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拳頭與瑪那》〈月下舞〉05

狼尾 | 2016-01-17 18:45:06 | 巴幣 18 | 人氣 233


  黑色的藤蔓穿透少女的肌膚,從雙腳、從雙手。
  藤蔓如墨如碳,表面沒有半點光澤與反光,像極了一道影子。
  不過藤蔓卻是鮮活的左右蠕動,拼命地想擠出人體。
 
  少女遭此巨變也不慌亂,試圖打開靈魂之流引導下一個靈魂,一個希望。
  原本扭動的藤蔓突然暴漲,不斷地湧出少女的身體,這藤蔓在純白的空間伸展開來,遮掩了原本描繪在平台上的凱爾特結,飄飄蕩蕩。
  少女努力的集中精神,不理會藤蔓如何,現在她只想要做好一件事情。
 
  如墨的藤蔓停止飄動,下一秒,這空間回到以往的純白無瑕,靜如沙漠的夜晚。
  少女的四肢被自己體內長出的藤蔓綁縛,絲毫不能動彈。
  黑色藤蔓緊纏四肢,扎根穿透白色平台,無風飄盪。
  大氣震動,霎時,一剪影出現在這純白的空間中,從這剪影的輪廓只能得知是個人型,這之外的資訊完全無法明究。
  這剪影抬起手,溫柔地撫摸少女的下巴,反手用力地打了她一巴掌。
  紅花點點灑落平台,綻放屬於弱小的無奈。
 
  「茉莉安……」
  「妳的女神救不了妳。」
  「妳不會成功的,就算大家彼此對立,最後還是會團結再一起。」
 
  娜歐‧瑪莉歐‧塔普拉雅麗,看著眼前的剪影,清澈的藍色眼睛毫無懼色。
  「我們的本質根本不同,你不會了解人們的勇氣與力量。」
  「得意了?把其他世界的靈魂抓來充數,就是你所能做到的最大極限,弱小的守護者。」
  「你不懂,上百上千的米列西安,上千上百的靈魂,不屬於提爾納諾的靈魂,無法掌控的靈魂,大家一定可以阻止你。」
 
  啪!剪影又打了娜歐一巴掌。
  娜歐雖然身體已經被拘束,但是信念依舊,她抬頭用娜清澈的眼眸瞪著剪影。
  「為妳能夠存活到最後感到高興吧。我決定要讓妳活到最後,允許妳觀看妳最愛的人們怎麼反抗我,直至死亡。」
  娜歐弱小到剪影懶得將她抹去,剪影來這裡的目的只有一個,阻止娜歐繼續引導靈魂過來。
  現在目標已經達成,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剪影消失無蹤,空間回復寂靜。
 
  娜歐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到來,自從得知有人欲以眾神為敵,她便積極的準備與之抗衡的對策。
  增加更多的人類靈魂。
  人類的靈魂從生命中誕生,在死亡後成為回音,最後消彌無蹤,只有極少的人能令靈魂昇華成另一個次元。
  只有更多的人類才能與之抗衡,最現成的辦法是從靈魂之流中,引渡更多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靈魂。
  這裡被堵住已經是意料中的事情,只是時間的問題,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就盡力去做。
  「生命,沒有你想像中的簡單。」
  娜歐在空無一人的純白空間說道。
 
 
***
 
  娜歐所在的位置燃起了一股火焰,火舌快速蔓延,將原本無窮大的空間燒得赤紅。
  月夜站在炙熱的平台上,想逃,無處可逃。
  四面八方的焚風烈焰,逃哪裡去?
  「好熱,好痛……」
  月夜沙啞的呻吟,高溫把她的皮膚燒烈,身體表面的水分吸足能量,轉為氣態,爭相的鑽出她焦裂的皮膚。
  「米列西安,拯救愛爾琳。」
  娜歐的聲音依舊平穩柔順,好似一切還是那樣的和平,沒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月夜被高溫炙燒得痛苦大叫,她循著娜歐的聲音,努力地開口想要求救。
  娜歐總是會有辦法的。
 
