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點心的時光

作者:薩卡│2016-01-30 16:47:56│巴幣:2│人氣:107

眼前的視線被白色煙霧所占滿,薩卡謹慎的看著白霧那一端的源頭,倒底是怎麼才會變成這個樣子阿。

時間倒回到前幾個小時,那時的自己應該還是拿著一份樂譜在房間中觀看著的...

這裡當是一個很美好的時間,在一個悠閒的下午好好的享受自己喜歡的事物,直到那個聲音響起...

「決定了!來做點心吧!」坐在旁邊的優音舉起小手並推了推正在研究樂譜的薩卡說道。

「咦!!!?」做點心!一聽到這個詞彙薩卡立刻從音樂的世界中回神過來,身體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這對他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反應了,平時都會好好地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不過這件事還是太讓他驚訝了。

「怎麼了!怎麼了?是發現了什麼特殊的節奏組合嗎?」看到薩卡驚訝的表情,優音好奇的湊上前去看了起來。

「不...跟這個沒關係」將手上的樂譜遞給了優音,薩卡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著眼前的女孩。

「...沒什麼特別呢~」在隨意觀看了一下手上的樂譜後,優音又將視線看向了在旁邊的薩卡。

「啊!難道是因為好久沒吃到我做的點心,所以很期待嘛!」水亮的眼睛眨了眨後興奮的說著「很開心呢~」

「唔...?」的確是跟點心有關的事情,但這肯定是誤會了吧!!!薩卡露出有點尷尬的笑容。

「嗯...真的很久沒有吃優音親手做的點心了。」存放在心裡深處的回憶又再度被勾起,身體再次抖了一下。

「是嘛是嘛~所以來做點心吧!」優音興奮的點了點頭,眼睛一閃一閃的興致盎然。

當然,正在興頭上的優音完全沒注意到薩卡臉上那不太自然的表情。

就這麼的拉著薩卡來到了一樓共同體成員專用的小廚房,然後...

「果然,最後還是變成這樣了」看著眼前的情景,薩卡莫名地嘆了口氣,跟自己預想的沒差太多。

從與優音相遇之後就已經發現她很喜歡各種甜點類的東西,很自然的本人似乎也對廚藝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從現場的情況可以看的出來,興趣跟天分真的不能混為一談,是要分開看的東西。

或許是因為女孩在音樂方便有著特別優秀的天分,所以在另一方面神並沒有給她足夠的天分。

在一起的這幾年下來,女孩所做出來的點心一直都是始終如一,味道幾乎沒有一次正確的...

為什麼會知道呢...恩...這是一個好問題,薩卡繼續用有點擔心的眼神注視著前方的白煙聚集處。

當然,擔心的不只是優音,還有自己那個耐壓性不夠高的胃...

手不自覺的在胃的位置上摸了一下,希望這次的點心正常點吧,不要再出現PH值超乎異常的東西了。

「完成啦!!」隨著一陣大量含有水氣的白霧,優音帶著隔熱手套將裡面的東西拿了出來。

離中心有點距離的薩卡不著痕跡的吸了吸鼻子,聞了一下傳出來的味道,嗯...蛋糕的香味(?)

