、提升量為 105%,自帶召喚 50%、好友召喚 120% )
( 底線測試的時候,最低可以只帶 5 把、提升量為 75%,但是會耗費 15 分鐘以上來攻略 )
( 這裡為了將影片壓縮在 10 分鐘內完成,所以依然是攜帶 7 把一般攻刃 )

        與 Very Hard 的隊伍相比,只把島村卯月換成了卡塔琳娜,也就是把魅惑換成了減傷,編成構想為暗闇減傷犧牲,同樣是犧牲 1 隻大叔角色來換取隊伍的完整。


EXTREME 攻略參考


        攻略過程概同 Very Hard 關卡,只有在 BOSS 放必殺技時多上了一道卡塔琳娜的減傷盾、和狀態預防盾


大叔盛產的季節


健美 Part.1

健美 Part.2

健美 Part.3

究竟是看到了什麼鬼...


結尾看板娘

群擺飄飄好療癒 ლ(´∀`ლ)



圖源:遊戲網路版截圖

過去的活動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消弭殆盡的餘燼
結尾應該要從原本「一起踏入碧藍幻想的世界吧!」變成「一起踏入大叔的世界吧!」

02-01 19:56

希望の光
不,應該改成草莓味大叔 (燦)02-01 19:56
榨甘蔗王
刊版娘洗眼睛

02-01 22:19

希望の光
(ゝ∀・)✧02-01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he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龍族教義:黑... 後一篇:《碧藍幻想》遊玩感想與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