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法靈籤

作者:素月樓│2016-01-31 10:03:05│巴幣:4│人氣:154
寶石寵物magical  change第21話,當時播映時我只注意到後半段,讓前六期的人類女主角們一一出面亮相,但前半段也很值得一提:

愛里的手機壞了,露比等寶石寵物們自告奮勇,到街上的手機店幫她買一支新的。
沒想到店門口排了滿滿的人潮,露比她們只好乖乖等候抽籤決定候補順序…

這時magical  stone的魔力讓露比變身為人類,輪到她抽籤時,一旁的拉布拉及拉莉瑪她們都慫恿露比使用魔法,但露比還是決定像其他人一樣公平的抽籤。

記得在金田一的亡靈學校及鍊金術故事中,抽籤順序也是兇手重要的詭計之一。
但那時並不保證萬無一失,事實上也確實被阿一破解。

而露比如果用了魔法影響抽籤結果,雖然她的魔法一向不太靈光,但一般人是看不太出來的,不過露比不想作弊而將一切交給運氣,可能也是考慮到不要給兒童觀眾帶來不良示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孩都有偶像夢?Love... 後一篇:音乃木坂是我的初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