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一戰 5:守護者》的一月更新內容公布!包含更多的地圖、武器和裝備

Trusty | 2016-01-21 15:43:22 | 巴幣 4 | 人氣 444


  Xbox One《最後一戰 5:守護者(Halo 5: Guardians)》下一次的免費更新內容已經公布。此次更新名為「無盡號軍械庫(Infinity's Armory)」,將為競技場和戰區帶來新的地圖,以及新的武器外觀、刺殺動作和護甲。本次的追加內容預定於下週釋出,但 343 Industries 並無正式公布釋出日期。


  本次的新地圖為 Riptide(競技場)和 Urban(戰區),而其中最特別的 REQ 就是《最後一戰 2(Halo 2)》時期的攻擊步槍。此外,卡賓槍的新 REQ 包括「Rain of Oblivion」和「Blood of Suban」,還有新的護甲「Achilles」,它看起來真的很酷。












  可以從下方的 GIF 看到本次新增的刺殺動作「Wind Up」(上)和「Stop Stabbing Yourself」(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