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番外】01~02 你所不知道的事。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6-01-23 14:24:23│巴幣:0│人氣:192
01. 相親啥的根本不科學。
大家好,我是D男。
是畢業於T大的普通上班族,目前單身。
原本以為我這輩子要當光棍了,但我的天使就這麼降臨了。
穆黎小姐,你真是我的救星,看到這裡的朋友們,千萬別誤會我的對象是穆黎小姐,她已經有男友了,而且我感覺她男友有把我奄了的打算(惡寒)
總之,我的對象是穆黎小姐的朋友─玥嵐 犽 小姐。
哎呀這是我第一次相親阿~話說今天媽媽甚至還幫我買了最蝦趴的西裝,就是為了給玥嵐小姐好印象,唉呦怎麼辦我好緊張啊!玥嵐小姐怎麼還沒來呢~?他會不會覺得我說話方式無聊?我看光是我一開始的說話方式就完全奠定了我是無聊的人吧?
在約定時間過三小時後,我開始頹廢了。
正當我準備離開時,玥嵐小姐來了!
隨風飄逸的長髮、撲朔迷離的雙眸,媽啊!女神殿下阿阿阿!!
就這樣,她就這麼慌亂地在我對面的位子坐下,雖然她的臉色很難看,嘴裡好像也說了什麼掉節操的東西,但依她那種女神外貌,這一定是我的錯覺!!  >///<
我盯著她,她盯著手機。
"那個,你好,玥嵐小姐!我是D男。"
她看了我一下,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請問你是直男,還是同性戀?"

咦?
等等,玥嵐小姐說什麼?正常來說應該是要露出女神的笑容,然後就是對對方抱持好感嗎?那句話是什麼超展開啊!!??
"ㄜ...我聽不懂你的意思..."
"恩....雖然你應該是直男,但以你這軟萌受外表,絕對可以跟我上次面試的C男配對阿。溫柔攻X軟萌受嗎...我可以啊!!看來又有新題材了。"
啥?你曾經面試過?幾次?還有,我跟C男配對??我忽然意識到,我眼前的這位女神,即將要打破我的世界觀了......

三小時候─

看著D男頹廢的走出店門口,穆黎嘆了口氣。
"犽!你是不是又說了麼啊?"
"沒有啦!只是幫他上了一些健康教育罷了。"
"你到底還要殘害多少純潔男人的心啊(敲頭)"

大家好,我是D男。
是畢業於T大的普通上班族,目前單身。
原本以為我這輩子要當光棍了,現在我真的要當光棍了。
因為我想我已經得到 恐 女 症。

02.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是穆黎,玥嵐 犽的朋友。
要是說誰是世界上最為朋友著想的人是誰,我敢肯定那個人絕對是玥嵐 呀!
如果你覺得我為什麼沒有說我,那麼你連朋友的價值都搞不清楚。
話好像說太重了。
我會那麼幫玥嵐 牙的原因是,他幫我追到逸空。
說來話長,總之我就是非常感謝,所以我也認為我必須為犽做些麼。
我知道他是腐女,但總不能單身一輩子吧!!
所以我一直在幫犽找機會相親,雖然每次對方弱小的心靈都會被犽殘害...
我知道她現在的正職是家裡蹲,但也總不能從此當一名肯老族啊!!
所以我幫她投了很多履歷,雖然從沒錄取過。
不過沒問題的,我相信總有一天犽一定會幸福的!!
而今天我幫他投了D&R公司,結果竟然錄取了!!?
我深深覺得我這朋友實在是太厲害了!
接下來只要找男友就好,真是太簡單了。

我原本是這樣想的。

因為犽的相親次數太多,殘害的心靈也太多了。
犽已經被男人的拉進黑名單了。
嘖,這就蛋疼了......
看來現在也只能找歪國仔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0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穆黎|惡搞|玥嵐犽|世界重組|蓮先生|安德魯|療癒|番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5】關於安德魯。... 後一篇:【 who are y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