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怖話翻譯]住院的病患

作者:默淵│2016-01-31 19:05:22│巴幣:2│人氣:189



入院患者さん

我學弟他朋友的女友在當護士值夜班時的真實故事。

他女朋友在結束研修和實習後、被分派到市民醫院初次值夜班。
護士鈴響起於是前往病房。(住院中的老婆婆的房間)
女友「○○婆婆,怎麼了~?」
病人「從剛才開始有個臉爛糊糊的男人在窗戶的側邊一直盯著這裡、很不舒服沒辦法入睡…」
女「大概是做了奇怪的夢了吧?那樣的人哪裡都沒看到喔」
病「是那樣嗎?是的話就好了…」
這樣的交談後她回到了護士站。然後沒過多久護士鈴又響起來。

也是來自同間病房。

她邊想著又來了嗎…邊前往病房。
女「○○婆婆,怎麼啦~?」
病「果然窗戶的旁邊有個臉糊糊的男人一直盯著這邊阿!」
女「沒有那種人喔、乾脆連窗外也一起確認吧」
這樣說著她拉開窗簾又打開窗戶,確認了一番。不過照理講不會有人、因為這邊是四樓。邊這樣想著她說
「已經確認過了沒問題囉」
病「可是真的好可怕好不舒服,不喜歡這房間、我想去別的房間」
她想到確實某號病房是空著的,但是可以擅自轉移病人嗎…可是要是又被鈴聲叫過來的話就沒辦法做其他工作了…就一晚應該沒關係吧?於是她決定把病人轉到其他房間。
女「那,就只有今晚讓您在○○號房睡。只有這次喔」
病「謝謝捏~」
之後她對病人說請跟著我、走出了病房。到走廊上片刻,她轉身看後面時病人不見蹤影…
欸?咦?跑去哪裡了?她拼命的找人。那樣廣闊的市民醫院、才幾分鐘應該還在這層樓。沒有找到。

欸?難道在外面??她獨自在院地中找著,沒有。想到跟前輩講的話會因為獨斷決定而被罵,於是自己尋找。一直沒找到、好焦急。她打了男友的手機,他還清醒著然後在附近逛著。女朋友說明理由把他叫來一起搜尋、但是就是找不到。這男友是我學弟的朋友。
看丟病人還沒過一小時。

男友「還沒有過這麼久時間的話應該還在醫院裡某處吧?做好被罵的覺悟跟護士長老實講怎麼樣?病人有什麼閃失的話就不好了吧?」
女「就這樣…」
然後她急忙回到護士站說出了來龍去脈。

護士長聽了之後拿出了不知道病歷還是名冊開始講。
護士長「你說是○○號房的○○婆婆嗎?」
女「是的…」
護「那位病人在今天下午已經過世了…」
女「欸?…」
護「現在應該安置在太平間,一起去確認如何?」
這樣對話後兩人前往了太平間,護士長把遺體臉上的白布取下、那正是剛剛與她對談的○○婆婆。

她心中並非奇妙也非可怕而是五味雜陳。

接著她注意到了○○婆婆旁邊的遺體。臉上的白布好像有什麼不同、她問了護士長。
女「隔壁的遺體是…?」
護「這具遺體是今天交通意外死亡的男性」
女「可以讓我看看嗎…?」
護「可以但是臉部損傷有點嚴重唷…」
她取下了男性臉上的白布、頭部大角度的側轉,眼睛潰爛發腫、滿布傷痕的臉面朝著隔壁的遺體。
就是如此的真實故事。
長文不好意思。
謝謝閱讀。


20160131分享於恐怖驚悚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醫院|護士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有一點點複雜…死人也討厭被人盯著看阿

01-31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sufree2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怖話翻譯]竊聽... 後一篇:[怖話翻譯]目の前で実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