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八二零)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6-01-27 19:00:49│巴幣:10│人氣:203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3點多睡到下午2點半,很久沒這麼安穩睡熟了超開心(゚∀゚ )!

(゚∀゚ )……這陣子總是睡不到7小時又莫名醒來,加上無法快速入睡讓我以為神經快衰弱了。

-----------------開始小劇場(゚∀゚ )----------------

Part2077 筆下的心意

「唔……」
揉了揉稍感沉重的眼眶,回暖的天氣讓我無法脫離被窩的魔掌真是太可怕了,已經不能繼續賴床下去。
但是又很久沒睡得如此安穩,好想癱在夢境裡哪。
左臉竄現人溫的撫觸,令睜開眼皮的視線飄往手掌心的主人,同時發現自己不在今早凌晨所待的圖書室。
可能我又不小心躺在尼西身上看漫畫看到睡著了吧?
「午安,大小姐。」坐在床緣的尼西溫和地笑道,意識衍生出安心的感覺。揚起嘴邊的肌肉,我也以笑容回應。
「尼西午安。現在幾點嚕?」
「下午兩點多。看到妳的表情睡得非常香甜,所以不忍心吵醒妳……」
挺直腰桿好讓身體半坐的我搔亂後腦勺,表情不禁有些尷尬。「這陣子睡不大好,今天能睡熟挺意外又高興。」
他不但沒有追問失眠的原因,反倒是湊近身子於我的臉旁輕吻。
「我很樂意大小姐跟我一起睡唷。」

*  *

告知她些許瑣事,並叮嚀深淵待在大小姐身邊陪伴之後的我走出自己的房間,決定到屋外週遭散步,希冀得到創作方面的靈感。
一路上與擦肩而過的人們打完招呼,看樣子大家隱約沒注意到大小姐還在熟睡,只是一如往昔地消遣過日。
捧著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和鉛筆前往侍者細心照料的花園,我認為外面應該沒有下雨的徵兆。

找到一座無人占據的涼亭,我便坐下於木製長椅並眺望隨風起舞的多色花瓣,沁涼的空氣讓我的思緒變得清晰。
……花香的氣味真令人心曠神怡。
說起來,母親大人的研究室總是充斥著化學的味道,要不要建議母親大人擺設幾個芳香劑呢?常常待在化學物質壟罩的地方對身體大概不太好。
「庫勒尼西?」
一睜眼,出葉佇立於面前約兩公尺,似乎是剛才看見我而接近。我拾取禮儀性的笑顏,向交情不錯的友人問候:
「午安哪,出葉。」
「午安。我可以坐在這裡嗎?」
「嗯。」

沉默觀賞眼前的繽紛園地片刻,他才主動提起話題。「你手中的本子……又是新小說嗎?」聞言的我低頭注視筆記本,小幅度地點頭。
「還沒有完成,你想看的話可能得等一段時間,抱歉。」
「沒關係,你不用道歉,作品本來就不需要倉促趕工。」
對於他諒解的心意而回以微笑,他對於我文思泉湧的作品總是抱持客觀的分析與有益處的意見也會提出優點、鼓勵,因此我喜歡和出葉討論自己寫的故事。
「——你的心情似乎很好?」
拉回神遊的注意力,我困惑得側望旁人,暗示他說明這句話的緣由。
「只是有股這樣的感覺。」
「是嗎。」我輕笑。或許是久違地和大小姐度過共同看書的相處時光,仍喜悅不減的靈魂導致身體下意識地展現這樣的反應。
不經意地將筆記本宛如對待心上人般抱在懷裡,內心添抹無可取代的幸福色彩。

這個故事,要寫成什麼樣的發展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4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霜翼|自虐消遣|有病|Unlight|大小姐|聖女之子|日常系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平凡菸酒生
求寫成虐虐的結局~~

01-27 20:22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哎呀,是喜歡悲劇的類型嗎?(苦笑01-27 20:32
黑白雙翼藍妖精
地方的寫手來跟尼西握個手0w0/(啥

01-27 20:37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可以唷(握01-27 20:44
沒QP-月月
求歡樂向(不

01-27 21:04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令人抉擇呢(托臉01-27 21:08
死神 聖夜
芳香劑也是化學物質不是嗎(笑

01-27 22:25

提燈者一霜翼
用花做成的總比全都是化學物質好多了吧(ry01-27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夢百】入坑30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