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刀劍亂舞】Sweet prank (鶴丸)

作者:鳴蜩│2016-01-27 00:08:02│巴幣:17│人氣:504
* 叫醒三十題之十四 -- 捏鼻子醒
*時間設定在新年期間
*純粹一發腦洞(#


冬季的寒冷總是讓溫暖的被窩顯得珍貴,即便已經聽到晨喚,卻還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咕噥:「啊啊...再五、五分鐘啦......」妳翻個身欲將被子蒙過頭。
有什麼東西擋住了妳的動作。半夢半醒間妳根本就使不上什麼力氣,象徵性的拉扯了一下,就又朦朧的墜入夢鄉。

一反昨晚甜美的夢境,回籠覺的夢裡妳只看到一片無邊際的黑暗。
奇怪的是,明明就什麼也看不到,卻能很清楚地感覺到能夠活動的範圍正在縮小,一種強烈的壓迫感隨著時間流逝逐漸加強......

空間逐漸縮小,妳也漸漸的感到窒息。

「唔嗯......啊!」猛然張開雙眼,瞬間運作起來的大腦讓妳意識到夢裡的窒息感根本就是來自於現實身體的反應--鼻子被捏住了啊!
正個視線被一隻線條姣好的手給佔據,手的主人發現妳醒了,還惡作劇似的在鬆手前捏了捏妳的鼻頭。

「鶴丸國永......」妳嘆了口氣,完全沒有生氣的力氣,畢竟這麼冷的天,連翻個身都消耗熱量啊,「你要謀殺我嗎?那樣掐下去,我會死的喔,會死喔!」連吐槽都吐得有氣無力。
「誰叫你睡得跟隻小豬沒什麼兩樣。」一身雪白衣裳的他笑得很無賴,卻也讓你興不起追究下去的心情,「再睡,要錯過熱騰騰的早餐囉。」

「早餐啊...」妳閉上眼,想像了一下本丸的廚房在冬季早晨會呈上的菜色,終於有了起床的勇氣,「那麼,你怎麼來了?我記得晨喚一向是藥研的工作。」妳痛苦的慢速起床,還不忘記審問一下突然出現在房中的鶴丸。

「這個嘛......雖然現在已經任務失敗了。」他沒有立即回答,只是掛著狡黠的笑容,看著動作緩慢的妳,「但是現在做也沒差到哪裡去。」輕輕一推,好不容易坐起身的妳又倒回了床上。
「真是的,不要逼我啊!」怕冷的妳一看前功盡棄,嗔怒的就要去推俯身過來的他。

但卻沒有鶴丸國永的動作快。

他的唇輕輕柔柔的印了下來,他身上特有的清新香味也隨著這番動作渡到妳鼻間。這個吻很短,在妳看來卻長得不像話。
然而他的行為卻也僅止於此。一吻結束,他優雅地起身俯視妳呆傻了的表情,溫柔的伸手刮了下妳的鼻尖,「應該要在妳剛醒的時候就這麼做的。」

他說著,露出妳從沒見過的魅惑笑容,「新年的第一天,第一天的早晨,早晨的第一個吻。」

「必須是我的。」

短小精悍乙女糧(不
寒假待辦事項開始運作了ww首先就是消化這些屯了很久的三十題集錦(#

昨天本來想碼文
但是巴哈的小屋布景貌似又壞了
一怒之下只好自己搞一個出來 ( 用背景來對光忠表忠心他是不是會多愛我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4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乙女向|刀劍亂舞乙女|鶴丸國永

留言共 2 篇留言

蜜蜂(蜂走)
用背景對光中表示中心wwwwwwwwwwwwww
不過你的自己是白色的 中間那快也是白色的
碰在一起會看不到喔

01-27 10:27

鳴蜩
試過改字體顏色
但是改深了又會被背景吃掉QHQ
等我晚上有空來改底圖的家徽透明度好了ORZ01-27 12:31
黑透
藥研是被鶴丸做出的陷阱困住了嗎?(笑)
小心呦鶴,一期正在你後面,他現在很火(狂笑

01-27 12:47

鳴蜩
Surprise的陷阱~ (不
誰都別想惹一期的弟弟們,誰都別想。01-27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花火はなび】加州... 後一篇:【刀劍亂舞】生理期男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