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怪物獵人OL1月20日官方藍貼 銃槍、砦蟹、吞淵龍即將亮相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6-01-19 15:11:34│巴幣:4│人氣:1509
作者:怪物獵人Online運營團隊
2016-01-19 21:01:17

隨著春節的腳步日益臨近,《怪物獵人OL》將於1月26日正式更新新春版本“移動的城砦”。屆時一系列全新內容將一齊出擊,將給所有獵人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那麽到底會有哪些新內容在即將到來的新版本中登場呢?下面,就讓教官帶大家一起來盤點一番。

1.新武器銃槍
作為一款怪物獵人系列中的經典武器,銃槍也將正式在怪物獵人OL中登場。銃槍的基礎原理,是仿照怪物噴吐火焰的攻擊方式,並且在長柄槍身上搭載工房特制炮擊機能的強力武器。在狩獵的過程中,既可以使用槍體本身對怪物進行攻擊,也可以使用炮擊對肉質堅硬的怪物造成有效的傷害。並且銃槍還擁有不俗的防禦性能,可以說是一款攻防兼備的武器。融入新的招式和奧義,銃槍也必將給獵人們帶來全新的體驗。

2.新怪物砦蟹
砦蟹是現存最大的甲殼種怪物,因為其背負的老山龍頭骨,也被獵人們俗稱為“老山蟹”。其超長的壽命,以及極少的目擊報告,令它的生態至今仍然是一大謎團。能夠輕松壓到城寨的砦蟹,會將行進途中阻擋自己的東西全部毀得一幹二凈,經歷過多次重建的梅傑波爾坦,曾經遭受過這一甲殼種群的沖擊。而目前僅存的狩獵記錄,是由獵人公會召集經驗最豐富的獵人們,集合人的力量,利用專門的大炮與弩車來改變它的行進路線。此次,獵人們將直接面對來自砦蟹的挑戰。

3.十二人組隊模式首度亮相
面對砦蟹這樣的龐然大物,顯然傳統的四人組隊狩獵模式顯得有些捉襟見肘了。為此,十二人組隊模式也將首度登場亮相。在與砦蟹戰鬥的過程中,整個狩獵場分為三個區域,砦蟹會不斷前進。由十二名精英獵人組成的狩獵小隊,需要合理利用狩獵場內的各種狩獵道具來阻擋砦蟹的前行,並且保衛梅傑波爾坦的安全。不過砦蟹龐大的體型,令它的攻擊招式也極具破壞力,獵人們在狩獵時還需要合理安排站位,避免被砦蟹一網打盡。

4.吞淵龍再度登場
《怪物獵人OL》中的首只古龍種怪物吞淵龍,也將再度登場。被譽為“枯海兇神”的吞淵龍,身邊時刻都伴隨著龍卷和沙塵暴等異常天候。而這一次它的身上又將有哪些變化?屆時還請諸位獵人進入狩獵場,切身感受一下。

5.狩獵券改革 契約金系統引入
為了優化狩獵券的使用體系,我們將針對狩獵券的使用進行一次改革。在保留狩獵券的基礎上,將會引入全新的契約金系統。在狩獵券全新機制更新之後,相信能夠幫助獵人們更加合理有效的分配和利用狩獵券,並且減少狩獵券不必要的消耗。並且根據該機制,《怪物獵人OL》也將不斷進行修改和調整,讓獵人們獲得更好的狩獵體驗。有關狩獵券改革的詳細內容,我們會在稍後向獵人們介紹。

6.戰鬥NPC 賴狩人系統加入
獵人們在主線狩獵的過程中,與莉莉、賀菲、埃蘭結下了深厚的情誼,這些NPC給獵人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為了幫助新手獵人,能夠更加順暢的展開狩獵,在主線狩獵場界面中,我們新增加了“賴狩人”系統,獵人們可以雇傭戰鬥NPC協助作戰。


  2016年1月新武器——銃槍的資料詳細介紹,一起來先睹為快!
  一、銃槍基礎介紹:
  在長柄槍身上搭載工房特制的炮擊機能的強大武器。
  既能用槍身攻擊怪物,也能用炮擊對肉質堅硬的怪物造成有效傷害,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二、銃槍炮擊類型
  依照炮擊特性不同,銃槍分為三種不同的炮擊類型,每種炮擊類型的威力、範圍和彈匣大小都不一樣。與弓和弩不同,銃槍裝填子彈不需要消耗任何額外道具。
  炮擊:銃槍所獨有的攻擊類型,命中怪物時無視肉質,造成固定傷害。面對肉質越堅硬的怪物效果越好。

  三、銃槍招式介紹
  前方刺:快速向正前方進行突刺,是最基本的攻擊招式。能夠在各種炮擊後使用。
  撈擊:自左下至右上的大範圍攻擊,能夠攻擊到非常高的位置。
  炮擊:發射銃槍特有的彈藥對目標進行攻擊,造成固定傷害。能夠在各種突刺之後使用。
  蓄力炮擊:花費一定時間,讓槍膛中的火藥充分燃燒以增加炮擊威力的招式。能夠連續使用。
  全彈發射:將銃槍中所有子彈一起打出的豪快攻擊。即便是肉質堅硬的怪物也能夠造成大量傷害。
  龍擊炮:參考飛龍的吐息原理而得以實現的特殊炮擊。雖然不消耗任何彈藥,但使用後需要等待槍身冷卻一段時間。
  奧義1式 粒子爆彈:裝填並發射工房特制的粒子爆彈。爆彈在命中怪物或飛行一定距離後爆炸,施放出其中的爆破粒子並造成大範圍的二次爆炸。
  奧義2式 龍焰噴射:利用銃槍內部的特殊裝置,短時間內向周圍噴射濃縮的超高溫龍焰,令怪物無從抵擋。噴射過程中可以調整方向。


附26日更新預告,“年獸”等新聞:




砦蟹官方造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7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魔物獵人|capcom|tencent|卡普空|騰訊|monsterhunter|MH|mho|mho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獵人OL》1月8日... 後一篇:男人的浪漫!《怪物獵人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