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用<自稱屬性>認清某些女性

作者:桃之夭夭│2016-01-28 16:51:11│巴幣:0│人氣:189
你有沒有看過,明明就是很會算計的女人,卻頻頻喊冤說他毫無心機所以常被欺負呢?

動漫看多了,覺得傲嬌、病嬌、天然呆妹紙看起來各種萌萌搭,現實碰到卻覺得討厭?

以下為你分析<某些>女性

  
  -- 自 稱 屬 性 --                          
              -- 實 際 心 態 --
傲嬌
以為動漫屬性很受歡迎,裝過頭時就變成公主病
病嬌 誤以為是真的生病,有意無意塑造體弱多病的公主形象。
有人體貼關心後會變本加厲,嚴重的會頤指氣使他人
天然呆 活在自己的世界,覺得被說天然呆很可愛,不只是反應慢,頭腦打結堅持不思考。偶爾故意裝聽不懂來維持形象。
可愛、萌 不漂亮。
只好往可愛方向拉拉關係
天真無邪 偶爾裝瘋賣傻後被說開心果、天真爛漫時就會很開心
其實有時候,別人說他天真是反面意思。
說話直 因為笨,沒辦法思考太多,又不願為他人著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愛用句為:我說話比較直,但是沒有惡意
花痴 已放棄形象,不在意他人眼光。
失去喜愛事物時可能會活不下去。
無心機 其實就是自己超級有心機,才會一直說別人有心機。
常使用臉書等社群工具哭訴自己很可憐,別人怎麼欺負他。
可以人前人後講不同的話,不會覺得愧疚。
























你有沒有想起身邊的某些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傲嬌|病嬌|天然呆|可愛|天真|說話直||心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rrorenvo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rena官方私下送玩... 後一篇:用<高調態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