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八一九)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6-01-27 03:17:24│巴幣:10│人氣:273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布勞R3完接著店長R3,沒綠碎了啦出那麼快做啥wwwww?

話說我好幾年沒用暖暖包了,今天心血來潮得去拆一個來用,感覺沒有想像中的熱害我以為壞掉了。(前幾天才買

話說今天跑去追以前有聽聞的漫畫「打工細胞」,越看越燃啊我的天,把我之前常常搞混的微生物和解剖用超好玩的方式簡單講解www。

之後又複習看過好幾遍的「變裝俏老爸」,很有趣卻帶有一些含意啊……儘管大多我都在笑。(欸

------------------開始小劇場(゚∀゚ )---------------

Part2076 多采多姿漫畫界

「噗哈哈哈——好厲害,作者超厲害啊!」為漫畫的內容捧腹大笑的我擦掉眼角囤積的淚水,邊聚焦視線繼續閱讀。
「世界上需要這種人才呀。」
坐在背後——更貼切形容的話,是希望我坐到對方併攏雙腿上的熟人傳來細小的笑語,即使沒看見他的表情,我也能得知他的情緒。
「題材非常新奇呢,而且充滿起承轉合的波折。」
「嗯啊。」手持漫畫書的我翻到下一頁,從標題判斷是新的篇章。意識忍不住回憶兩、三年前折磨精神的解剖學與微生物學等等專業科目,我的嘴角為眼前的圖畫而揚起。
令我有股「沒錯沒錯,是害我頭痛的學名」之類的感慨……還是稱之為抱怨或牢騷比較妥當?
「那個啊,尼西。」
聞言的後者應了聲,示意我接話下去。
「我可以說說對這方面的牢騷嗎?看過這漫畫後有感而發。如果你不想聽也沒關係。」
爾後,溫柔的手掌心撫摸我的髮絲,「我很樂意傾聽。」

「就是啊。」翻動頁數至出現登場角色說明的地方,我不免漾開笑顏。「尼西知道我對解剖啊、微生物啊這些人體醫學的東西非常不擅長吧?」
「何止不擅長,是常常聽到埋怨呢。」
隱約聽到他試圖壓抑的笑聲,轉向對方的我既無法否認又帶有害騷的嘟著嘴。「因為當初對這些幾乎沒興趣嘛,自然連學習動力也不多。」
「不過,現在看了這部漫畫之後。」
目光移回手中的書本,我竟然湧現些許的醒悟,唇角發自心底的雀躍起來。
「忽然覺得『原來細胞學可以這麼好玩』、『生理機轉沒有想像中的繁瑣』,甚至萌生一點好奇心。」
尼西沒有太多的反應,僅僅是淺笑著並摸我的頭。

*  *

由於尚未有睡意,我拿起放在圖書室備有的木桌上所事先擱置的另一本漫畫,老實說我也挺中意這部。
差不多觀賞到第六集時——腦海逐漸浮現某種慶幸,使得我轉頭注目和我一起看書的栗髮戰士。
他十分困惑地眨眼睛,「嗯?」思緒有幾秒鐘產生明顯停滯。
「該怎麼說咧……」
再度凝視書中的男主角陷入兩難的處境,讓我的想法更加清晰起來。
「雖然尼西的樣貌只要稍微打扮,肯定跟這個主角一樣、絕對是人見人愛的大美女。總覺得……你沒有扮女裝的習慣真是太好了。」
儘管尼西的外貌是屬於我鍾愛的長髮偽娘這件事確實是令我進入星幽界的重要因素之一,但若是名符其實的女性,或者該說超越內心的偽娘美男範圍的話,我反而會產生排斥感。
語畢當下我望向對方,撞見他參雜苦笑的臉容暴露於視野內。
「我的確沒有這樣的習慣跟嗜好呢,更何況……」
空氣飄盪著漸弱的尾音勾起我的疑問,正當我打算進一步追問的那刻,尼西的左手不知何時托住我的腮幫子,而我也從那對眼眸看見自己的身影。
唇瓣傳來猶如羽毛掠過般的溫熱輕觸。
「都是男生喔。不管是這本漫畫的主角。」化為雪地的意識接收到旁人的幽柔嗓音,本能性眨動的眼瞳直視著浮現幾抹嫣紅的秀氣面龐,以及嘴邊掛有某種情感藏匿的微笑。
「——或者是我。」

「已經凌晨三點了,大小姐還要看書嗎?」拉回出遊的思考能力,才慢半拍察覺臉頰的溫度早已趁一不留神之際悄悄沸騰。
迅速挪回目光於漫畫內,甚至不自主地遮掩自己的臉。
「唔、至少把第七集看完……尼西想睡的話先去睡沒關係喔!」
「那一起看完第七集後就睡吧。畢竟大小姐太常熬夜通宵會被其他人訓斥。」
「明白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4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霜翼|自虐消遣|有病|Unlight|大小姐|聖女之子|日常系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死神 聖夜
4點更的,真不想要肝啦(笑

01-27 08:11

提燈者一霜翼
放假就是該熬一下夜啊(ry)有寒修也不能熬(ry01-27 16:50
黑透
有愛就不怕爆肝(正色

01-27 12:54

提燈者一霜翼
雖然靈感君依舊下線( °∀°)(X01-27 16:50
平凡菸酒生
爆肝啦 真是的

01-27 13:20

提燈者一霜翼
\( °∀°)/01-27 16:50
沒QP-月月
話說紅血球沒認出中性粒(關愛爆肝的
正在等癌細胞的後續

01-27 20:18

提燈者一霜翼
白血球帥慘了我的天wwwww跟著等後續+101-27 20:30
黑白雙翼藍妖精
世界需要漫畫人才把法律什麼的也讓大家搞懂(つω⊂)(咦
然後抓到了尼西偷吃(?)大小姐(゚∀゚ )(゚∀゚ )(゚∀゚ )(欸

01-27 20:36

提燈者一霜翼
法律真的有難度吧(ry)

尼西:呵呵(甜笑01-27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百】花朵綻放的安魂曲...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