優音穩穩的將鐵盤放在了旁邊木製的桌子,同時將原本生起的火熄滅掉。

「噹噹噹~蒸蛋糕完成囉!」女孩漂浮到薩卡的前方,用渴望的眼神盯著薩卡看。

「嗯,去吃吃看」看到優音的眼神,薩卡像是獎勵般將手放在優音頭上摸啊摸的「做點心辛苦了」

「嘻嘻~」優音閉起雙眼享受著薩卡的撫摸,每次這個時候都會讓她有種滿足與放鬆的感覺。

蒸蛋糕嗎...從名字上看來應該不是一個很難做的東西才對,薩卡邊摸著優音的金髮邊思考著。

揪了一眼擺在木桌上的東西,從外觀上來看似乎很正常沒有任何的問題。

米白色的蛋糕上放了幾片切片的蘋果在上面,不時的會飄出點奶油與牛奶混合的香味。

從外觀和氣味上都沒有任何問題,但就是因為這樣讓薩卡更顯得謹慎了起來。

如果外觀跟氣味都沒有問題的話,那應該只剩...味道了吧,正在撫摸的手不自覺的頓了一下。

「嗯?」似乎有點疑惑正在撫摸的手怎麼停了,優音張開雙眼抬起頭望著比自己還高一個頭的薩卡。

「走吧,去試試」將想法先拋開後,薩卡對優音露出個微笑,並走到蒸蛋糕前面。

「嗯嗯,快吃吃看,這次可是精心特製版呢!」女孩雖然感受到薩卡的旋律加快了許多,但她認為那是因為要吃到蛋糕的興奮感,所以並沒有多加注意。

「我開動了」抱持著誓死如歸(?)的心情,薩卡拿起旁邊放著的水果刀,切下了一小塊的蒸蛋糕。

從側面的外觀上來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部分,也沒看到什麼混合的物體,整個蒸蛋糕就呈現的一種米黃色。

拿起切下的那一小塊,薩卡謹慎的將蒸蛋糕送入了口中,開始慢慢地咀嚼著。

嗯...一入口首先傳來的是奶油的香味與綿密的口感,如果就前面的形容來看,這次應該是成功的蒸蛋糕。

可是與奶油味同時存在,甚至比前者還要搶眼的鹹度深深的讓整個蛋糕的風味變了調。

隨著咀嚼的時間,奶香鹹味外又多了一種嗆人的味道,看起來應該是加了不少的白胡椒粉下去。

能行!這樣的味道還不是最糟的狀況,為了防止優音也吃到這十分嗆人的蛋糕,薩卡做出了以往他會做的事情。

忍著身體的不適與想要打噴嚏的感覺,將原本的小塊蒸蛋糕嚥了下去後,薩卡快速的用叉子叉起剩下的部分依序送入口中。

「真的有那麼好吃嘛!!」看著吃得那麼激烈的薩卡,優音開心的也打算拿起一塊送入口中。

不過卻被眼明手快的薩卡事先的將目標給拿走並送入口中,蒸蛋糕迅速的都被塞入了口中。

拿起旁邊早已準備多時的清茶,薩卡連忙將茶整杯喝了下去,幫住沖淡蛋糕產生的不適感。

「咳咳!...咳!」清了一下白胡椒粉嗆人的感覺後,薩卡用認真的表情看著優音「這是妳特別做的,當然要自己全部吃掉」

「呣~~你每次都用這招呢!」優音嘟起了小小的粉唇,這次她又沒吃到呢。

「如果這麼喜歡的話...那我也可以每天都做給你吃呢」歪頭想了一下後,從女孩的口中說出了一個有點危險的建議。

「不用了,這樣的話或許就沒有那種特殊的感覺呢(?)」感到自己心跳又開始加速,薩卡連忙撫摸著優音的頭,試圖轉移她的焦點。

優音再次瞇起眼睛享受薩卡的撫摸,不過沒一陣子她突然跳了起來,漂浮在自己空中,讓自己比對方高了半個頭。

「不對不對!應該是要優音來摸摸頭才對~」一雙小手伸到了薩卡的黑頭中開始撫摸了起來。

「嘻嘻~薩卡的頭髮真的摸起來好柔順呢~」幾乎是將整個人貼在上面,不過因為漂浮的關係,並沒有很重的感覺。

既然已經摸不到對方的頭,而對方的注意力似乎也被轉移了,薩卡就坐了下來感受著女孩的撫摸。

帶著女孩獨有的氣息,沒有任何安排的下午,享受著兩人之間特有的交流方式。

心中的旋律再次加快了速度,不是因為其他因素,兩人間的旋律交織在了一起,帶有點青澀與溫暖。

「走吧,一起去合奏」牽起優音的小手,薩卡站了起來抬頭看著一樣陶醉在其中的女孩。

「嗯!」像是要回應那種感覺般,女孩用力的點了點頭,跟隨著薩卡離開了小廚房。

帶著雀躍的旋律,兩人再次演奏出只屬於雙方的樂章,當然,那又是後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優音|音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射手狗狗
www,優音不會做料理呀

01-30 17:05

薩卡
一直以來都不會廚藝~01-30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rry2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只為妳彈奏...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