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百聽不厭】向前進發吧—未來

留善影 | 2016-01-26 19:32:58 | 巴幣 8 | 人氣 412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留倩影(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ノ我是分隔線(❛◡❛✿)

Kalafina—未来(上傳者︰them nor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最近因為要上學了,比較忙,所以甚少更新,今次來推薦一首歌吧!如果有看過魔法少女小圓應該會知道這首歌,就是巴麻美學姐在電影版變身之時的插曲。
  某善雖然沒有看過魔法少女小圓,可是有去看一些經典片段,包括這一段。麻美學姐!為什麼你要被斷頭呢!?好心痛呀!QAQ這首歌真的很勵志,當覺得好累的時候聽這首歌,就會充滿力量了!只是不要想起學姐被斷頭就好了。(你非要說不可嗎!?)其中歌詞提到『好想溫暖你悲傷的心』,求學姐來溫暖我的心!!!還有一句『我只想緊緊地擁抱著就在你身邊哦 一直』,學姐來!給我擁抱!!!(你夠了!)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學姐呢?就是因為電影版裡其中一幕是mami vs homura,當時我同學在看,我好奇去看一下,結果一下就被學姐抓住了我的心了!(捂臉)學姐你好帥!!
  不知道有沒有跟某善一樣很喜歡學姐呢?有的話,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說哦,一起討論討論吧!
  還有還有,就是某善換了新手機啦!超爽!啊,不是這個,咳咳!最近真的很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呀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創作回應

深藍烈火
  麻美學姐最棒了!
2016-01-30 00:57:42
留善影
對啊!超棒棒的!(姆指)
2016-01-30 15:31:14
留善影
同志握個手!
2016-01-30 15:31: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