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祝賀】美咲好可愛~祝福她生日快樂✧*。٩(ˊᗜˋ*)و✧*。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6-01-19 20:50:10│巴幣:46│人氣:607
久野 美咲是今日1/19的壽星




對於美咲有著第一印象的是她在《俺妹》動畫中的布莉醬。這樣說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再說誰wwwww,所以去找了一段影片來給大家看。應該能充分的解釋吧。


美咲本身的聲線就是屬於那種特殊的聲音了,當時美咲詮釋的布莉醬被姬詮釋的加奈子算是欺負的淚聲線令人印象深刻。美咲的配音聲線大致上都維持著這個調,只是在對於高低音起伏來做改變。

這是14號當時千夏與加隈亞衣兩人先在廣播番組中先慶祝了

這幾年看下來的聲優中,美咲是我挺喜歡的一位。雖說聲線原因某成程度的被限制在一些角色上,但大多數的角色都算是幼女而且美咲的聲音又萌萌的。小學生實在太棒了。


當中最吸引我的角色,莫過於《世界征服 謀略之星》的主角星宮ケイト了,那很有朝氣的幼女配上高音調的美咲聲線,超讚的!!  重點本身ケイト這隻幼女的人設也很棒prprლ(́◉◞౪◟◉ლ)。

不過也是有不是幼女的角色,應該說這連人都不算了吧www。說到這地步應該很多人都猜到是哪一部作品的角色了。沒錯就是《七大罪》中的小豬霍克。我實在是沒想到美咲的聲線來詮釋霍克這種宣傳番長類型的角色,會有如此微妙但又很美好的效果。

要我選目前美咲演技最棒的角色,我一定是選霍克阿。


希望美咲今後能詮釋上更多的主役女角,祝福她生日快樂✧*。٩(ˊᗜˋ*)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7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久野美咲|遼闊|聲優|✧*。٩(ˊᗜˋ*)و✧*。|生日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月
美咲的聲音超幼超可愛的。wixoss的露配的好萌

01-19 20:53

遼闊@索性養老中
露萌萌的無誤!01-21 21:46
小冷°
聲音太幼導致都只能配幼女,
不過配像DRRR裡那樣的幼女真是太棒了(X)

01-19 21:08

遼闊@索性養老中
茜阿,有點黑黑的也不錯呢01-21 21:46
夜行貓
希望能克服認生啊

01-19 21:52

遼闊@索性養老中
是阿01-21 21:46
太陽
久野美咲真的超害羞WWW
但是大家也很照顧她超讚的!

01-20 15:02

遼闊@索性養老中
不過這也正是萌點阿01-21 21:46
放課後樂團
預防性羈押

01-20 15:24

遼闊@索性養老中
憲兵 憲兵01-21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冬新番組觀測,嗯... 後一篇:【祝賀】麻里奈、奈奈、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