  「娜歐,救我……」月夜舉起皮開肉綻的手。
  「救妳………那誰來救我們?」
  著火的娜歐化為安妮絲,一個拉扯,月夜的雙臂應聲斷落。
  月夜轉身想逃,但是地面突然朝她的額頭撞來,原來雙腳已經被燒成炭火,支撐不住上身重量而折斷。
  「那不是我的錯……」
  安妮絲一陣長呼,直撲月夜。
 
  「哇啊!」
  月夜猛地從床上彈起,以失控的速度往一旁的置物架撞去。
  但不知怎的,卻沒有撞上,好像是突然意識到自己即將撞上,有意識的迴避掉了。
  「睡美人醒來啦?」莉米有氣無力的說。
  「莉米?」
  月夜眨眨眼,望向四周。
  簡陋的木房間中間擺了墊高的木板,四周都是置物架,上面擺滿了各種雜物。
  「倉庫?」
  「比倉庫更棒,這是客房。」
 
  莉米熬了整夜沒有闔眼,一直支撐到天亮。
  她心中不免責怪月夜,怎麼一聲不吭就睡她的大頭覺去了,本以為至少還有一個人陪她會安全些,結果一個冬眠一個昏睡。
  兩人踏出客房,三兄弟全都起床了,各做各的事。
  黑桃劈柴、紅心拿著木板畫來畫去、梅花用一堆竹子不知道在做什麼。
  黑桃身材魁武,短麻布衣外套著短背心,皮製金屬雙釦腰帶穩穩的繫在腰間。
  梅花穿著短版長袖襯衫與短褲,雖然是長袖襯衫,但是卻刻意露出肚子。
  紅心就樸素的多,就是貼身的尋常衣物,俐落的線條挺符合昨天使用柔術的他。
  「黑桃頂著小平頭,一臉憨厚。紅心刺蝟頭,眼睛上吊銳利,看起來是個開朗的傢伙,這個梅花……無辜的大眼睛,就是個標準正太啊。」月夜在內心偷偷記下個人特徵。
  梅花發現兩人出了房門,拋下手邊工作,熱心的招待兩位。
  「早安姊姊。這裡有乾淨的衣服,你們要梳洗嗎?」
  「當然要啦。」
  「從這籬笆出去以後向右走十分鐘,就可以看到湖泊,水很乾淨,我們都是在那裡洗澡的。」
  「這是什麼呀?手工藝?」月夜拿起那竹子與麻繩纏繞的物體問著。
  「這是野兔陷阱喔,我自己做的。」
  「妳們最好趕快回來,今天我們要去杜巴頓,不然我們會餓死在這裡的。」
  「杜巴頓!」
  月夜眼睛一亮,多麼熟悉的名字啊!
  杜巴頓在遊戲裡面是一座商業大城,各種武器裝備,各種遊戲任務,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會有大量的米列希安出現,不但可以打聽出阿尼村村民的下落,更有機會回去原來的世界。
  「偽娘什麼的已經夠了,我回到一個不會隨便出現死人的世界。」月夜心想。
  「我們什麼時候出發?什麼時候出發?」
  「下午。就算現在出發今天也不會到的,要過夜才行。」
  莉米聽得頭皮發麻。
  「先說好,到了杜巴頓以後,妳們可要靠自己了。我們可不是做慈善事業的。」
  「我也沒想過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眼見兩人又快吵起來,梅花趕快進來打圓場。
  「姊姊先去梳洗吧,如果有什麼需要的在跟我說。」梅花邊說邊推兩人出門。
  「等一下!」紅心從木板後探出頭:「門邊有水桶,妳們要去湖邊的話順便打點水回來。」
 
  一路上莉米不住跟月夜抱怨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月夜心中反覆琢磨著杜巴頓的事情,對於莉米的抱怨是左耳入右耳出。
  彼得為了拯救大家犧牲了自己,至少我必須把她的女兒安置好,還有那個謝夫,要價值四十盒金的鳳凰羽毛,一盒金的價值到底是多少啊?還有要怎麼回去?離開這鬼地方。
  月夜想到這裡,視線不經意的往下掃過:「找到回去的方法以後,或許還可以待一下當度假。」月夜捧著自己的胸部想著。
  莉米對於自己的身體非常保護,提議要分開洗。
  月夜雖然覺得可惜,但也沒什麼一定要一起洗的理由,便隨了莉米的意思。
 
