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20週年】「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主題海報完成!(與LINE動態表情圖案等訊息)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1-25 00:34:55│巴幣:22│人氣:346
關於20週年的「20發子彈」,之前已經發佈到「11/20發!!」,而對於後面的消息,在週刊少年Sunday上每週都有陸續發佈,這次是「12/20發!!」,在此就來看看這「12/20發!!」會帶來什麼樣的訊息。

電視劇場動畫名偵探柯南20週年20發子彈 12/20!!」
劇場版第20彈!!頂上決戰推理!!柯南祕密報告()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Nightmare)
主題視覺海報完成!

純黑的全部明星總登場!!
「純黑的惡夢」的視覺海報正式發佈!!當然除了有柯南一行人,琴酒他們這些黑色組織成員也順勢登場!!此外還有赤井、安室與怜奈也會露面!!然而比較讓人在意的是,在中間大大描寫的,左右的瞳孔顏色相異,俗稱「陰陽眼」!!這個瞳孔的主人是...!?還有起火之謎的飛機和背景的摩天輪也同樣讓人關注!!等待著柯南的到底是!?敬請期待後續的消息!!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全國東寶系 上映!!

大受歡迎的『柯南』表情圖案新作追加!!
全部24種使用性卓越!!
LINE表情圖案
柯南的動態表情圖案首次登場!!
在通信APP「LINE」使用柯南他們的動態表情圖案!在表情圖案商店100Coin(Line中的一種虛擬貨幣,全稱是「LineCoins」)販售中!!「LINE用戶」趕快入手吧!!

電視動畫每週星期六晚上6點~在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系播出中!!
名偵探柯南 錯過的節目發佈將開始!!(免費)
讀賣電視台,透過網際網路可以免費收看錯過的節目的服務「ytv MyDo!」將開始!!在電視播出後的節目以串流發佈!!發佈期間是在電視結束後這1週以內為主。在電視上錯過柯南的核心推理的觀眾,在這期間之內都可以再三確認!!詳細情形,請到官方網站上確認!!

前週播出的20週年紀念SP「柯南與海老藏 歌舞伎十八番推理」到星期六前都發佈中!!

「發佈形式」在網際網路的串流發佈、電腦的瀏覽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Android(OS)專用APP都可以觀賞。

次世代世界模型展覽會 Winter'16 Sunday
次世代WHF'16 Winter的舉辦日期 全會場9:00~16:00開場預定!
週刊少年Sunday

4黑色組織推理挑戰 現場蒐證推理戰爭!!!
找出黑色組織的陷阱,讓柯南破解!!
拜託你囉!!

江戶川柯南 高山南小姐 高山南小姐與將提供新作電影的情報!!

揭穿雙面陰謀!
引導宿命,頂上決戰推理!!

在世界各國陸續發生間諜暗殺事件。
掌握全部的關鍵,是隱藏在瞳孔中“記憶”!?
衝突。偵探 VS 黑色組織 VS 公安 VS FBI。
在聖域的門扉前等待的,是真相,還是騙局---。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Nightmare)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全國上映!!

這次帶來的消息是說第20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的上映使用的電影海報已經完成了,在這次海報上有柯南一行人、黑色組織成員、FBI還有公安警察,還真的比第13彈電影「名偵探柯南 漆黑的追跡者」還要來的豪華許多,而且令人在意的,是中間那個有「陰陽眼」的神秘人,她到底是誰,可能到時候要進電影院看才會知道囉!

另外這次也發佈新的24種在LINE上使用的動態表情圖案,是喜歡柯南的各位柯南迷們,不容錯過的內容,另外由於現在很多人工作忙碌,所以很容易錯過收看電視的時間,因此這次讀賣電視台推出了免費收看的服務專案,讓錯過首播的觀眾,有機會可以免費在以上所說的地方進行柯南電視動畫的收看。此外從這週開始「週刊少年Sunday」還舉辦了一個叫「次世代 世界模型展覽會」,其故事內容是類似解謎遊戲,這個就要到日本當地才能享受了,至於之後隱藏的子彈內容,也將會再陸續介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2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柯南|名偵探|推理|偵探|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留言共 5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期待故事的發生喔~~。[e35]

01-25 00:36

珀伽索斯(Ama)
到時候就敬請期待吧!01-25 00:4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哦哦,總算要最終對決了嗎?
雖然沒有惡意,但這個組織的劇情線總算是要告一個段落啦。
總覺得好像演了很久XD

01-25 00:36

珀伽索斯(Ama)
感覺好像是這樣,對於會不會告一段落,我是有這個希望,也感覺這個會演很久01-25 00:42
海誠の日常
可惜貼圖要代幣,不能出個免費版的試用一下嗎XD

01-25 09:04

珀伽索斯(Ama)
我野這麼希望,如果能出個免費版本,也真想拿來試用XD01-25 10:19
黑色情人節
劇場版的話,應該還是不會完結。
頂多就是一個衝突的結束[e26]

01-25 16:46

珀伽索斯(Ama)
嗯嗯!我想也是,如果在劇場版就完結,可能大家都不用看電視版了。
也許會像第13彈那樣衝突的結束[e34]01-25 23:4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暗黑組織越來越像奈落

01-26 22:02

珀伽索斯(Ama)
確實愈接近深處,就愈來愈危險01-27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雪鬼傳說殺人事件」... 後一篇:ANIMAX將首播「金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