  「好了沒呀?」
  莉米在樹旁大喊,她身著貼身衣物,等待身子更乾些再穿上梅花準備的衣物。
  「來了來了。」
  月夜滿身湖水,滿臉潮紅的從走上岸,動作又輕又慢。
  「妳的腳傷可以碰水了嗎?」
  「妳是說南瓜男給我弄得那個嗎?已經完全好了。」
  月夜秀出原傷口處,粉白的腳背上有個不規則的粉紅皮膚,應該就是昨晚被南瓜男以冰矛刺穿的傷口。
  「真是怪物。」莉米把衣物遞給月夜,是與梅花同樣式的套裝。
  「沒想到妳還洗的比我久,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洗的比我久的人。」
  「呃。」月夜像是小狗一樣的甩去身上的水珠,動作流暢到她自己都感到意外。
  「月夜,難道妳都不會覺得……有點害羞嗎?」「耶?什麼?」
  這時月夜裸著身子,尾巴左右甩動,毫不掩飾的露出肌膚。
  「雖然大家都是女生,妳也遮一下吧?」莉米毫不掩飾的掃視月夜的身材。
  「欸,是妳要迴避才對吧?還怪我沒遮。」
  嘴上辯駁著,但是心裡卻是毫不在意自己裸露,因為靈魂是男性的關係,她反而偷看莉米只穿內衣的樣子:「妳看我我看妳,咱們彼此彼此而已。」她心想。
  月夜穿上乾淨的衣物,說不出的舒服。
  「還是要找件更柔軟的衣物,比較好。」月夜拉了拉胸口,暗自決定。


狹縫干涉

===========================================================================




赫蘿好可愛。
川上六角幹的好呀!

拳頭與瑪那比蘿莉魔王還早撰寫,所以筆風敘事會有些落差。
拳頭瑪那基本上稿子都是去年九月前完成的,蘿莉魔王是打好就貼。
請各位見諒。


創作回應

不斷地湧出少女的身體[e29]

於是變成少女*N XD?

應該是從少女的身體湧出~
2016-01-17 21:16:11
狼尾
是藤蔓喔
2016-01-17 22:07:32
小羊,喪失一半ed
[扭動的][藤蔓][突然][暴漲],[不斷地][湧出][少女的身體]。

文法沒問題啊,不能單看逗號的一邊啊,後句的主詞還是藤蔓,少女的身體是地點,是陳述藤蔓從哪湧出。硬是單拆後句,才變成少女的身體是主詞,發生影分身化的詭異感。乾脆把逗點去掉了好,有逗點就是會讓部分沒跟作者同步到的讀者,自行把句子切開。

用同樣的文法結構舉例好了。
[好色的][小羊][突然][勃起],[不斷地][抽插][少女的身體]。
這樣很看就很清楚這個句型沒有問題。
茉大會覺得有問題,是因為單切開逗號下湧出與少女的身體有連結感。
像抽插這樣明顯雄性的動詞,就比較難跟少女的身體有連結感。
而且勃起跟抽插的強烈前後連結感,也不容易讓人拆開句子。
所以沒有原句[少女的身體]反客為主的感覺。

ps:我不是故意舉18禁的例子,實在是我想了半天,只有這例子不會發生把少女的身體當作主詞的誤會。

如果這樣違反站規敗壞風俗,就把這篇回文刪掉吧。
2016-01-18 14:40:55
狼尾
嗯嗯,大概就是這樣。
例子舉的不錯(o´罒`o) ,淺顯易懂XD
2016-01-20 21:57:24
卡斯巴爾
“各”做“各”的事
一“座”商業大城
“再”穿上
2017-01-11 14:03:12
狼尾
QAQ
2017-01-11 19:55:57

更多創作